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8月1日 星期一

影片【揭露宇宙60:第五季第九集:週年特輯】

和我們一起慶祝我們探索人類秘密歷史太空回憶的旅程。

一年前科里.古德開始分享他個人的經驗,伴隨著秘密太空項目。

在這特殊的紀念日,我們回首這段旅程的亮點,反思我們理解秘密在整個宇宙中建立繁榮的人類文明的努力走了多遠。

在此期間,許多秘密被揭露 - 在我們太陽系的科技建設的程度、幫助我們進步的外星種族和負責這些進步的組織。

重點介紹:
  1. 月球行動指揮部(LOC,Lunar Operations Command)
  2. 超級聯盟(Super Federation)
  3. 衛星基地(Moon Bases)
  4. 火星基地(Mars Bases)
  5. 太陽典獄長(Solar Warden)
  6. 星際企業集團(ICC,International Corporate Conglomerate)
  7. 黑暗艦隊(Dark Fleet)
  8. 國家之全球銀河聯盟(GGLN,Global Galactic League of Nations)
  9. 秘密太空項目聯盟(SSP Alliance)
  10. 地球聯盟(Earth Alliance)
  11. 德拉科聯盟(天龍星聯盟,The Draco Alliance)
  12. 球體聯盟(The Sphere Being Alliance)
  13. 揭露後的生活(Life After Disclosure)


影片下載連結、另一下載連結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