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6月1日 星期四

天狼星訊息【聆聽內在聲音】

問候!正如之前所提,資金逐步向前邁進。

由於這一運動正以最謹慎的方式進行,很難讓所有的這些都像我們希望的那樣迅速展開。

確實,無賴和流氓無所不在。

但是,要記住,有一些人完全能夠確保每批貨物的安全。

目前的程序是不必要的。

因此,我們要求大力採納我們所建議的方法。

當這發生時,我們深信現時的情況可以迅速補救。

現時,採用延伸支付系統方法的管道甚至比想像的慢。

我們意識到,如之前所述,黑暗陰謀集團仍然能夠保留殘餘的權力。

現在需要的是加快陰謀集團的逮捕週期,並簡單地從權力掃除他們和他們非法的「美國公司」。

實際上有大量的黃金和其他貴金屬,確保迅速遵守以終止這一可悲現實,建立NESARA及其奇妙的旗幟!

美國民間和平時期旗幟
讓我們盡快做到這一點,以便讓我們可以消除目前“搞亂”工作的所有奇怪協議。

在這一刻之前,所有事情的主要目的只是為了確保黑暗勢力得到適當的被擊敗,並且“好好”小心地恢復。

的確,黑暗無處不在。

那麼,讓我們迅速捕捉和從公眾隔離他們。

我們準備好了,像以前一樣,儘快讓我們的科技允許實現這一進程。

我們所說的是,所有參與的人迅速建立NESARA,以及其了不起的共和國。

正如我們先前提到的,完成這神聖使命的第一部分花費了太長的時間。

我們正在為你們服務,實現當前交付系統更加迅速的推出。

正如老話所說:“堅持下去”是非常必要的。

讓我們一起工作,在安全中、在知曉的喜悅中,所有這些都可以以更快更安全的管道完成。

起初,所有這一切的目的是成功地隔離黑暗勢力。

讓我們本著這種新的忠實的精神出發,更快地完成!

祝福!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來自天堂的偉大的禮物,終於準備好給予有福的你們。

帶著這個繁榮,以及追求你的夢想,使你們每個人都能够實現你的激情。

你們將學習更多關於你們自己,以及更多關於如何最好快速展現你們最深的激情的事。

當你繼續時,請記住你為什麼這樣做,以及互相幫助去實現你神聖的目標。

你們所做的是全面的衡量如何實現出你的潛力。

我們相信你們大致繪製出真正想完成自己長期以來的夢想的結論。

這是我們的意圖,以幫助鋪平道路上所有在這個項目中的工作,伴隨著一套良好的思想和行動。

在這個境界工作並不容易,特別是如果你沒有一個精心策劃的計畫坐落在深處,保護著你的心靈。

發展這套明智的想法,你的內心知道,我們的大師們可能被呼喚來幫助你們去彰顯什麼是幫助人類和這個不斷變化的領域。

正如剛才所說,你們非常接近接收到來自你們天堂的祝福。

現在這個時候,真誠地提出真正需要做的事情。

從你心中的適當位置開始,看看你首先需要什麼,以便你可以開始你的項目。

有一切可能的偶然性。

如上所述,我們可以幫助你們。

在必要時呼喚我們,繼續這個神聖的計畫來幫助人類。

這樣做,你可以瞭解更多關於你自己的進程。

我們祝福你們每一個人,只要求你們仔細去聆聽引導你們的內在聲音。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今天,我們繼續回報在這個最美麗的球體上所發生的事。

在你採取行動之前,請走入內在,帶著一顆良好的心,以及一個精心策劃的行動開始。

因為你,這個世界很快就會轉變成一個新的奇妙的現實!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事實上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53017.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