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11月15日 星期二

大角星人訊息【力量】

我們在歡樂中對你們說話,因為許多改變正來到你們的世界。

新事件不久後將會出現,但試著不要用第三維度的想法和解決辦法去期待它們。

改變常常以微妙的方式展開,看起來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似的。

這個時期,新聞來源的主要部分僅僅只是體現了第三維度的『新聞』觀念——幾乎總是負面的,跟舊能量對齊的。

因為新聞來源的大部分人對於『看待和認識事物的更高方式』仍然沒有沒有覺知,也沒有興趣。

改變是不可避免的,因為世界正在改變。

當你觀察到,許多政治、宗教、醫學、科學、教育等等領域中此前被接受的觀念和信念開始溶解、敞開到新的更高的思想水平時,你會辨認出這一點。

作為一個覺醒的靈魂,你的任務是成為一個觀察者,在你度過每一天時,安住於真理之中,無論什麼事情呈現出來。

當你學會活在世間卻不屬於世間,你很快就意識到,對別人所做的一切,或是由別人所做的一切,都是他們意識狀態的反映,然而這不會改變一個事實:無論表像如何,他們的真正本質都是神聖的,因為沒有別的東西。

就只有神自己。

這個認識是靈性進化的關鍵所在。

就是每個靈魂在一世又一世所有的錯誤之處所尋找的東西。

如今,世界上的大部分人在靈性上準備好了停止於外在的場景中尋找好東西,並認識到他們所尋找的一切已經存在於內在了。

揚升是獲得一個更高的意識水平,從此,一個人就會開始從『只有合一,合一以無數種形式和種類表達其自身』的知曉中去看待世界、以及世界中的一切。

每個靈魂都會經歷許多次揚升。

我們想要談談力量,因為實際上只有、並且永遠只有一個力量。

由於累世活在二元和分離的能量中,人類逐步接受和體會到許多種力量,一些比較好,大部分不那麼好。

這反過來促進了恐懼的滋生。

整體上,世界仍然被編程去信仰和恐懼許多種力量(這些權力病態地成為了一個大傢伙),當這一點被作為真理接受到意識中,將會於外在顯化,並為特殊的『權力』增加了效果。

所有的『為這戰鬥…… 為那戰鬥』的宣傳,都只是在公眾意識中把某種信念埋藏得更深。

在第三維度的信念體系中,個人權力通常被視為凌駕於什麼東西——某個人、地點或狀況——之上,不斷的顯化為某種支配的形式。

這是一種心智的態度和人格,基於此,身體的、情感的、精神的行為常常被強加給別人——有時是『好的』,有時則『不那麼好』。

靈性力量是源頭的品質,一旦達到這種意識狀態,會顯化為一種『無論外在如何都無法被動搖』的內在力量。

這是一種內在的知曉:不管外在經歷什麼,『我都是安全的,因為我所是』。

靈性力量可以在那些『有能力帶著力量和權力,恰當地說需要說的話,做需要做的事,卻總是以一種親切禮貌的方式』的人身上輕易的辨認出來。

對於『仍然把什麼東西視為權力』這一點,每一個追尋者必須檢查他或她的信念系統,這樣的時候到了。

因為無論你賦予什麼事物權力,它對你都是一種力量。

信仰『合一力量』之外的一種力量,總是會導致某種形式的恐懼——某個人、某個地方或某個東西具有凌駕於你的力量之上。

這需要深度的、誠實的自我審視,去發現你仍然以力量賦予了什麼人、事件、環境和經驗,然而,希望超越恐懼的人,必須願意去分辨出自己在恐懼什麼、為什麼恐懼。

生生世世以來,大部分恐懼埋藏得很深,一直被攜帶著、被防護著(『我就是這樣的』)、被固定下來,儲存在一個人的細胞記憶中,在被清理之前一直存在。

不同尋常的恐懼常常是因為前世或今生有過創傷性的經歷。

這些經歷的能量一般處於休眠狀態,直到被日常生活中某些平常的經歷所激活。

然後這種能量的對齊會活化創傷情緒,使這個人以一種在別人看來愚蠢和不必要的恐懼方式行事。

當你對某個人、地點或事物感覺到抗拒或實際的恐懼時,問問自己:『我相信了什麼使我以這種方式感受?』

你會迅速的發現,是個人的信念引發了你的反應。

然後問自己:『在我現在所了解的真理之光中,這是真的嗎?』

獲得一份對『你仍然在賦予什麼東西力量』的理解,是超越恐懼的第一步。

一旦一個信念被看到其本來面目——關於某個事物的一個觀念或信念而已,相伴隨的恐懼就一定會溶解,因為再沒有什麼東西可以支持它或固定它了。

如果必要的話,問題的實際解決方案就可以顯化出來了。

你也許並不享受、也許繼續害怕遇到某個人、地點或狀況,但是逃避和第三維度的解決辦法對於『準備好邁向靈性旅程的下一步』的人不再有效了。

不想要的經歷會繼續,直到做出決定:通過對『帶來恐懼的某人、某地、某事』所持有的信念進行誠實的內在審視,在一個更高的層面上去解決這種狀況。

一些人也許需要外在的幫助進行深度的檢視——向專業人士、好朋友、以及一直向指導靈和靈性導師尋求幫助。

意圖是關鍵。

目標決不能掩蓋掉,也不能學著『帶著恐懼生活』,而是去探索信念系統的深度,把任何曾經被無知的賦予權力的信念帶到表面上來。

隨著時間的流逝,你會發現,那些害怕的人、地點和狀況不再有力量左右你了。

你開始活出相互尊重的狀態,即使對方也許並不尊重他自己。

你不再害怕在必要的時候講出你的真理,進化到『永遠也不會放棄自身力量』的意識狀態。

沒有人可以為你顯化你的生活,你之外也沒有任何東西可以左右你,除非你相信有。

你是你自己經驗的創造者。

因為你是意識,不只是一具肉體,你通過自己的意識狀態去聽、去看、去品嚐、去觸摸、去嗅聞。

精神顯化為物質(Mind appears as matter )。

一旦你達到與源頭合一的意識狀態,世界的『力量』無法碰觸到你,因為你不再與它們的能量對齊了。

我們並不是說,你的生活中不會再有不愉快的、可怕的或負面的經歷,也不是說你現在就可以忽略別人的痛苦。

我們說的是,每一世的目的都是為了從夢中醒來——理解並活出合一力量的意識,這個合一力量就是你。

第三維度的世界充滿了力量,有些是好的,有些是壞的,這些力量由信念的能量形成並固定了下來。

該是時候停止給這些錯誤力量的顯化添加能量了。

如此這般,不久你將發現自己會吸引到志趣相投的同樣在真理之光中站立、生活和行動的人。

你那開悟的能量將為你吸引來跟你意識狀態對齊的人和體驗,生活經歷將開始改變。

當罪犯、政客、軍人、權貴或尚未開悟的人們出於二元和分離的催眠狀態行事時,通過意識到唯一真實的權力就是神聖意識,覺醒的靈魂不再把權力賦予這些人。

覺醒的靈魂不再把力量賦予各種事物——金錢、外貌或物質財產,因為他知道,就其本性而言,這些事物無法帶來快樂、滿足、和平或歡樂,這些靈性品質只能從內在流出。

在尚未覺醒的狀態,人類會於自己之外尋求滿足,因為他認為滿足感來自於外在。

你們這些讀者,知道它在哪裡並永遠在哪裡——內在。

當這個認識逐步深化、變成你已經達到的意識狀態時,源頭的品質將不得不開始於外在顯化為豐盛、健康、健康的關係等等你以前從外界尋找的東西。

當恩典出現在你的經歷中,它將以『你個人覺得適合你、但世界也許並不認為適合你』的形式出現。

外科醫生不會顯化出『如何成為一個更好的寵物美容師』的創意,寵物美容師也不會被給予某種新穎、革新的手術技巧的創意。

那時,帶著完整和圓滿的合一意識將會以任何必要的形式於外在為你展現出滿足。

錯誤的信念如同是『一個人也許選擇塗抹在自己身上』的彩色塗料。

一個人的塗畫也許顯得非常可愛,帶著協調有趣的色彩,而另一個人的也許是昏暗、不和諧、難以目睹。

每一個開悟的人都會毫無疑問的知道,這幅畫決不是這個人在實相中的樣子,它永遠都是神聖意識的一個完美表達。

進化是從你自身和別人那裡『清除累積的塗料』的辛勤任務。

有些塗料在許多世中一再的被塗抹,因而需要更多的工作才能清除。

每一小點塗料隨著時間逐漸消失時,在身體上、情感上、精神上和靈性上,真實的自我就會變得越來越明顯,這會讓工作更為輕鬆。

在每一個情境中記住你是誰,直到真理變成你的意識狀態。

不需要有意識的思考,你開始發現自己正在療癒一個幻覺的世界。

我們是大角星人群體。


http://www.onenessofall.com/newest.htm

譯者:李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