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11月9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進入陣痛時刻】

問候!

許多事正為了共和國工作而繼續展開,對穩定的法律地位和作為2015年巴黎氣候變化協定的簽訂。

【FRANK 註:許多全球性的會議,並非是大家表面所知的決議.......】

這項協定允許新的金融和貨幣政策,即將生效。

它現在已由超過209個主權國家簽署。

我們在最近的消息稱新的世界其實是處於出生前的陣痛時刻。

這個新的境界已經花費了很長的時間來顯化。

當你看著人類的集體潛力,你所看到的是被阿努納奇爪牙始終否認的一個結果。

不再能容忍這種否認。

用 NESARA 的話來說,我們是人類非常珍貴和主權的團體。

更合適的治理和機會去實現你們的潛力,那是造物主賦予你的一個巨大權利體系的一部分。

他們再也不能否定你們。

因此,你們很快就會擁有實現你最深夢想的資源。

運用這些禮物去改變你們表面的現實,化作最珍愛的志向,那只會得出一個真正了不起的現實。

讓我們所有人對你們將成為什麼而感到驕傲!

這一觀念的轉變,需要伴隨著去承認全球意識水平的不斷提高。

你們的世界正在遭受大規模改變其運作的方式。

在過去的六千多年來,阿努納奇的獨裁行為並沒有受到挑戰。

在過去的四十年裡,這開始改變。

那些掌權者最初忽視了東歐偉大的『人民的反抗』。

他們表現出的這種蔑視,是透由在西方的爪牙運行財富機器的不妥協。

這是他們試圖以某種方式逐漸回到這個它以前是什麼的世界。

這場由西方富裕和強大的反政變最初是成功的:然而,在20世紀的最後10年,這種傲慢的方式開始瓦解。

不發達世界開始看到機會迅速發展,改革破舊保持一致的金融體制。

其結果是後來被稱為『金磚四國起義』的緩慢開端。

這看似不可能的運動開始在2010年代獲得動力。

正是這種反抗,導致了整體西方系統的裂縫。

我們徘徊在許多奇妙事件的門檻,由於這一系列巧合的事件。

在這個世界上,許多國家領導人正在尋求消除腐敗、裙帶關係,以及一個全身不適具有受限於這個全球社會生存所需的大轉變。

陪伴它的是靈性突然的時機使得可用的資源,可以大大地允許這樣的轉變自由發生。

正是這種驚人的組合,使一個輝煌的革命成為可能。

揚升大師們早被告知,對已積累和隱藏這幾乎驚人數額的款項。

所有看過的人明白,這些資源都是免費的,是這個社會對來自阿努納奇和他們的爪牙專制控制全球事件的致命一擊。

這個過程的開始於2013西曆年。

從這一點起,一種雪球效應開始發揮,導致了一些群體的崛起,體現了一種新的政治、貨幣和金融領域。

這一新境界是以美國為中心的。

大師們從一開始就意識到,美國所建立的信仰的極端重要性。

這些核心信仰慢慢地被遺棄在內戰期間和二次世界大戰之間。

美國作為一塊土地,基本上沒有什麼與傑弗遜和聖哲曼在1776年宣佈的相似。

相反地,它已經成為一個被誤導的國家,在黑暗勢力和其遺憾,傲慢的爪牙們的影響下。

這個國家所信奉的陳腔爛調,在許多方面,已失去了它一開始的初衷。

一系列的不當動作只是新增了這種不舒服。

需要的是一種以某種管道帶回常識再發揮。

這一運動也開始於人們的痛苦中。

20世紀90年代末,農民的索賠運動導致了最終成為NESARA的形成。

這啟示並不是真正可以聽到,直到 2010 年代中期。

現在,我們正處於一個十字路口,是為了讓一個奇妙的全球運動來拯救這片土地和這個世界。

祝福!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這是你們歷史上一個高潮的時刻。

這是一個史詩般的鬥爭,那會使得體現NESARA和新治理的興起成為可能。

這也是一個我們的使命將改變的時候。

在過去的三千多年來,我們一直提供恩典和憐憫,為受壓迫者和被壓迫者的這種境界感到同情。

我們已安撫和給予安慰,振作了許多和所允許的高水平的希望和仁慈,讓人類永遠向前移動,儘管時代巨大的悲傷和絕望。

我們將做得更多,並且開始教導和讓你們做好準備,為了你們揚升道路的第一步。

這一行動將迫使黑暗勢力很快地消失,光明將提供一個新的、更清醒的現實。

你們的創造和支持這一新境界自然的力量將被恢復!

我們歡迎這一點,讓我們再次可以在你們之間自由地行走。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人類有限意識的歷史包含著許多的遮罩,那是亞特蘭提斯人強加給你們,作為他們惡意的實驗的一部分。

這些限制被設定了,所以你們才能成為他們的可怕的玩具。

當亞特蘭提斯在近13000年前突然消失的時候,這就停止了。

我們人類陷入可怕的困境,作為生存的基本手段,從不包含在給我們的訓練當中。

我們之中的許多人都保留與天堂的連接,並迅速開始運用這種能力互相幫助。

因此,我們的大師開始了我們漫長的旅程,以幫助人類通過非常黑暗的日子。

最終,天堂派遣我們特別的天使來評價我們的援助,沒過多久,我們又重新連接上我們天堂的兄弟姐妹的理事會。

這是我們特殊的地球使命的卑微開始。

所有這一次,我們已是一個相互欣賞的聯盟。

天堂真誠地想讓你們知道,這是你們通過有限意識旅程已接近尾聲的點。

許多時候,我們已經告訴了你,你們的命運。

你們的星際家人就在你們上面,作為你的主要保護者。

我們坐落在你們之間,是確保天堂宏偉計畫全面實施的靈性元素。

你們下面,是地球內部(阿加森),在那裡我們找到食物和避難所。

我們一起在尋求的,是去找尋到一個新的境界,沒有強加給我們的黑暗勢力和嚴重的爪牙的負擔。

這些殘暴的群體將會葬送在結合的光之能量中。

聖光歡迎你們,並慷慨地承認這個奇妙居住在重新統一,帶給你們光明、愛與全意識的新時代的人類!

今天,我們再次討論了這個表面境界的狀態。

我們要求你們,使用你的積極和無限的能量,讓這個新時代脫穎而出。

現在所臨近的,是一個不可思議的奇蹟,它能讓你們完全接受你無法估量的潛力。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110816.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