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7月8日 星期六

KejRaj【事件:揚升頻率】

問候,衷心的,我是 KejRaj(KayRy),這裡所表達的資訊是我的觀點。

因為所有的真理在你的心中等待著你。

我們希望你在這則資訊中感到我們的光與愛。

意識到發生在內在和周圍的改變之人,知道地球在上升到五維,但有一個疑問,這個揚升什麼時候會發生?

我們都知道這是一個進程。

地球母親的提升從1940年開始,直到現在,非常地平緩,伴隨著時不時改變程式和決定,關於這一切該如何展開。

從2017/1/8年起,進程不會再那麼平緩,能量時刻都在加劇。

一切都被清理,為新的光做好了準備。

你必須釋放所有舊的思想模式,信念,甚至是你日常的生活和飲食,以便處理,擴張和轉變,伴隨著新的精煉能量或離開舊的。

許多人所知的事件,越來越近。 一切都準備好了,就銀河系的準備而言,包括完全與地表開放的接觸,在事件後的日子裡。

我們說在許多方式中,這個事件就是揚升,它是揚升的頻率,但不是全部。

我們這麼說是因為事件之後會有幾個宏偉的能量「波」到達地球,給揚升進程畫上句號。

事件會是最大的推動,我們會在這個旅程中所擁有的。

所有的牆會倒塌,所以我們說對許多人來說這會是揚升。

那些揚升的人,依舊會在4D到5D之間穿梭協助別人,他們會完全意識到他們在離開一個維度,進入另一個。

現在,回到什麼時候會發生的話題上來。

首先,我們為這一切的發生準備好了嗎?

我們會讓你回答。

關鍵因素蘊藏於人類的集體意識中。

有多少人會覺醒?

有多少人已經覺醒? 我們的答案是已經足夠,數量在迅速增加。

足夠多的靈魂知曉我們被操縱和欺騙很久了。

我們並不是說覺醒成「大師般」。

而是足夠清醒去選擇愛,因為愛戰勝一切。

足夠清醒去知曉和意識到今天所謂的「正常」是一個巨大的謊言,去質疑系統,受夠了,不再同意被「統治」。

這是重大的一步,來引起系統的顫抖,現在就要崩塌。

我們不能忘記提及能量,振動,它們在不斷地上升。

即使我們已經通過了一切發生所需的能量點,在春分的時候。

第二個關鍵因素是神聖的時機。

這需要信任。

你必須信任神聖,不要在奇蹟發生前放棄。

要相信事物在幕後被照料好。

你必須相信事物都安排好了。

如果你每天都停頓片刻,花時間進入內在,用心去看,你會看到跡象,毫無疑問,你會明白你所期待的現在觸手可及。

我們還不能忘記的是,在這個情況下,揚升,事件等等,不只是為你發生的。

這一切為數十億的其他靈魂和蓋婭母親發生。

它不會發生地太快或太晚,完美的時機由神聖選擇。

現在,我們看到很多人說沒人知道時間。

首先我們說這真的很重要嗎?

重要的是你內心要知道它是真實的,否則你就不會在這。

其次,如果意圖是純粹的,伴隨著清晰的專注,一個靈魂可以接入神聖的中央意識。

我們都是其一部分,可以獲得大量的智慧,也許還能獲得在特定世界顯化的特定事件的「可能日期」。

任何人都可以處於得到「機密」資訊的層面,會為其他人持有自己的平和,而不會去破壞它。

但再次地,我們說具體的時間真的那麼重要嗎?

你知道,你感到它迫在眉睫,不是嗎?

興奮之情不會是相同的,如果有人被允許去毀了宏偉的驚喜。

耐心,期待。 所有的碎片在到位。

一切如它所是地在展開。

最明亮的光來自內在。

我是KejRaj!


https://eraoflight.com/2017/07/03/sananda-consciousness-is-about-to-awaken-within-all-of-you/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