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2月18日 星期六

光之兄弟群體【遠程能量療癒是如何運作的?】

問:當一位療癒師進行遠程能量療癒時,那是怎麼運作的?

那與我們的神性存有有關嗎?

是靠思想、意願來進行的嗎?

謝謝你們回答。

光之兄弟: 當一位療癒師實施遠程療癒時,如果他的意圖是純淨的,那他就會連接上他想幫助(而不是“治療”)的那個人的多維度體。

這是在聖愛之中的一種深度連接,僅此而已。

這種連接可能會伴有某些技術,因為人性意識也靠技術來運作,但最重要的東西是在技術之外的。

那個療癒過程是這樣進行的:當一位真誠的療癒師想要幫助另一個人時,他把這個願望、這股聖愛能量向著自己的那些更高層面提升上去(你們只有在聖愛中才能幫到別人,否則絕無可能)。

他的那些高層在無形中與他想幫助的那個人的高層產生共振,於是就有了接觸。

如果那個人接受性很強,這幫助就會見效,因為這療癒可以被完全吸收。

但如果那個人的振動與這幫助完全不協調,那療癒就會無效。

這與意識沒有關係,因為那個人可以不去意識到提供給他的幫助。

這療癒是在人性意識之外進行的。

在聖愛中進行的幫助發生在高層多維度體與高層多維度體之間。

這不是在人性層面上進行的,而是在人的那些更高層面上進行的,因而會產生奇異非凡的效果。

你們可以對自己所愛的人以及很多很多人進行這種聖愛的幫助,即使他們不知道這一點,即使他們意識不到這一點。

在有些人身上,這會產生巨大作用,因為這幫助會被他們自己的多維度體完全吸收。

但另一些人的多維度體則晦暗得多,因而會拒絕這奉獻聖愛的振動(他們的自由意志也在其中起了作用)。

那麼在這些人身上,療癒就會無效或者幾乎無效。

總的來說,真正的能量療癒是聖愛的療癒。

它可以用一些技術來啟動,但最重要的因素是聖愛。

你們還沒真正認識到這聖愛究竟是什麼——那不是情感的愛,而是昇華了的愛。

你們要在自己內在啟動這種不一樣的愛並把它投射到那個應該接收它的人身上。

一天當中你們會產生許多種愛,並將其投射到自己所愛的人身上。

但你們還意識不到自己尚不熟悉的這個聖愛。

它還不在你們的人性意識中。

你們沒意識到自己所產生的這個聖愛。

漸漸地,你們會有別的方式去投射聖愛、感知聖愛,會有別的方式去愛。

這會隨著你們自身的進化和振動頻率的提高而實現。

我們的這個回答適用於所有療癒師。

在能量的投射中是沒有技術的。

你們當然可以依靠某一技術,但真正的技術是領悟自己所發出的並投射於自己想幫助的那個人身上的能量。

這會使你們對自己的投射能力以及那個接收者的吸收能力有不同於從前的認識。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