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6月7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到達顯化偉大繁榮的時間和驚奇的奇蹟】

Selamat Balik! (天狼星語,衷心歡迎)

一切都很好地進展著。

各個中國長老團體已經同意,為了交付系統的一個更加徹底和更加快速的程序。

這是中國長老們確實有聆聽我們對他們所說的一些事情的證據。

雖然如此,在我們心中,(他們)所選擇的方法學仍然太慢了,不像我們喜歡那麼快。

我們希望受到我們贊成的總體的方法會成為這個非常複雜的操作的概括藍圖。

就像我們之前討論那樣,我們深深地認為一個更加快速分發資金的方法需要被正式地採納。

即使允許有一些變化,仍然需要有許多步驟來讓這個系統實施我們之前所建議的程式。

在那之前,我們預期這個系統固有的瓶頸將會繼續拖慢一切。

我們的傾向是讓這個系統加速,然後可以讓NESARA共和國可以正式地開始存在。

到那時,許多正面的事情可以發生。

當然,對我們來說最重要的事情是大揭露。


我們所希望的就是你們取得成功。

這個時間會成為一個你們真正能夠追求你們最深的希望和夢想的時間。

這片土地不再會是一個你們被阻止去追求你們許多不同激情的土地了。

用這些時刻來打造新現實和新政府,來征服舊行事方式並創建新方式。

這各種各樣的追求能夠引導你們去往一些事情是我們最深的希望。

這些事情不僅是形成這個新領域的事情。

也是引領你們喜悅地通向第一次接觸和將你們介紹給你們的靈性和空間家人的事情!

這個新現實是我們的主要目標。

我們感覺讓你們可以快速地向前推進會引起許多重要的影響。

你們新找到的繁榮會創造條件,這些條件可以支援新政府並且逮捕所有那些守護舊現實的人們,舊現實一直維持著其可怕的行事方式。

你們的神聖任務是在喜悅中朝著全意識和與我們、阿加森和天堂團聚(的目標)前進。

在此,我們完全支援你們以及即將到來的創建你們的新銀河社會。

帶著這一塊前進,圍繞著我們的愛和光。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問候!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我們今天前來知曉你們的苦苦追尋幾乎就要結束了。

神聖已經用繁榮包裹來祝福你們,繁榮包裹是無盡的財富的一個標誌。

那些被給予天堂任務的人們用資助他們激情的方式來祝福彼此的人們,很快就會來幫助你們實現你們最宏大的夢想。

我們感謝天堂,發誓,我們會做一切必要的事情來顯化你們的祝福!

保持正面,並準備好實現你們的激情!

保持在你們內在的這些魔法般的願望,並為自己準備好快速完成任務的手段。

我們理解仍有幾個障礙。

受祝福的人們,請隨時準備見證你們各種各樣的夢想成為一個現實。

這樣做,你們會學習一整套有關你們自己和彼此的事情。

就像之前提到的那樣,我們來這裡來在需要時協助來確保你們的成功。

我們感到喜悅,所有會優雅地跟隨的事情會使得一個壯麗的新現實顯化。

這的確是一個的奇跡的時間!

許多事情已經不得不發生來讓所有這一切可以突然出現。

那些在天堂和光中的人們已經做了所有必要的事情來讓所有這一切浮現。

每一個揚升大師已經共同努力來確保舊方式可以最終被拋棄。

在這片無盡可能的新土地上,用這個時間來簡單地祝福並熱誠地感謝所有那些使得這些令人驚奇的奇蹟變得可能的人們。

就此而言,我們也感謝你們每一個人,感謝你們的神聖願景和美妙的靈性説明。

和撒那!和撒那!

今天,我們給你們了一份有關在這個宏偉的藍綠色天體上所發生的事情的綜合報導。

我們正達到這樣一個程度,這個新領域確實可以顯化一個偉大繁榮的時間以及一些令人驚喜的奇蹟出現。

讓我們一塊迎接這個新紀元並放手舊紀元!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事實上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60617.htm

翻譯:xiaohaozi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