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8年12月12日 星期三

光之兄弟群體【如何幫助亡故的親人?】

問:當我們所愛的人逝去時,我們該做些什麼才能最大程度地幫助他們?

光之兄弟:你們最該做的是在那人離世時別悲傷。

這是最難以做到的,是最困難的功課。

然後你們要意識到自己與那人並沒有分離,只是看不見其存在而已。

聖愛不會把人們分開。

它是極其強大的紐帶,什麼都無法摧毀它。

如何幫助你們逝去的親人——這要看他們去世時間的長短,也要看他們生前的靈性修行。

總之,你們可以對他們講話,就像他們在自己身邊一樣。

你們可以對他們說你們愛他們,但他們已不再屬於這個世界,得去往他們應去的世界。

要知道當你們失去一位親愛的人時,那人會成為你們的“囚徒” (* 指因活著的人過於悲痛而使亡者不忍離去,從而滯留於星光界低層——譯註),正如你們會成為那人的“囚徒”一樣。

所以你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釋放他們,給他們自由,然後是指引他們,給他們講明該如何離開地球層面(* 這應該是指告訴亡者跟隨聖光存有、沿著聖光之路離開——譯者)

逝者往往仍滯留在地球層面,而他們應該去往別的層面。

在那些層面上,他們將繼續做自己的功課,將使自己再生。

對他們來說,最重要的通常就是獲得再生,從而繼續去做自己該做的工作。

當他們開始再生時,就會意識到自己目前處於哪個層面。

你們要經常向他們發送大量聖愛,對他們講話,告訴他們:“走向聖光吧,走向你該去的層面。以後你將可以回來幫助我,將可以返回我這裡。” (* 這應該是指將來亡者可以作為聖光存有、指導靈來幫助活著的人——譯註)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