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8年10月30日 星期二

地球盟友-Cobra【簡短近況更新】

銀心的活動持續增加。

自從環繞太陽系的量子戴森球(Dyson sphere)消失之後,各種揚升的能量開始用更快的速度進入地球。

這些揚升能量正在把未來黃金時代的能量藍圖送往地球:

https://en.wikipedia.org/wiki/Golden_Age

(譯註:黃金時代象徵和平、祥和、安穩而且豐盛的生活。人類可以長生不老、安詳善終而且不用工作就能衣食無虞。)

自從1996年執政官入侵以來,今年是天使存有們首次成群結隊地回到靠近地表的星光層和乙太層區域。

如果大家在冥想過程中連結這些天使,他們就能大幅強化新亞特蘭提斯的正面能量網格。

菩提光柱是另一個可以輔助新亞特蘭提斯能量網格的冥想。

大家可以把菩提光柱錨定在地球上任何一個需要療癒的地方或場合:

https://www.welovemassmeditation.com/2018/10/daily-buddhic-columns-meditation-at-330.html

(中譯:https://www.golden-ages.org/2018/07/the-standing-vortex-or-buddhic-column/?fbclid=IwAR04c_PbQpdrAb6kzTaMXb9m3rM2IMw4SCqDeLUkpfbww93CLPCS-VvaaSA)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VOwQLKLBlsOFgVDbRX6yo1BHAsQlQxdF

這些新的銀河能量也喚醒許多女神原型。

第一個甦醒的女神原型是阿斯特賴亞(Astraea)。

她的能量將會促成新文藝復興並且讓高等文化再現風華:

https://en.wikipedia.org/wiki/Astraea

(譯註:阿斯特賴亞是希臘神話中的正義女神。她在黃金時代曾與人類共存於人世。)

第二個正在甦醒的女神原型是阿布恩丹提亞(Astraea)的能量原型。

她的能量將會為人類帶來精神和物質方面的豐盛:

https://en.wikipedia.org/wiki/Abundantia

https://angelsandmasters.net/A1.html


(譯註:阿布恩丹提亞是豐饒和幸運女神。)

豐饒女神將會透過超輸出原理嘉惠全人類:

http://www.thegoldenagegoddess.com/2018/10/free-energy-healing-technology-pyramids_12.html?m=1

你們需要明白:阿斯特賴亞和阿布恩丹提亞都不只是人們可以呼請的能量原型。

她們都是真正的揚升存有而且她們正在傳輸強大的銀河療癒能量到地表世界。

阿布恩丹提亞正在協助聖哲曼進行金融重置計劃。

逐漸變強的銀河能量流肯定會導致地殼位移:

https://www.foxnews.com/science/the-massive-2017-mexican-earthquake-split-a-tectonic-plate-in-two-and-geologists-are-shaken

https://www.foxnews.com/science/big-one-coming-earthquakes-off-the-west-coast-could-eventually-trigger-a-global-event

(譯註: 科學家發現去年9月的墨西哥大地震把板塊撕成兩半。美國西海岸在今年西岸陸續發生芮氏規模2.8-5.6的地震。科學家擔心將來可能會發生影響全世界的超級地震。)

銀河指揮部的艦隊群正在持續監測並且穩定地球的板塊。

他們會避免地球上發生影響全世界的大地震。

這些新的銀河能量波正在密集清理地表周圍的主要異常。

清理進度的相關細節目前都無法公開。

清理工作的其中一個面向是陰謀集團最深層的陰謀詭計正在逐漸曝光:

經過許多年之後,一篇詳細描述陰謀集團虐童網路的可靠文章再度浮上檯面:

http://www.gailallen.com/theo/Secrets-of-the-CIA-Global-Sex-Slave-Industry-by-Dr-Sue-Arrigo.html

這個網頁介紹許多陰謀集團使用定向能量武器的文章:

https://www.freedomsos.com/papers.html

許多國家正在積極準備金融重置:

https://www.rt.com/business/441807-emerging-countries-stockpiling-gold/

(譯註:許多國家特別是新興經濟體都在出售美元資產並且囤積黃金。)

現在局勢幕後正在發生許多不能公開的事情。

我或許能在近期內公開一些新情報。

我在此誠摯地歡迎大家參加今年第三場揚升會議。

會議地點是巴西的聖保羅。

會議時間是12月1號和12月2號。

這將是南美洲第一場揚升會議:

http://portal2012.org/Brazil.html

光的勝利!


http://2012portal.blogspot.com/2018/10/short-situation-update.html

翻譯:Patrick Sh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