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2月8日 星期三

光之兄弟群體【金錢隨時會從地球上徹底消失!】

現在是最艱難的時候,是要求你們盡最大努力的時候,是考驗你們的時候!

你們還會遇到考驗,好看出你們是否很好地理解了什麼是物質中的生命,是否很好地領悟了你們在自己文明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

你們每個人都有一個重要的角色。

在生活中沒有小角色和大角色,只有在聖愛中成長並閃耀出聖愛、安寧與歡樂之光的角色!

還有什麼角色比這更美好呢?

你們還能把什麼比聖愛更美好的東西獻給宇宙、獻給所有人類兄弟、獻給你們自身呢?

聖愛是頂點,而每個人在靈魂最深處都有達到自身頂點的深切渴望。

你們將有能力丟下舊的以走向新的,將有能力脫下舊人類的外衣以穿上聖光外衣!

這很重要!

在這新的一年裡,你們要對自己保持警覺,要留意自己的話語和想法。

你們的想法和話語是一些(精神)形態。

你們通過話語給自己的想法賦予生命,但也可以在給予它們生命時不用語言將其表達出來。

地球的孩子們,你們要明白:有時當你們話說得不好時,你們是要負一定責任的。

你們要對自身負責,因為你們得不斷糾正自己的錯誤。

你們也要對他人負責,因為就像我們多次告訴過你們的那樣,一個想法總是會與那些類似的想法結合起來。

假如那些想法不是聖光的想法,它們就會損害你們,也會損害所有像你們一樣發送出了低級想法與話語的人。

地球和存有們的進化將會加快!

越來越多的光(光子之光和別的光)將淹沒物質。

它們不會被你們的人類眼睛所看到,只會部分地被你們的某些儀器察覺到 - 儘管那些儀器仍過於簡陋。

要是你們能看到宇宙送給地球、送給地球上所有生命、送給你們整個太陽系和銀河系的東西,哪怕只有一秒鐘,你們也會驚歎不已!

單就你們自身來說,你們將看不到自己那呈現為形體的物質,而只會看到自己內在的聖光以及在自己周圍閃耀的多種色彩 - 它們甚至也在肉身中閃耀光芒。

然而你們的眼睛沒有被編程為能看到肉身之外的東西(只有某些人的眼睛除外)。

你們談論著(人體)「光暈」 - 當然,你們可以使用這個詞,但它實在難以描述你們所是的聖光存有的實相。

我們再次強調:你們是暫時生活在行星地球上以履行某一聖愛義務並獲得成長的聖光存有!

稠密物質是沉重的。

它以某種方式壓制、封閉你們內在的聖光,因為在一段時間內就得這樣。

然而現在,是到了該大大打開門戶以讓這聖光照亮你們之所是並去淹沒和照亮你們周圍一切的時候了。

人們彼此相聚的時候到了。

人不再與其兄弟為敵的時候到了。

此時無論什麼人都應該真正攜起手來說:
「我們全體組成了人類群體。
我們都是地球的孩子。
要想真正聯合起來,我們就得彼此相愛、相互尊重,就得真正懂得我們首先都是人類。」
「純真」的人會很容易產生這種友善。

他們能把自己對和平與安寧的深切渴望具顯出來。

如果沒有某些非常低級的振動頻率以及某些仍控制著這個世界(但不會太久了)的能量,人們本來會極其容易地攜起手來、相視而笑、彼此相愛並互相說道:「你是我的兄弟。」「我是你的兄弟。」或者「你是我的姐妹。」「我是你的姐妹。」

我們都是這艘叫作「行星地球」的美妙太空飛船上的乘客。

人們之間這種徹底融合、統一的過程可以非常容易、非常快速地進行。

如果那些對某種靈性意識和自身力量開放的人清理了自己的(內在)花園的話,一切都會進展得很快。

過去的種種巨大轉變並不是借助大眾來完成的,而是借助少數具有力量、勇氣、信念、聖愛以及想讓自己周圍事物發生改變的意志的人。

某些革命者幹得很漂亮,但他們的意識水平還不夠高,以致其成果無法持續下去,也無法被人民大眾理解和領會。
(Monique:現在祂們讓我看到了未來的地球。我看見那些被人類污染了的、很髒的地方已被清洗乾淨了。真是奇特!我看見某種像巨大吸塵器一樣的飛船從海洋上飛過,吸走了一切污染物、一切深深危害海洋和海洋族群的東西。在陸地上也是如此。那些飛船—我看見它們像巨大的光球—吸走了一切對人類有害的東西。)
在此之前,金牛犢必須被打倒。

在摩西那個時代,金牛犢就已經存在了。

那時這當然是一個象徵!

而在目前這個時期,人們繼續崇拜它,繼續看重物質和你們所謂的「金錢」!

他們不看重人與人的關係,不看重友善、聖愛和尊重。

某些人對金錢如饑似渴,但所有這些錢隨時會從地球上徹底消失。

將來養活地球人口的不是億萬美元、歐元或別的貨幣!

這些錢是虛擬的!

要創造一個新世界,就得用實在的東西,而不能用虛擬的東西!

只要地球上還存在著貪求財產、權力和金錢的人,某些能量就難以消溶和被吸除。

但在我們的幫助下,只要你們做了自己的那份工作,一切就都會進行得很快。

總之,你們要盡量在自己目前生活的這個世界裡感到快樂、幸福,要盡量想到:明天一個新世界將向你們張開雙臂。

你們將會生活在安寧、和平與聖愛之中。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