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8月22日 星期二

光之兄弟群體【日蝕對人類的影響】

每次日蝕都有其重要性。

古人很怕日蝕,因為他們覺得日蝕過後會發生動盪。

的確,日蝕會改變人們身上的很多東西。

這次日蝕將使人們不再接受別人千方百計想讓他們接受的東西。

在某些國家,它可能會引起你們所說的「革命」。

我們現在不會說出是哪些國家——這不在計畫之中。

總之,這次日蝕將對人們產生影響,將促使人們思考——不過是一種比較混亂的思考。

有人會說:「我們不想再要這種生活了。」

但由於一些人的思考方式不太適當,所以他們會做出違背本心的事。

也就是說,他們不是明智地採取行動或做出反應,而是會採用最粗暴的方式。

這種情況不會在日蝕後立刻出現,而會在以後出現。
(Monique:祂們讓我看到那時天氣寒冷,或者比較寒冷。 仿佛過去處于麻木中的世界蘇醒了過來。)
這就像是突然一下子,人們有點昏沉的意識以一種非常劇烈的方式醒來了——甚至是非常粗暴的方式!

在你們的世界中有許多暴力與不滿的焦點。

你們不必為此難過,而應該這樣去想:「人們開始反抗了!他們不願再被不斷操控了!」

當然,這會給全人類造成一些很嚴重的困境!

但人類不該再完全任由某些存有控制。

目前大多數政府都無法自由實施自己的政策。

某些政府將很難應付群眾。

那會給這些政府造成許多恐慌。

這個話題就到此為止吧......

以後我們會再談到聖愛振動和你們的巨大才能,因為你們將來得喚醒這些能力,得把它們表現出來並奉獻出去。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