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11月2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釋放恐懼】

恐懼需要被釋放且被理解,親愛的朋友們,因為它阻礙了你們朝向前方的道路。

對於正處於自身轉變過程中的你們所有人,並不存在未知的新問題。

恐懼,它在你們的某些人身上依舊存在著,以想法和行為在體現,因為你們已習慣於創造這種能量,而非是以『愛的能量』替代。

你們的存在形式曾是被調校朝向了這個已存在的事實,與此同時許多曾經積極正向的能量流動卻被關閉,被限制在你們身體中的某些部位。

一種基於『恐懼』簡單詞彙都依舊能夠遭致這樣的能量流動限定,而你,不得不確保自己以正確的選擇放手這些恐懼的能量。

非常重要一點:
  1. 你要懂得自己的恐懼是如何被建立,它的致因是什麼?
  2. 是什麼主要的緣由導致了它的出現。
某些情形在你的生活中反覆出現,因為你在被賦予另外一次機會去理解 - 你恐懼呈現的原因。

這可能會超出一種原因,而當你決定清理它的時候,這就意味著你不得不進行『有意識』的工作,真正認知最初體驗的本質。

而最初的體驗就是這第一個讓你升起恐懼的根本。

由於已轉生這麼多次,這可能會需要回溯你生命歷程最開始的經歷。

簡單的是,你不得不去發現為何自己會對某些事物,地點,人或是某種行為心生恐懼。

當你察覺到這最直接的原因,你會立即感受到它。

也因為這能量此刻的出現允許了你去確認問題的根本,讓你認清在這些問題背後所包含的偉大價值,從而讓你解脫。

即便你知道你恐懼的是什麼,以及是什麼導致你恐懼,在沒有帶著『覺知』處理這些陳舊體驗的前提下,你依舊無法釋放它。

而一旦你做到,就不再有更多此類的情形 - 那些曾一直不斷出現,或是在你當前的生命週期中的某個階段將會發生事件帶給你的困擾。

而你也就允許了自己成長的更多。

我現在停止陳述恐懼,因為這樣的話,信息的內容也會被限定。

親愛的朋友們,請展現出你的決心並在這個過程中無畏的行走,因為,對於那些希望繼續前進的人們來說它是關鍵且必須的一步。

因為這是你揚升進程的一部分,相關的是對你內在深度自我的明晰。

SaLuSa

通靈:Danica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