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6月4日 星期日

麥克.昆西高我【移除自己消極的想法】

事情進展得很順利,光明會不能再支配人類走向揚升的行程,或封鎖它發生。

同時,許多方面的準備工作已經完成,包括最重要的需要一個新的美國國會,隨時準備接管現時這個被解散的。

你可以想像,還有很多工作要做,以减少這些秘密團體的工作正在向一個國家聯盟努力。

它不會到來,因為光明會的力量不能再支配你們的未來。

也許你們主要關心的是人類的未來,你大可放心,它在安全的手上。

一旦真正的改變開始,你們將會意識到光明勢力已經建立的基礎,為了NESARA被宣佈。

在適當的時候,重點是對你們的安全,它將會發生,並由此產生有利的變化將陸續到來。

所以帶著你的工作伴隨知識更新速度的加快,巨大的力量監督你的生活,其中包括藍鳥人。

他們眾多的飛船駐紮在太陽系中,以確保沒有其他實體被允許去干擾你們的進化。

他們是非常先進的存有,密切監視著事件,以確保你們有機會實現你的生活計畫,並協助地球母親自己的改變。

結果將會是一個成功的轉變時期,這將確保你們和地球都充分地對揚升做好準備。

因此,你們之中的許多人正面臨著一個忙碌的生活,面對你們最後的挑戰,清除所有你們正在攜帶的舊業力。

當然,當你為揚升做好準備時,你並不孤單,你將以給你每個成功的機會這樣的管道被引導。

已走到這一步,不要回頭看,而是更要關注你們的未來,因為這是你將面對最重要的時刻之一。

事實上,如果你能活在當下,當他們來到你身邊,沒有任何預先確定的結果,你將進入你的「新」高我。

然而,不要擔心,如果現在你似乎無法使進入更高的振動,在正確的時刻,它會發生在你身上的。

每個靈魂都有許多幫手,它說明了你進化的重要性。

你們是非常特殊的靈魂,即使你無法理解這是怎麼回事,所以只要繼續向前看,並當他們到來時帶上自己。

儘管地球上出現明顯的混亂,一切仍在正常進行。

所有的生命都有進步的機會,也都確實參與了必然和不可避免的改變的準備中。

隨著時間的推移,你會意識到自己是多麼強大,已經有人意識到,自己有能力决定自己的未來。

你會成為你所想的那樣,毫無疑問你經歷了你的生活中的事件,將承擔這一點。

因此,即使現在,你應該在賦予你想法的時候小心。

他們是真實的,將在某個時候回來完成或改變你。

幸運的是,隨著你的發展,你成長的能力能夠控制你的思想,但你越早接受他們的責任就會越容易。

你現在的目標應該是消除你心中消極的想法,或者至少沒有體現他們的力量出現。

毫無疑問,在你所面對的日常挑戰中,這聽起來很難,但那是你的經驗,是通往成功的快車道。

盡你所能,要知道,你將永遠不會為了試圖去做得更好而被嚴厲批評或被懲罰。

所有的經驗值,永遠不會被浪費,所以不管如何你都要去試試,嘗試看到它正面的一面。

「我們從何處來」橫跨在大多數人的心目中,答案很簡單,你們來自神性作為神性之光,在那裡你將返回你已結束的旅程。

你可能會問,為什麼是這樣的,這是因為神派遣你們所有人去經歷,以便神性可以因此而成長。

你問的是你旅程的結束,答案是你最有可能再次被派遣出來,以獲得新的經驗。

你是不朽的,所以你將永遠意識到自我是神性的一部分。

毫無疑問,可以告訴你更多,但在這個階段,你只需要知道你的未來是安全的。

最重要的是進化,這樣你就不必再次體驗較低(振動)的境界。

被提升到光中,享受完美的和諧與美麗。

你來自自願幫助那些陷入較低振動的靈魂的地方。

人類發現很難不去「干預」其他人的生活,因為小我相信它知道甚麼才是最好。

也有其他靈魂的生命計畫銘記在心,但人們會試著向別人發號施令,他們應該如何過自己的生活。

當需要時,幫助和支援是受歡迎的,但通常靈魂會傾向於以自己的方式來處理挑戰。

這是一個很難接近的問題,因為每個靈魂都會以自己的方式去看待它,這可能與你的靈魂完全不同。

以一切方式提供幫助,但如果不被(對方)接受,則撤回,否則您可能無意介入而對你不利。

然而,根據你的理解程度,你可能會被引導到你的幫助將是理想正是需要的情况下。

你應該對待別人像是對待自己一樣,這一點非常重要。

這意味著你不求任何回報,生活在這樣的一種方式,然而它會帶來了自己的回報。

每一個仁慈的行為都有助於提升你的振動,這是你渴望的,當你生活在揚升中隨著心靈的提升。

有能力每天與一切生活在和諧中是一種很棒的感覺,不讓干擾或心煩意亂的事件發生在你身邊。

事實上,你的存在有助於使平靜進入,人們會感覺更好,因為在你身邊。

人們在匆忙和噪音中做他們的日常工作,脾氣有時會磨損,你的能量可以產生積極的改變。

永遠不要低估思想的力量,因為在這種情況下它能帶來有益的改變。

你們的歷史正被改寫,由於在南極洲的驚人發現,最重要的是關於人類。

人類在幾千年前被帶到地球的許多形式中已經進化得很明顯了,證據在幾英里的冰下被發現了。

它也變得明顯,人類經歷了許多不同的形式,但是清晰的人類似於外表。

最近你們當前來自不同的星球的文明被帶到地球繼續進化,這也解釋了為什麼你們有獨特彼此卻有很大不同的種族。

學習如何相處和尊重他們的信仰造成了許多摩擦甚至戰爭,但多年後和平仍然沒有來到地球。

這篇信息來自我的高我,並帶來愛與光的能量。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02-06-17.html

傳導:Mike Quinsey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