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11月7日 星期一

麥克.昆西高我【尊重他人不選擇光的權力】

時間比過去任何時候都要更快的在流逝,同時地球上的問題也逐步的觸及一個峰值,那時它的命運就必須改變其方向。

擺脫不確定性將到來一次積極的轉變,它將讓你們毫無疑問的相信人類已命中註定的走上了通往揚升的道路。

曾經也並非呈現出任何其他的結果,因為足夠多的人類已轉向“光”並提升了他們的振動。

任何較次的可能性非常的像是另一種險惡的絕壁,作為一次災難結束這個時代。

不過少數人通過穩穩的持守住他們的立場已實現了曾經的不可能,提升進入到了更高的振動頻率。

現在僅有的問題是保持住當前的位置,直到觸及必要的水平並把他們帶入到更高的維度。

你們把它稱之為『揚升』,而作為你們靈性成長的一個標誌,它也提升了你們脫離這更低的振動。

請確信,這個時刻正迅速的靠近,同時事件的發生將肯定它的真實。

許多的靈魂正忙碌不已,只是留給他們提升自己的時間已經有限。

然而,一旦這最終的時刻能被普遍的知曉,作為這個特殊時期的真相將讓他們獲得跳躍的前進並顯著。

那個時候各種問題就可帶入公開的討論,所有靈魂都能獲得機會去跟隨揚升的道路,只是一些人可能會興致不高,並在另一條道路上繼續自己的生命歷程。

這個決定取決於他們自由意志的選擇,當然這也是他們的權利。

而這也會影響到一些親人和朋友間的關係,不過在未來也總是能夠重聚。

在你們轉世今生之前就早已被展現這一生所有一切的可能,自然也會懂得其可能的後果。

地球母親作為她對自己揚升的準備也有著需要完成的任務,並會竭力在穩定地球的前提下做出改變。

當然,一些還是會要求人們轉移到安全地區,並確信即便出現了某些地區的生命損失,都是被預見的,而且他們的靈魂也清楚的知道。

這會是他們必要體驗的一個部分,也是在投生之前就已經同意。

沒有任何事會隨意的發生,雖然通常看起來會是如此。

每個靈魂都在轉世之前充分討論過自己的需要,且知道向他們呈現的挑戰的可能後果。

也因此靈魂的發展總是有序的,並依照這種方式施行,沒有哪個靈魂會面對超出自己能力之外的問題,同時你們總是得到你的指導靈的幫助,祂們監督著你的發展。

通常,那些被你們稱之為『巧合』的事情正是你為自己的設定,確保你不會錯失機會來完成自己的生命計劃。

請記住,你們都是力量強大的存有,且由於振動頻率的提升你們會發現 - 你設置意圖的領域,其願景將幾乎肯定的會在某個時刻實現。

一些事件已作為你生命計劃的部分,只是你依舊有著自由意志,在許多相關的事情上可以做出選擇。

假如它並不違背你的生命計劃,就非常可能是 - 將因你意識的投射而顯現的事物。

舉例來說,你將可能做出安排去會面你將遇見的某人,他/她是你覺得符合需要的,可能是你的伴侶。

平等的,如果這個決定是這段婚姻不適合你,那麼它就不會發生。

這個規則總是符合著每個人,也包括了各種事件的發生,確保你們經驗到為繼續你的進化確實是你需要的。

由於你與其他人的混合,自然也會體驗到他們『生命計劃』的相關部分,事實上你也不可能從外在(外貌)的特徵知道這個靈魂到底是誰,而只是他們在這個特別的轉生期所穿戴的身體。

不論是你或是他們都不可能在過去的轉世期間,當他們還是一個皇族或農民的外表下知道他是誰,事實上,這表示你永遠不可能知道你可能會遇到誰。

很少的靈魂能清楚的知道他們過去轉世的細節,這是為了確保他們能夠專心於當前的轉世經歷而不受到干擾。

每一次的生命計劃都是基於你的需要特別制定,確保因果業力的責任能夠化解。

那些落後的人就可能面對更多的挑戰,因為他們通常有更多需要解決的業力問題,直到他們無法更遠的前進。

地球母親正在準備她自己的揚升,作為她對地球的淨化,一些生命的損失也是不可避免的。

經歷這種情形的靈魂通常是在消除他們的業力問題,從而能夠從這些體驗中都獲得收穫。

這樣的事情將在那些並不知道預先情形或是他們自身目的的親人之間帶來絕望的感受。

在這樣的情形下,這些背後的原因將會向他們解釋。

你們正通過一段破壞性的時期,作為陳舊能量的最終上演,但這也是此刻必須發生的改變條件。

自從你們首次涉足地球,人類種族已走過相當長的一段路。

你們已觸及深度的黑暗,卻再次發現脫離的方法,而現在,你們將再度的提升,成為『銀河存有』。

你們之中的許多人曾是天空中的旅行者,你們的家也曾是太空艦隊中的其中一艘。

你們將在不同的星球上進行探險的旅程,與當地的居民交流,但也有著『傳播光和真理』的使命。

你們因為自己在地球上的體驗而變得非常非常的偉大,且能夠幫助那些處於進化早期的文明。

這週被極高期待的事情便是『金融再評估』的聲明,但作為你們已體驗到的,看起來它總是被延期。

不過,一件你們可以確信的事情是,它是真實的且將影響並改變許多人的生活。

最初的改變將允許那些坐擁大量金錢人的時代的結束,併計劃對那些最急需的人提供援助。

這些項目的規模將是龐大且影響廣泛的。

但最終,所有人的需求都會照顧到,而貧窮與缺乏將消失。

這些改變將是迅速的,而新時代將在那之後真正得以開始。

所有這些令人激動的發生並不是讓你頭腦發熱,畢竟還有很多的工作要完成。

它將不會變得更輕鬆,直到光明會最後的殘餘分子被予以清理,如此他們的影響力也不再能拖延事件的發生。

他們黑暗的觸手確實涉及深遠且廣泛,只是他們的走卒也會改變態度,而非是失去一切。

寬恕的態度是一種神奇的行為,它修復了破損的關係,而這對於那些迷失的靈魂返回到光中也是被極大需要的。

不論有著怎樣的混亂在發生,在幕後總是有大量美好的工作在進行,作為準備的工作和自由能源設備的介紹。

請確信許多的資源都在許多的國家在這樣的項目上進行工作,從而利益它們被最終公佈。

因為缺乏公眾領域的資訊,你們也許並不能清楚的了解這類的發展,但不要誤會的是,一切都進展良好。

這就意味著一旦它能安全的開始,能夠予以施行,將會帶來許多的驚喜。

我以愛和祝福離開你們,願神聖之光點亮你們的每天和道路的完成。

這篇信息來自我的高我傳遞。

在愛與光中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4-11-16.html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