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8年10月4日 星期四

天狼星訊息【慶祝活動即將到來!】

Selamat Jalwa(處於永恆的歡樂中)一切都像以前(所說)一樣。

雖然黑暗陰謀集團堅持自己一貫的傲慢自我,但我們動態地前進,幫助我們的地球盟友保持在陰謀集團的前方。

他們的日子屈指可數,他們痛苦地意識到這一點。

隨著我們的地球盟友繼續執行我們不斷發展的戰略的下一階段,勝利是有保證的。

這些行動計畫非常複雜, 包括了無數變數。

請記住,這是一項全球性的事業。

我們承認,拆除目前權力結構的時間正對你們的耐心造成影響。

我們要求你們持續地堅持和信任,而這些共同的時程表正在進行中。

時程表將在正確的神聖時間體現。

自信和優雅地接受這個給予你們祝福的時刻的開始。

做好去運用繁榮的準備,答應你實現你所有的夢想。

改變這個行星社會的整個過程變得比最初預想的複雜得多。

你們的世界最初是由阿努納奇所構思的,那是一個完全相信掌權者無敵的境界。

因此,爪牙目前的船員認為自己是能夠克服任何可能減少或結束他們權力控制的人。

一組輕蔑的核心信仰深深銘刻在人類的心靈中。

我們在光中支援我們的合作夥伴的許多原因之一,是這些瘋狂觀念的頑固存在。

但現在,這些信仰日復一日地隨著天堂在人類身上迸發出正面和提高意識的能量而退縮。

我們看著我們的地球夥伴勝利地改變了這種消極的意識形態,同時在這個全球性的諂媚者中發起了一系列重大的逮捕行動。

這一行動的目的是確保繁榮將直接導致GESARA,為了你們長期受苦的世界 。

循序漸進,這確實成了事實!

當你查看你的星球時,你會觀察到這些變化是如何發生的。

真正的事實是,你的這個世界不能再像以前那樣發揮作用。

到處都是對變革的迫切需要。

水危機是最明顯的問題之一。

你的世界大部分都缺乏完全安全的水源

由於政治和所謂的費用,提供它的資源在那裡是不可用的。

祝福將被賜予,授權你使用這些資金來解決這個可怕的人道主義危機。

這是許多需要解決的基礎設施問題之一:許多其他問題,如道路、橋樑和恢復飽受戰爭蹂躪的國家、需要同情心、勇氣和前沿思維。

我們知道,很多人都站在一旁,渴望展示成功所需的解決方案。

這是一個為所有人提供堅實基礎的問題,通過生產足夠的食物來永遠結束饑餓。

表面的變化也影響著地球母親的內部境界。

即使是中央太陽,你們星球的水晶核心,也在升溫。

能量的增加是為了準備蓋婭即將進入全意識。

地球的水晶核的這些變化反映在地球上許多發生生態改變的地方: 這些都是由理事會和阿加森人民處理的。

他們決定增加他們的儀式的頻率,並將其發送給蓋婭的地表專門的科學家團隊,他們可以提出更可靠的解決方案。

你們的阿加森支援者和你神聖的秘密夥伴警覺到,並開始配備一系列導致勝利的光之事件。

天堂保佑所有支援蓋婭變革的人;所有在建立籌資網路方面不懈努力的人,新金融體系的基礎,重新改寫了全世界的貨幣,最重要的是全球普通法網絡。

這些不同的框架現在已經相互鎖定,以改變和啟發你的黑暗和扭曲的現實。

絕不允許所有先前的延遲以及你對全人類的新的神聖境界的憧憬沮喪。

最後的慶祝活動即將到來!

哈利路亞!!

合十!我們是你的揚升大師!

我們帶著偉大的祝福到來!

我們看著你們每個人都在意識中成長,優雅地使用你的新技能,幫助你們朝著終極自由前進。

現在,你們要觀察到許多未知的你升起,異口同聲協助蓋婭和這個 "地球村" - 你們所居住的地方,轉變和共同創造一個奇妙的新現實。

這就是我們歡迎你們優越家庭的現實。

永遠記住,這一切都是神聖的祝福。

我們感謝那些勇氣和宏偉的能力使它成為可能的人。

我們也感謝你們之中的每一個人,他們長期以來一直持有這一願景,並釋放出你們豐富的能量添加到我們所做的一切。

這項事業已花了數年的發展。

你和你們的後代,會快樂地品嘗其最美味的水果。

永遠感激天堂,準備好去讚美那些從遠方遠道而來的人,在這神聖的事業中幫助你們。

作為大師,我們深深地祝福這項任務,並充分意識到這一重大變化是崇高的和平。

這是一個更大的轉變的黎明,標誌著陰謀統治的結束。

你們將被引入到清理和透明化的治理!

這是一個重生的新時代,以及不可逾越的喜悅 - 天堂是如何改變你的現實的。

充滿活力的精神能量將可用於改變你們現有的現實,並為你的水晶光室做好準備。

他們的特殊生活之光是返回給你們那些被亞特蘭提斯人偷走的東西。

你要擴大這個巨大的大師大會,以及完成早就開始在古代的利莫里亞的工作。

你們要見證這個太陽星際國度的重生,用你們優越的新力量,大大地加強我們每天為蓋婭和她的姊妹世界所做的冥想和祈禱。

我們的太陽蘊含著強大的精神,歡迎你們處於這個新境界的喜悅中。

你們活在黑暗之下是有其目的的。

你要用它所獲得的智慧,就像我們所擁有的那樣,將光的力量傳遞到宇宙的各個角落。

作為處於神聖服務的存有,我們高興地等待著天堂這樣的願望。

和撒那!和撒那!和撒那!

今天,我們帶著我們向前邁進的資訊,關於你們周圍的一切正在展開。

你們的現實正在改變,讓自己做好被光明改變的準備。

在這個過程中,你們正準備去迎接你們的靈性和星際家人。

然後,你將成為全意識的光之存有!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事實上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100218.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