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8月19日 星期五

影片【揭露宇宙64:第五季第十三集:柯利弗德.斯通(Clifford Stone)-移情能力和外星人】


柯利弗德.斯通(Clifford Stone)可能是現時在我們面前展現的披露資訊過程中最强烈的見證之一。

他在美國軍隊服務多年,由於他的『移情能力』,在那裡擔任與外星存有接觸的職務。

它開始於童年早期對UFO的興趣、與其他生物的心靈感應接觸,因而軍事人員風聞他的能力。

這僅僅是他證詞的開始,我們已經可以看到因為柯利弗德的參與,早期秘密太空項目是如何形成,並且將成為科里.古德自己作為一個直觀移情能力的經驗。

【FRANK 註:移情能力:能感受到對方當下散發出的情緒能量(即使已經死亡),類似Star Trek 星際爭霸戰裡面史巴克藉由手觸碰對方感知或傳遞彼此經歷一樣,只是柯利弗德.斯通不需要觸碰對方就能感知。】


第五季第十三集影片下載連結、另一下載連結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