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2月13日 星期一

地球盟友-Cobra【形勢更新】

清理奇美拉行動在繼續。

最近我們太陽系有一次顯著的情況改善。

光明勢力成功清理太陽系和太陽系以外的大部分等離子異常,絕大多數的等離子異常和大部分剩下的頂夸克炸彈現在聚集在接近地球,以地球為中心的三個地球半徑(約1911公里)以內的地方。



這是Yaldabaoth 實體的" 頭" 和量子異常井的區域,裡面就是隔離地球的所在。

異常等離子場的邊緣在這篇文章裡被描述為等離子盾:

http://news.mit.edu/2014/plasma-shield-against-harmful-radiation-1126


奇美拉用一個標量場域維持異常等離子,其最突出的振動頻率是11.76Hz( 與α腦電波一致) 和15.68Hz( 與β腦電波一致) 。

這兩個頻率是帷幕的基礎頻率。

你可以用相同頻率的雙聲道音調抵消帷幕標量場的一些有害影響。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jmfRAlkpTQ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W1NTKaXQL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V8-Gi1tRjk

所謂Yaldabaoth 的" 觸手" 不真的是觸手,而是一直在變化和轉變的等離子細絲,它們不是一根根被移除而是隨著光的勢力的推進而全部逐漸地溶解。

你需要明白Yaldabaoth 實體是一隻等離子寄生蟲,它以一直從太陽發射出來,通過太陽風分散到太陽系的健康的太陽等離子為食物。

Yaldabaoth 的異常等離子細絲和遍佈太陽系的頂夸克炸彈的密度正在快速下降到差不多完全溶解的程度,現在基本上只剩下Yaldabaoth 的" 頭部" 。

這個" 頭" 由過去26,000 年鋪在行星地表上的很多層異常等離子所組成。

地月軌道以外的這個太陽系大多數地方現在光明勢力和他們艦隊的掌握中。

同時,接近行星地表的能量網格的戰鬥正全力進行,這不幸地包括了對關鍵的光之工作者和光之戰士殘忍的標量攻擊。

http://unleashingnaturalhumanity.com/2017/01/06/etheric-implants-are-human-nature/

當Yaldabaoth 實體的頭和它的頂夸克炸彈移除,事件將朝著主要突破指數級加速。

http://prepareforchange.net/2017/02/03/the-removal-of-the-veil-how-the-event-will-change-everything-immediately/

同時,在行星地表川普總統背後的勢​​力正在聯合:

第一,有Erik Prince 作為唐納德. 川普的秘密顧問,並且有最高的馬爾他騎士團在他背後:

https://theintercept.com/2017/01/17/notorious-mercenary-erik-prince-is-advising-trump-from-the-shadows/

http://vaticanassassins.org/2010/10/06/knights-of-malta-rule-blackwater-xe-the-cia-and-its-boy-us-president-obama/

http://www.bibliotecapleyades.net/sociopolitica/sociopol_blackwater12.htm

最高馬爾他騎士團(SMOM) 由耶穌會控制:

http://theunhivedmind.com/UHM/the-rise-and-weakness-of-the-order-of-malta/

直接控制SMOM 的主要勢力是舊歐洲執政官黑色貴族,比如Pallavicini 帕拉維奇尼和Ortolani 奧托拉尼,還有前西班牙國王Juan Carlos 胡安. 卡洛斯。

川普背後第二個勢力是高盛:

http://www.zerohedge.com/news/2017-01-30/nomi-prins-goldmanization-president-trump

http://theantimedia.org/goldman-sachs-hacked-election/

耶穌會把川普當作一個工具,讓美國人極化為" 左派" 和" 右派" ,人為製造一場國民衝突。

不用說,他們不會成功。

隨著我們接近" 事件" ,很重要的是恢復行星各地的準備轉變團體。

這裡是來自捷克準備轉變團隊非常好的關於如何創建和擴大準備轉變隊伍的指南:

http://bod-zlomu.blogspot.com/2017/02/to-pfc-groups-administrators-leaders.html

也很歡迎你在3 月11-12 日參加我們在台灣台北新的揚升會議:

http://portal2012.org/Taiwan.html

很多關於揚升過程的新信息將會在那裡公佈,因為時機已到。

光的勝利!


http://2012portal.blogspot.tw/2017/02/situation-update.html

翻譯:erttq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