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8年12月12日 星期三

光之兄弟群體【一個靈魂能否同時在地球上有多個化身?】

你們想知道——靈魂能否同時穿上多個塵世身體?

也就是說,能否在同一時間、同一世界對物質進行多重體驗?

我們的回答很明確:不能。

靈魂在三維的一生中要體驗的已經夠多了,再加上其多維度體也要體驗很多東西。

別忘了你們既存在於這裡,也存在於別處。

你們在別處做著工作,而那不是在三維振動中,不是以你們現有的身體。

你們那是在以自己的多維度體做工作。

請想像一下你們要做的工作有多麼繁重。

你們不是作為人類實體在做那些工作,而是作為進化的整體。

你們可能會在地球上遇到自己的姐妹靈魂。

這種情況並不多見,而且這也根本不意味著一個靈魂可以同時在行星地球上有多個化身。

一些已達到圓滿成就的存有確實有分身的能力,可以同時出現在兩地(或多地),但那始終都是同一個實體,始終是同一個人把自己的分身投射於若干地點。

這和多重化身完全是兩回事,並不意味著他們可以在三維同時以不同身體進行多重體驗。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