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8月19日 星期五

阿斯塔指揮部訊息【無時間狀態、火星重建及新的太陽系】

晚上好,地球兄弟們! 必須來和你們談一談。

是的,我作為你們的星際兄弟阿斯塔已經來過很多次了。

我向你們顯現是為了告訴你們:你們的世界確實在前進。

很快我們就將(出現)在你們身邊。

你們首先會進入到一種無時間狀態中。

這種狀態將出現在你們每個人身上,也將顯現在你們地球母親和所有生命的整體能量中。

它會把你們真正投向第四維度。

這第四維度既是第五維度的序幕,又是大清洗的前兆。

 我這樣對你們講是為了告訴你們不要有絲毫擔心。

你們只有在自己身上培養起信心和神聖之愛,只有懷著全然的信心,才能真正盡可能好地經歷自身之中和自己周圍發生的某些事件。

此外你們也要意識到:地球人類沒有被拋棄。

我們正越來越多地與一些政府進行實在的、直觀的接觸。

我們也在與一些科學家以及所有能讓這個社會向著另一種意識、向著友善前進的人接觸。

假如我們今天就在這個世界面前現身的話,某些人、尤其是那些完全沉浸在某種所謂『宗教』之中的人會說:『這是魔鬼現形了!』

這些人首先得開放自己並覺醒過來。

多虧了那些先覺悟的人們的意識(這意識如星星之火、小小油跡般蔓延開來)和神聖之愛,人們才能夠一點一點地領悟和覺醒。

將會出現巨大的意識改變、振動改變和生活理念的改變。

你們會開始拒絕走向自身之中和社會之中那些不是神聖之光的東西。

不過也會有一陣猶豫不定的時候,那時人們完全不知道該轉向哪一邊,因為暗光會最後一次盛裝打扮、華麗登場,以操控那些過於輕信的人。

然而,負有奇妙使命的地球將得到幫助。

我想說她這會是最後一次得到幫助,因為此後她將變成一塊宜居的寶地、一個源源不斷得到力量的世界、一個神聖之光的世界。

這個神聖之光的世界可以說是由你們人類創造出來的,是由你們灑出的鮮血、甚至是由你們所超越的暴力創造出來的。

真的必須走入物質的最深處才能夠反彈和重新上升。

目前的人類已經到過物質的最深處並開始反彈和逐漸回升了。
(Monique:現在他讓我看到很多人類與非人類——我看不見他們的臉。他們在積極活動,在提供建議和幫助。)
所有這些存有都團結一致。

他們真的想幫助這顆美妙的行星,以免發生什麼對於人類和這顆行星來說過於艱難的事情。

行星地球和曾在其表面及內部生活的各種人類一樣,已經走到了痛苦的盡頭、黑暗的盡頭。

現在,所有人的心裡都在呼喚神聖之愛與友善。

我們聽見了你們的聲音,但你們卻以為我們聽不到你們的呼喚。

我們並非聽不見,只不過這個世界的轉化和人類的轉化一樣,都需要一定的時間。

人類也需要一定的時間來接受他們的銀河兄弟。

人類曾被那麼嚴重地欺騙和操控過,難怪他們會疑惑,會質疑我們真正之所是。

所有答案都將很快提供給他們。

現在到了只能進、不能退的時候了!

那些政府已無法再逃避。

他們的退路已被堵死。

從現在起過不了多久,他們就將不得不說出真相。

黑暗部分仍存在於這個世界中,但今後它將不能再對人類產生像以前那樣的影響力。

某些人——政治家、領導人、科學家等等——的意識將會突然被照亮

對另一些人來說則完全不是這種情況,因為他們在暗光中陷得太深了。

這些人將會消失。他們將去其它世界上繼續學習如何生活。

我阿斯塔和我的銀河兄弟們正在這個世界上和你們太陽系的許多行星上越來越多地活動著。

我們將以某種方式重建行星火星。

以後它將能夠接納一小部分地球人類。

光之高層有能力重建行星,正是祂們將重建行星火星和月球,給它們裝配上新的大氣層。

在你們的太陽系中一切都將發生深刻的改變。

這改變會以非常突然的方式發生,因此你們要從現在起就接受我們,相信我們是真實存在的,即使你們看不見我們。
(Monique:我現在看見他了。他看上去雄心勃勃、充滿信心。在他身邊有其他一些銀河存有。令人驚訝的是,我看到一種神聖的光從他的衣服上放射出來,也可能是從他身上放射出來的。他對我說:——)
我和你們有點像,但又是不同的。

你所看到的是一種振動、一種能量。

這樣的振動或能量使我們將來可以在行星地球上變得稠密化。

其實我們已經用這樣的方式使自己變得稠密過——當我們想要接觸這個世界的一些重要存有時。

這些『重要存有』可能是藝術家或運動員,因為你們非常看重名望。

名望對人類來說很重要,當然不是對所有人,只是對那些尚未完全覺醒的人來說。

我和我的兄弟們現在與將來都會越來越多地幫助那些真正為神聖之光服務的人。

我還想補充幾句:很快你們將看到一顆『行星』。

你們會把它叫作『行星』,而我們則會把它叫作『一艘巨大的行星飛船』。

你們不要忘記,為了使你們的太陽系變得完整,這裡應該有十二顆行星

此外,為了使這個太陽系真正處於神聖之愛的振動中,它應該有兩個太陽

這將成為現實!

那兩顆太陽將在第四維度的末尾和第五維度的初始顯現出來。

我以我全部神聖之愛的力量向你們致意。

最後我要對你們說:儘管你們有時覺得把握不住自己的生活,儘管你們覺得在自己的行星上一切都運轉得不正常,但其實與你們所想的相反,一切都正在穩定下來。


訊息提供:阿斯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