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6月30日 星期五

天狼星訊息【讓一切實現其承諾的現實!】

Selamat Balik!(衷心歡迎)

每天令人驚異的儘管發生資金分配的要求計算,但仍有驚人的進步。

隨著這一切的繼續,顯而易見的是,現時的銀行體系有其局限性而導致了經濟放緩,這就是為什麼需要一個新的銀行體系的原因。

不幸的是,儘管我們正處於更廣泛繁榮的邊緣,但我們仍然受困於一個更古老、更具局限性的銀行體系的笨拙和不充分的現實。

然而,新的統計和附帶的現實顯然正在通過!

這個過程可能已經慢下來了,但它是不會被封鎖的。

在所有貨幣都完全由新貨幣支付之前,這個過程要求這些貨幣都不發行。

當這一進程完成時,一個新的、更充分的銀行體系即將出現。

那時,你就可以和一個完全可以滿足你所有需要的現實進行互動。

在那之前,保持耐心,準備好運用你所得到的東西。

最好的還沒有到來!

這個過程看起來單調而緩慢,但正在逐步完成!

所有這一切真正意味著負責各種交付水平的人員仍然受到目前任務的巨大和複雜性的阻礙。

我們認為,舊的現實需要被解除,那些有能力完成這些任務的人必須被允許迅速地做必要的事情。

我們為此積極嘮叨的主要目的,實際上是有雙重含意的。

我們的第一個建議是把所有現有人員轉移到手頭的工作。

我們的第二個建議是立即監禁那些被逮捕的人並立即帶入NESARA共和國!

這些建議很簡單,可以輕易地讓我們的盟友完成這項工作。

此外,這些行動可以使現時的非法制度迅速自行崩潰,並允許新的治理帶來新的全球繁榮,並幫助所有人實現其奇妙的目標。

畢竟,這應該是現在註定要迅速發生的事情的目的。

在這方面,我們只要求有關各方繼續努力!

讓蓋婭所有的人類收穫他們應得的成功!

作為一個民族,你們確實應該得到比現在更多。

和散那!和散那!

祝福!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我們在這天到來,知道有一種方法正被發現,可以再次把這些資金轉移到他們的目的地。

我們意識到這個驚人的過程是多麼獨特。

我們感謝並祝福每一個人。

我們很感激方法被發現,且允許這些巨額資金交付給做好準備且適當的人。

當這神聖的行動完成時,確實可以歡呼。

讓一切都是真實的!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我們有辦法化解當前現實的問題。

讓我們把我們美好的願景彙集在一起,將這一整套奇妙的事件貫穿到底。

這樣做,我們就能創造出一種能量,讓一切都能實現它所承諾的現實!

為了保持這一宏偉的願景,我們正在支持那些正準備實現那些使我們瀕於交付邊緣目標的人!

我們大師為著你的能量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驕傲。

因此,我們要求你們和我們一起,提供一切保持前進的手段。

在我們成功的最後階段,不要放棄是很重要的。

利用你不斷增長的能力,讓你長久以來許諾的奇蹟綻放,並用天堂賦予你的繁榮來榮耀你。

這個過程真的是這個問題的關鍵,它每天都在移動到你們可以很快看到它在你面前顯化的地方。

因此,你們需要一套內心的信念,不能輕易受挫。

在你的視野中保持不變,只要知道一些驚人的事件即將展開。

因此,親愛的人們,總是要準備好去接受你們的天堂財富!

今天,我們繼續我們的每週報告,關於圍繞在這個非常複雜的球體所發生的事。

像往常一樣,這是非常有趣的和複雜的故事 - 這片土地是如何準備其壓倒性的繁榮,以及NESARA / GESARA 治理同步崛起。

包括這片土地如何結束其全球UFO的掩蓋,以及歡迎它的靈性和星際家人的到來。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事實上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62717.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