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8年12月19日 星期三

大角星訊息【基督意識的誕生】

親愛的讀者,在這個混亂和衝突的騷動時期,我們提醒你永遠不要忽略這樣的事實:真實的自我和真實的世界總是完全存在的,無論外部的表像如何。

當愛與和諧的品質缺席,混亂似乎掌管了人們或情境時,要知道,它只能是個人和集體的三維意識的顯化。

許多二元/ 分離的觀念並未輕鬆的隱沒——甚至在人們明白,並沒有法則支持或維持這些「基於二元和分離的三維創造物」之後。

因此,你也許偶爾會懷疑:“我失敗了嗎?為什麼我仍然在經歷我認為「我已經清理並超越了的問題」?”

當你度過一天的時光時,永遠不要抗拒、認領或賦予權力給那些「也許偶爾出現的意料之外的不想要的想法或行為」。

相反,僅僅是認出它們是漂浮在集體意識中的非個人性的想法,或者是仍然留存在細胞記憶中的殘餘能量。

當你的意識越來越開悟時,這樣的經歷會簡單的消失。

當負面的恐懼和情緒升起時,對你的身體細胞說話吧,告訴它們現在是一個新時期,它們不再需要「為了警示和保護你」而保持來自過去的強烈的、常常充滿恐懼的能量。

親切的告訴它們,這些舊能量不再是必要的了,你想要它們被「反映物質身體神聖藍圖」的光頻率取代。

當你發現自己正在體驗「你認為已經清理了」的情緒時,千萬不要失去耐心。

因為你許多生世的強烈體驗,常常要一層一層的清理,使你有必要的時間為「下一層清理」做好靈性上的準備。

要知道,神永遠不會將自己表現為恐懼、焦慮、仇恨、疾病,以及匱乏和局限。

如果神——唯一的本質——並沒有將自己表現為這些東西,因而,它們無法作為實相存在。

那麼,這些東西到底來自於哪裡呢?

你們覺醒的人知道答案,它們是感染了二元和分離信念的個人和集體意識狀態的顯化。

你們準備好了讓你已經達到的意識狀態「真理化」,並活出它來,而不是讓它一直成為餐桌上的趣談。

你們許多人仍然把腳踏在兩個不同的世界中,但那不會一直有效。

真理一旦被知曉,就必須被活出來,否則它僅僅是「在智性的討論中」時不時被拖出來的信息,而靈性旅程停滯了。

恐懼和焦慮從來都不是你個人的。

只有源頭的神聖品質才是你個人的。

其它的一切代表著大眾數百次生世——活在無知中,創造了一個基於善與惡(二元)和分離的集體意識——所累積的能量。

通常,來自於強烈前世體驗(被燒死在火刑柱上、戰爭等等)的殘餘能量,仍然在甚至非常進化的人「身體細胞和意識中」牢固的連線(wired )著,直到這樣的意識狀態被達成:較低振動的能量僅僅是溶解進它們一直所是的虛無之中,並轉化為光。

你們跟這個信息共振的人,已經通過許多次生命的體驗為這個揚升時期做準備,你們準備好了承認你的基督本質。

基督這個詞並非,如許多人所認為的,僅僅指代被知曉為耶穌/ 約書亞的大師,更確切的說,基督指的是光、開悟和一個「完全把自我看成是自性」的意識。

世界上大部分人不久之後將會慶祝聖誕節,認為那代表著神唯一兒子的出生。

讓你的聖誕節慶祝帶著這樣的認識吧:真正的聖誕節不是神唯一兒子的誕生,而是基督意識的誕生發生在每一個及所有的靈魂之內——當他們達到跟神/ 源頭的有意識的合一時。

一個無所不在的神怎麼會局限祂自己,只通過一個人顯化呢?

既然祂就是所有的一切,那麼,其餘的人類又是來自於哪裡呢?

這個神話,一個虛假的觀念,仍然被許多人保持和接受,代表著分離的信念,也促進了由那些尋求掌控的人所推行的“較差/ 劣”的理念。

在某一刻,每一個靈魂都會經驗到個人的聖誕節——內在基督意識的誕生。

對許多人來說,它也許不會在這一生到來,但遲早都會到來,因為每一個人所是的,總是、也永遠是神聖意識將自身顯化出來的無數的形式和種類。

每一個靈魂都具備了神所是的完整,無論有多少世活在或仍然活在二元和分離的面紗之下。

絕不要懷疑你可以永遠活著。一個無所不在、無所不能、無所不知的神能夠死亡嗎?

你選擇在三維能量中的生活是、也一直只是你永恆生命中的教育間歇(educational pauses ),以便帶你來到此刻的位置——準備好了你個人的聖誕節。

在每一個情境中,讓真理浸透你的思想吧,意識到,神本身才是力量,不是一個力量掌控另一個力量,而是僅有的唯一的力量。

這種認識自動的把所有表面上的力量歸入到它們正確的位置——錯誤的觀念——上,並釋放了大量的擔憂。

你們已經逐漸超越了靈性覺醒初期所必要的尋找和尋求。你現在明白,你生生世世所尋找的一切,已經存在於你之內了。不是繼續尋找和尋求,現在是時候在日常生活的每一個面向中活出你所知道的真理,停止把某些經歷判斷為好的,另一些判斷為壞的。

你們正快速進入新的、更高維度的意識狀態,然而,你們有些人繼續尋找和尋求,認為:由於你尚未體驗到神性的完整,所以必須繼續通過儀式、操練(practices )和乞求神來尋找。

一旦你知道了萬能鑰匙所隱藏的地方,同時卻繼續在外部尋找和尋求,只會使你難以得到它,因為分離的信念仍然在意識中活躍。

大學畢業生有必要繼續學習小學課程嗎?

放下在外部的持續尋找和尋求,因為你現在知道它永遠完全存在於你之內!

讓你自己的基督誕生,無論你認為你的馬厩有多麼簡陋。

沒有人比其他人更有價值或更值得,沒有人被禁止過他們自己的聖誕節,因為那是永恆的實相。

在對你基督本質的承認中,我們榮耀所有人的真正聖誕節。

我們是大角星人群體。


http://www.onenessofall.com/newest.html

傳導:Marilyn Raffaele
譯者:李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