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8月12日 星期五

麥克.昆西高我【個人業力都將在年底完成清理】

你們正迅速的靠近此刻正在落實中的各種轉變的完成。

你們已耐心的等待外界的跡象--指出所有一切正在開始顯現並把你們快速的帶入揚升。

在每個國家中,貨幣再評估的過程正在進行。

這樣的工作是為了確保每種改變都能公平的映襯出每個人的資格和潛力,這樣你們則能夠在市場上進行公平的交換。

這些改變將確保交易目的都基於平等和公平。

必定會有對於舊有貿易障礙的移除,如此讓所有人能夠在一個自由的市場操作。

處理這些貿易領域的工作將需要時間,調整也是必須的。

歐洲正處在動蕩的時期,作為英國退歐之後的餘波影響。

這曾是預想中的結果,而它也將打開更多國家的大門效法英國,同時會把光明會對世界控制的陰謀最終叫停。

在當前,人們還不能看到改善的契機或了解你們已走出了朝向自由的一大步。

這些改變並非輕易,但會確保每個國家都根據自身的業力因果接收指引。

作為障礙的移除,人們會更多的團結,識別出他們在同一條道路上都是「一體」的,朝向著一個新世界。

所有一切都在完美的運作,根據著他們自身生命計劃的需要實現。

許多的外星存有正等待著機會與你們再度相會,作為你們的星際家人重新介紹給你們。

你們所有人都來自不同的星球,同時你自己的族類也一直在跟進你的成長。

你們都是這樣的存在,承擔了這些挑戰以便再度提升,繼而進入到光中,所經由的是克服二元性生活的分離與隔閡。

這樣的場景也被用來幫助其他已陷入這更低頻率中的靈魂,能夠得到鼓舞從而提升自己脫離陷阱。

一些人的發展也許是緩慢的,但在所有的幫助下沒有任何理由不會讓他們做出回應。

一些諸如光明會這樣的存在依舊是頑固的拒絕返回到光與愛的頻率,寧願以自身的力量壓制其他的靈魂。

你們之中的一些人奇怪著自己存在於地球上的目的到底是什麼,因為生活看起來除了缺乏沒有任何方向。

請相信,所有的體驗都含有著價值,但也並不是每個靈魂會以一次激動人心的結局完成自己的旅程。

在某種程度,這依賴於你自身的業力,它必須在周期結束的時刻得以清理。

所以可以理解,一些靈魂將經歷一段更為忙碌的時期來清理自身的業力,同時其他人則幾乎不再有更多需要清退的業力因果。

對於這些細節的問題,不要對你自己有所擔心,而是在遭遇挑戰的時候以你所能的「順應」態度去面對和處理它們。

它將是這最終的時刻,讓你經歷這樣一段自身的淨化時期。

一些靈魂已是在緊跟地球母親的腳步,將伴隨著她進入新地球。

其他人則將寧願返回自己的「家星球」,在那裡他們會繼續獲得進化。

生命的延續無始無終,直到你觸及一個最終完美的狀態,返回到愛,美麗與寧靜和諧的造物主源頭。

正是造物主的吸氣與呼氣讓靈魂獲得了更多的體驗。

你也許早已完成了一次靈魂的旅程,但其本質是每一次你都依舊是自己。

銘記一點--正是通過你所有的體驗,你在創造著自己的未來。

這也僅僅只能在你清理完業力因果並抵達靈性成長的某個程度才能呈現。

「你精神聚焦的,便是你獲得的」--所以請仔細斟酌,你到底想要什麼,同時絕對不要參與到負面性的事件中,不過,你可以作為一位觀察者安全的覺察。

通過在神聖之光中持有你自身的位置,你即是一位面向他人的榜樣角色,讓他們也能成就。

全世界的人們都在醒悟於他們存在本質的真相,且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的真相都會水落石出。

對真相微乎其微的了解正是因為你們相信了這些外在表面的顯現,同時你們已花費了許多人生處於一個遠遠偏離你們真實現實的夢境中。

事實上你們一直處於被壓迫的狀態,且被蓄意的意圖阻止去了解真相。

此外,你們幾乎不被允許生活在一個和平的時代,而是對立和對抗把你們限制在了一種恐懼的狀態,幾乎沒有和平的前景。

然而,這樣的局面將會很快改變,因為人們在團結並創造他們自己的喜悅和幸福的未來。

你們所有人都是「主權的存有」,注定要返回到更高的層次,在那裡你們將是全意識的狀態。

自從太陽週期在25600年前開始的時候這就注定是你們宿命,那時你們離開了更高的振動頻率下降到分離的體驗。

它確實是一段漫長的困難經歷,卻也有著它更為甜蜜的時刻,而你也從它們之中學到了很多。

你們已贏得了權限去作為你們即將成為的大師,而且都會從這更低維度的體驗中得到巨大的收穫。

它們將許可你通過你親身經歷過的經驗幫助其他靈魂。

不管黑暗勢力在製造怎樣的阻礙遏制你們的進化都無關緊要,你們此刻已充分的發展,並已開始懂得你們存在的事實真相。

通過識別出你自己的真實潛能你便是提升了自己脫離更低的振動頻率,進入到光中。

這類改變的證據也極大的表明全新科技的發展,把你們推入到一個科技發展的新時代。

在時機正確的時候它們就將公佈於大眾,且允許一次飛躍般的文明發展。

這是一次耐心等待的遊戲,以必要的構成確保時機成熟的時候進行,而這便是介入的最完美和安全的時刻。

你們二元性漫長旅程的經歷都將終結,此刻就在歸途上。

為了把你們帶入新時代,很明顯的有許多的工作依舊要進行,不過很快你們將從這些由光明會壓制在你們身上的控制中解脫。

自由正在臨近,歡慶的時刻也會隨後開始。

不平等和缺乏的生活將很快被處理,而最初的步驟即將實現。

所以不要擔心這些,因為清理而需要被帶到表面的各種問題。

這段時期會以超出你想像的速度更快過去,因為你們將得到幫助和指引來應對這些結果。

星際聯盟至始至終都伴隨在你們身邊,唯一的推遲便是他們開始公開與你們接觸的程序,但很快他們會更多更頻繁的顯露自己。

我以愛和祝福離開你們,願神聖之光點亮你的每天和道路的完成。

這篇信息來自我的高我傳遞。

在愛與光中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12-08-16.html

傳導:Mike Quinsey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