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2月9日 星期四

影片【揭露宇宙91:第七季第六集:巨大太陽閃光的轉變力量】


一場為了我們太陽系能量的轉換正在進行中,它啟動太陽內部的變化和為了全人類。

科里.古德和傑伊.韋德(Jay Weidner)解釋對人類未來這些變化的意義,當我們從第三到第四密度繼續的轉變。

儘管(黑暗勢力)協調一致企圖去阻止這一揚升行程,但外星援助將確保我們繼續進化,因為他們為了即將到來的大太陽閃光而幫助我們做好準備。


第七季第六集影片下載連結,另一下載連結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