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7月31日 星期一

地球盟友-Cobra【簡短近況更新】

光明勢力仍在持續肅清奇美拉和他們的外星先進武器,而且他們在近期內已經取得許多重大的突破。

光明勢力已經開始在進行黑暗魔石的去強子化。

簡單地來說,黑暗魔石已經開始縮小而且變成更容易管控的重夸克團塊。

這些重夸克團塊在光明勢力「關愛的眼神」之下會變的越來越小。

黑暗魔石的去強子化將會近一步地加快針對殘存頂夸克炸彈和姚達伯斯(章魚)的清除工作。

在銀河系方面,針對殘存量子時空異常的修復工作已經展開。

這些量子時空異常是銀河戰爭肆虐整個銀河系數百萬年之後殘留的創傷。

這項修復工作代表「曾經遭到蹂躪的空間」總算開始撫平和復原。

銀河身體的Pleroma也變得比以前更加健康。

【FRANK 註:Pleroma,希臘文原文即「豐盛」的意思】

對銀河系絕大部分的星域而言,銀河戰爭留下的創傷都已經完全療癒了。

至於在地球方面,最近發生的重大進展就是中國的量子衛星完成了近地軌道和地表之間的量子傳送。

http://www.popularmechanics.com/science/news/a27271/chinese-scientists-successfully-teleported-a-particle-to-space/

【中文新聞: https://kknews.cc/science/3mx3jm3.html

光明勢力正在妥善利用量子衛星的糾纏效應清理近地軌道和地表之間量子異常,從而加快壓縮突破的進度。

伊隆‧馬斯克(Elon Musk)已經計劃從地底加快壓縮突破的進度。

準確地說,他要興建一座地下的極高速真空管列車系統:

https://www.space.com/37574-elon-musk-approval-for-east-coast-hyperloop.html

【中文新聞: https://www.bnext.com.tw/article/45471/musk-says-he-has-verbal-approval-for-dc-to-new-york-hyperloop

他的鑽鑿隧道公司可一點都不無聊。這家公司的營運項目是非常引人入勝的:

https://en.wikipedia.org/wiki/The_Boring_Company

該公司正在美國興建深達地下30層的隧道:

http://www.teslarati.com/elon-musk-unpacks-details-new-boring-company/

【中文新聞: https://technews.tw/2017/05/21/the-boring-company-tunnel-qa/

另一方面,未來太空殖民地的目標已經拓展到金星、火星甚至到了外太陽系:

https://www.space.com/37464-moon-express-solar-system-exploration.html

https://www.space.com/37544-future-space-colony-on-titan.html

【中文新聞: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70711004545-260412

這些進展都意味著人類真的越來越想要探索隔離地球以外的世界,而且這個願望正在變成無人可擋的潮流。


簡短更新的最後,這裡有我在台北揚升會議講解顯化豐盛的筆記。

這些筆記可以協助光工們改善他們的財務狀況。

請留意:這些筆記是與會人士會對會議內容的解讀。

這些筆記省略了許多會議中提到的細節而且遺漏了一些我原本想表達的意思。

這些筆記並非Cobra本人在會議上講過的話語。

英文:

https://peterpansblog.wordpress.com/2017/04/06/personal-notes-from-cobras-ascension-conference-in-taipei-march-11th-12th/

西班牙文:

http://es.prepareforchange.net/2017/04/23/notas-personales-de-la-conferencia-de-ascension-de-cobra-marzo-11-12-2017/

法文:

http://lasphrebleue.blogspot.com/2017/04/notes-de-la-conference-de-cobra-11-et.html

日文:

http://prepareforchange-japan.blogspot.com/2017/04/taiwan-conference-note.html

【中文: (這是由中國準備轉變團隊所提供) http://www.pfcchina.org/cobrahy/3978.html

光的勝利!


http://2012portal.blogspot.tw/2017/07/short-situation-update.html

翻譯:Patrick Sh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