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7月21日 星期五

天狼星訊息【第一次接觸前後的歷史進程】

目前有許多人都在做同樣的一件事。

告訴人們,我們的星球正發生什麼事、正在發生的接觸、意識的改變,還有這些到底都意味著什麼。

不用在意別人聽到或見到這些訊息相信與否,只要保持一顆真誠的心,其他人終究會相信的。

同時,你會發現,這些資訊都沒有在一些UFO聚會或者會議上公開提出來,這是因為星際家人他們會提醒這些資訊不建議到UFO會議上去提,而是要以新時代社區的形式去做這些事。

傳遞的內容基本上有三件:
  1. 有個偉大的事件正在我們世界上發生
  2. 轉變也很快就要發生了
  3. 第一次接觸很接近了
包括政府的轉變,我們意識的轉變,還有我們如何成為一個新的文明。

也就是說,我們正從一個行星文明過渡到一個銀河系的文明。

我們正從有限的意識狀態轉變到了解我們是誰的全意識狀態。

或者說,我們正與靈性(精神)層面重新獲得連結,這就是全意識。

從科學角度研究的人已經知道,我們的脈輪能量系統正在改變。

我們的基本振動頻率在改變,有各種各樣的變化發生在我們的RNA、DNA裡,各種各樣的小孩也正在出現,例如水晶兒童等等。

而所有這一切,只是主要轉變的一部分,但如果現在你去問別人時,百分之七八十會說「似乎」有些精彩的事情即將發生,所以,有些傳統觀念即將改變,偉大的轉變即將發生。

包括UFO在內,越來越多人會明白外星飛船是友好的,他們在這裡是因為這個偉大的轉變,而且與他們接觸的時刻越來越近了。

發生在五六零年代的知名事件 - 就是被稱為灰人綁架事件,當時面的美國政府實際因為希望以交換的方式而與灰人簽訂合約,但實際他們是被欺騙了。

美國政府和其他主要政府清楚這個難以置信的事實,但事實上,他們仍在做這些事,包括美國政府,他們一直不敢披露,當時只會告訴大眾:「UFO是假的,你聽到的都是假的,如果有外星人那麼他們一定是有敵意的。」

而政府會這樣說是因為,基本上是「被黑暗勢力和幕後世界陰謀集團控制」,他們按照自己的利益創造我們的世界,對我們混淆視聽,然後人們都迷惑了。

因此大家看到的只是.....幻象。

人們會認為UFO是一個巨大的外來威脅,所以他們想做的就是在這裏匯集一個「這是不可能發生的,沒有變化在發生,一切都正常,你所見到我們周圍的都不是真的」的概念。

當你們開始轉變,你們的肉身如何構造,我是指你們的RNA,DNA。

大約幾十年前,基因學學家發現他們仍對2個特殊的因素不太了解,他們了解到基因學的一些東西意味著環境、意識的轉變或是一種超然的快樂喜悅,基因正在各種方面影響著你。

所以,現在我們正在發生的是伴隨著新的意識變化,我們體內的RNA,DNA在改變,在科學家稱之為“垃圾DNA”之中,包含著大量我們未知的訊息。

那個DNA跟我們常聽到的的一般DNA,RNA不同,他們正在找原因,為什麼這DNA會跟一般的DNA,RNA一起大量的出現在我們身體中,細胞核裡也有微量的這種DNA,RNA所有這一切都合在一起而創造了一個新的環境 ,所以那裡存在著意識能量的轉變。

我們的身體也在轉變,不只是DNA,RNA, 大家正經歷各種的疼痛,心悶胸痛,胃痛,腰背痛,肌肉痠痛,頭痛等等,

正是因為這些能量的變化,使得人們身體上的傷痛,比如疼痛,都開始浮現出來,醫生擔心也許是癌症或者其它什麼原因,所以就建議腦外科手術,結果什麼也沒發現。

或者出現一系列心臟加速的問題等等,去詢問醫生時會發現什麼毛病都沒有,他們也不知道什麼原因,這並非是什麼的影響,而是這個星球上自然而然的轉變所影響。

這是整個造物主的計畫,在某個層面來說,這轉變是神聖的,來自“天堂”的指令。

所謂的天堂,在靈性層面,我們都有守護者在關注著我們,我們有靈性守護天使正在看護我們, 他們是來加快這個轉變的進程。

正常情況下,這轉變將花費幾百年的時間。(這也是為何我們會說"轉變很快"的原因)

因為這個轉變的發生是由於地球也在變化,所以我們要明白的是,為什麼現在有這麼多大型地震,那麼多火山噴發, 因為這是一個整體的過程,不僅人類在轉變,地球也同樣經歷著轉變。

所以我們此刻正在經歷的是一個文明的轉變,個人的轉變和整個行星的轉變。

我們銀行系統已經非常接近變革的臨界點了,從流動無價值的貨幣轉型到真正有價值的貨幣(黃金)。

我們要意識到,現在銀行進行的是硬通貨的轉型,從某種程度上來說,這將改變你的錢袋和錢包,信用卡或電子貨幣等等,那些錢將一文不值,人們會回歸到原來的價值或認可。

這些將改變所有人的生活來源,無論他是從事什麼職業,假設一個會計師,有些會計師做股市交易,債券或一些市場的東西,引起上升和下降改變其他的稅率和利率,這整個過程都只是電腦操控。

甚至金錢的流通都是由這個星球不同城市的人按著鍵盤去控制(主要是倫敦和其他幾個地方)。

但我們要明白的是,這一切都將改變,我們要回到真實的銀行體系,我們要轉移到銀行體系的監管,有真正價值的銀行體系,而這只是變化的一部分。

我們要改變我們的實相,從難以置信的困境中跨越,我們不需要經歷災難就可以直接到達我們真正富足的世界。

因為這顆星球有足夠的黃金,能夠實際改變我們對錢所分配的性質,我們正在目睹的正確轉變,不僅僅發生在金融系統上,很快你就會看到這些轉變。

我們將看到我們的政府會怎樣,我們將看到我們所察覺不斷變化的意識,整個社會在巨變,因為我們正前往一個有部分外星生命幫助參與的系統而前進著。

現在一般人最爭議的話題就是外星生命是否存在?

這就像一個測驗題,不是「是」就是「否」,但這不再是個測驗題了,「這是事實」。

最終的目標就是我(FRANK)所提到的第一次接觸,這是他們跟地球人類偉大的第一次接觸。

所以,你們將會和這些特殊的存有見面,我們所有人都將和他們見面,他們都希望有更多的人去做我目前正在做的事,和每一個個人溝通,交流訊息。

因為很多人在對第一次接觸的時間和真正發生的時間都感到十分沮喪,基本上這是過程,他們需要我們「自己內在去做出轉變」,聽從內在的指引,主動權掌握在我們自己手中。

這是每天都在進行的,因為外星人還有其他的任務,除了剛剛提到的其他計畫正在進行,實際上,他們是我們的宇宙家人,他們正在重新與我們建立關係。

我們要知道,我們正從一個大規模變化的意識邊緣朝向全意識發展,全意識就是作為一個物理的存在,重新記憶起作為靈性存在的真實身份所具有的能力, 你可以完美的連結到靈性和物質境界。

你可以成為一個漫步於靈性與現實世界的存有,就好像當你在目前這個實相,卻進入了夢境一樣,你不需要待在一個線性時間的世界,你已經在一個非線性時間的世界。

你們正遠離你們所說的隨機性,就像人們觀察分形和其他基本的數學模型一樣,當你離開較低的層次時 - 那是個混亂的世界,當你來到較高層次 - 那是一個有序的世界,一切都井然有序的進行著。

所以,我們正進入一個新的邏輯概念,你也已經看到這一點,你會看到突然看到如同所有想法都同時突然地呈現在電腦上一般。

我們正從一個現實的線性思維到一個非線性的思維,我們正朝向一個新的思考問題的意識水平,我們正對自己真正的能力提出新看法,並且逐漸的釋放我們的潛能。

人類僅僅認識到自己身體和精神潛能的20%, 所以我們要明白的是,但當你有全意識時,你就可發揮到100%了。

這整個過程如我所說的, 將完全使一個有限意識、二元性思維的人做出轉變, 基本上,人們是把這些分離的片段整合在一起, 然後以此這作為基礎,使用這個整合的全部畫面去明白「到底發生了什麼」。

要明白,當你處於全意識狀態,事物不是以分離的片段呈現,而是你可以看到全部的畫面(高維度正是如此),所以你要做的是把它放在你的頭腦裏,分解並吸收,然後再使用它。

有團體正在法律跟金融系統中做著非常艱難的幕後工作, 所以你也許會看到改變的進程加快了,基本上就是如此,這一群非常富有,非常強大有權的人,有一些團體正在做著他們的工作,地球上也有一些有力的組織在為這次轉變而努力著,這些團體之中的某些人,可能很小的時候就被選中了。

在靈性層次上,他們依照這個神聖的計畫在執行,這些人,他們了解這個偉大的轉變,他們時時刻刻都在幕後努力著,「當所有合適的能量在適當的時刻聚焦」時,大轉變就會發生。

大部分發明其實已經被影子政府隱瞞很長的時間,所以,其實已經有很多這樣的新發明和設備,有人認為飛碟是外星人的,實際上,美國政府和很多其他國家,在這一個領域上有一些初步的飛碟技術,但這些初步技術的原理都是相同的。

我們所有的科技是能源方面的,最重要的是我們稱為“星際能源”、“零點能源”或者“自由能源”的能源,這是大家比較熟悉的術語,這種設備至少在70年代也都就是一九六幾年就被製造出來了,這種能源是無限的。

轉變,會是一次的衝擊,有些人直到這一切突然發生時才會恍然大悟,我也知道有些人第一次聽到會認為這很瘋狂。

但我們要明白,這個星球上有一群人正努力促使大轉變的發生,他們已經在幕後默默工作了幾十年,我們正面臨最關鍵的時刻,具體日期當然還是不會告知,但已經非常近了,到時候所有的做事方式都會以「下載」的方式進行。

在這些之後,我們們也回到地心世界,地球內部有一顆我們目前頭頂上方一樣的太陽,那裡的光線十分充足明亮,地心的太陽光線非常柔和,所以影子並不會那麼明顯,會比較模糊,但你一樣能感受到陽光的照耀。

智慧生命在那裡居住的地方是水晶城市,完全沒有光線不足的問題,他們可以隨意創造他們想要的環境。

我們會到地心的原因是,因為蓋婭地表部分準備轉變成第五維度的實相,而地心早就是第五維度的世界,為了讓我們不受到地表的影響,他們為我們的轉變設置了特別道路。

因為在那時候沒有人能承受住在地表的地質變化,因為會有陸地浮上來,有高山升起和下沉,河流再現,湖泊再現,還有海洋。

這麼大的變化,地表就像是把綁緊的辮子解開一樣,你可能會說,我們也許會看見難以置信的起伏,可能會遇到地震,海嘯,難以置信的板塊移動,所以有些情況是,幾乎無法讓動物和人生存,因為發生速度會非常快,幾天而已。

以前地球有兩顆月亮,其中一顆殞落了,這就是引發以前我們常聽到的大洪水事件的原因,然後,在那之前還有一次,事實上,我們是從一萬五千至一萬七千年前亞特蘭提斯的全意識時代跌落下來的。

大約一萬三千年前亞特蘭提斯沉沒,唯一留在地球表面的人就必須獲得他人的協助而繼續生存下去,當時阿努納奇人到來,基本上就控制接下來我們所經歷的一萬三千年的黑暗時期。

我們正走出這整個歷史到達一個新的實相,新的實相就是全意識的實相,即使這聽起來像是一個巨大的童話,但這是歷史真實發生過的事情,越來越多的證據正浮現出來。

科學家大約十幾年前開始發現月球周圍的“內點”,這是只有雙月系統中才有的現象,現在的月球並不屬於這裡,當以後有全面了解之後就會明白。

曾經在火星和木星之間有一顆充滿水的巨大星球,也就是現在的小行星帶,它有五顆衛星,四顆是自然形成的,一顆不是。

最外面的一顆衛星被拋到地球與火星之間的軌道上,用來維持行星之間的引力平衡,然後,第一顆衛星被用來摧毀列穆里亞,這些歷史,到時候你們都可詳細清楚地知道。

當太空人上月球時,他們發現月球上有生命的痕跡,月球上有化石,所以月球並不是一個提供我們上去插插旗子的地方,那裡實際有點很多震驚的事發生。

所有從書上學習的歷史都是被竄改過的,是那些勝利者寫了歷史,一直都是如此,這是一個完全不同被竄改的歷史。

一旦人們跨越這道門檻,人們將重新去認識他們自己是誰,越來越多人參與遺傳學研究的人意識到,人類在地球的歷史中佔據了很多重要的一部分,我們真正的起源是外星人,其實你只要走到自己的臥室對著鏡子看就可看到,哈哈。

相信的人除了嘗試去傳遞訊息之外,他們還能做些甚麼?

只要盡量讓更多的人知道就好,這就是大家要做的事。

通常一個理論要想被人接受,基本上有四個過程:
  • 第一個階段是,某人「被認為是瘋狂的」,
  • 第二個階段認為,「或許有證據可以證明」,
  • 然後第三個階段是,「我想也許是對的」,
  • 最後第四個階段是,這些「我一直都明白,而且堅信不疑。」
如果這一切自然的發生了,那我們應該做什麼?

去理解我們在這裡所談的這個進程,去獲取更多相關的訊息,並且了解他,接受他,看看你的周遭,不要認為這個世界是一成不變的。

要明白,改變正在發生,開放你的思維,去看看這個星球正在經歷的大量改變,大氣層的改變,星球如何轉變,明白整個進程,我們將何去何從,許多線索都在出現,我們的DNA在改變,難以置信的水晶兒童已經誕生,我們會有難以置信的新技術即將公佈,這就是轉變。

似乎我們是處於恐龍紀元以來,最高的生物滅絕水平上,所以我們要時刻提醒自己必須在滅亡和轉變這二者之間作出選擇,似乎這類似於爬蟲動物,魚類,兩棲類動物與恐龍之間的轉變,但那已經是的200萬年前的事了。

此時此刻我們人類將經歷一個轉變而不是滅絕,我們的世界即將面臨一次偉大的轉變。

這個世界也正慢慢的適應著變化,許多生物在發生轉化,我們所處的轉變期,發生在動物身上發生在一切形成的自然植物,海洋身上,海洋也在變化著。

我們必須認識到我們真正的本質,那些關於我們自身的轉變,我們正處於一個轉變的世界,這將發生在個人,文明水平以及整個行星水平上,我們也會看到那些正面外星人。

所以,(外星人)他們在這裡不是帶來災難,更沒有類似科幻小說所說的瘋狂入侵,我們會在轉變中回到全意識並且回憶起我們是誰,我們將和全意識存有見面。

所以你要做的是走進內在,走向你心的能量,感受變化並接受它,不要抗拒這些變化而認為這是瘋狂的,當其他人問起這些的時候,應該告訴人們即將發生難以置信的美妙事情,所有徵兆都預示著事件將會發生。

只要允許它,允許你以這種和平的方式接受它,使用你內心的能量,真實的能量來平衡它,而不是聽從你的大腦,因為大腦的能量正在變化。

我們能量的改變是「由內心的能量引導大腦,而不是大腦引導內心」,這一切很快就會發生了。

要意識到可能發生的不同變化和存在的各種可能性,對生命轉變的事實保持開放的態度,要記住的這個過程本身也在變化著,而不是認為它將依照固定的模式和道路發生。

仔細想想,十年前你所看到的實相已經跟目前大不相同了,我們正改變著周圍的每一件事,生物,大氣,氣候,我們選擇的道路,每件事物都在改變,不管是改變一件事或者是另一件,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轉變正在發生。

當我們開始明白,我們會看得更深入,看到進展的每個部分,當你看到這些部分時,真正的轉變會變得明顯。

我們正在轉變成新的存有,也就是全意識存有,同時人類作為這個星球的一部分會變得越來越重要。

我們要幫助我們的地球,我們將擺脫「地表麻煩製造者」的身份,轉變成能深深地理解萬物,與這個進化的進程融合成新的種族,更好的使用我們自身的能量和能力,帶到一個可持續的水平,維持星球在最高級別的轉變,並允許這顆星球繼續繁榮下去。

我們正從迷失的、思維受阻的狀態過度到一個了解自我的生命狀態,有很多有著難以置信天賦的人,他們聚集在一起,他們為我們星球面臨的問題提出策略,努力以最大限度將地球帶回第五維度的實相。

最後,謹記一件事,保持信心,積極面對,跟上這轉變的能量,因為能量每天都在變化,運用這轉變成為你的成長,去幫助創造你周圍新的實相,參與到其中,把它當成一件神聖的事情來對待,沒有可恐懼的。

你的身體裡有很多阻礙你意識發展的碎片,就像是一本漫畫,當你看到這角色的片段,就會不由自主地想起有關它整個的情節一樣。

我們藉由來自天堂的守護者的幫助,重組我們自己的配件而達到全意識,透過來自銀河聯邦的不同導師,來自外星人的幫助,使得我們返回全意識。

祝福大家。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