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8月24日 星期四

地球盟友-Cobra【團結冥想報告】(補充「奇美拉的人工制品 - 黑石」)

我們的冥想是在我們星球的解放過程中的轉捩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97rBdSYbkg

幾百萬人獲悉關於冥想的事,實際參與的人數超過了25萬,所以這是我們最強的一次冥想。


我們所取得的統一和共振是非凡的,是對「中央種族」的一個訊號,當「事件」發生時,人類覺醒的部分將能夠將光統一起來,現在該是時候讓這個行星通過揚升的進程了。

這意味著,從現在開始,來自銀河中心的能量將成倍加劇直到所有黑暗被淨化,這顆行星被解放。

在冥想期間,行星周圍新的亞特蘭提斯能量栅格的臨界質量已經完成,從現在起,這個栅格足够強大來處理「事件」的能量。

從現在起,新亞特蘭提斯能量網格將被光明勢力以啟示夢、印象和視覺的形式,對覺醒的人類發送任務啟動碼。

Yaldabaoth (章魚)實體超過一半剩餘的等離子體異常被轉化,東海岸等離子體異常渦流幾乎消失了。

剩下的小零碎分解等離子體異常渦旋在華盛頓特區和紐約。

執政官秘密地使用東海岸等離子體渦流來保護陰謀集團,而這個防護罩現在幾乎消失了,許多陰謀集團的行動,包括其廣泛的虐童的網絡,很快就會對一般人群暴露。

在過去的幾個月裡,光明勢力非常活躍,移除了黑石,我們的團結冥想為最後的推進提供了必要的能量支持,現在黑石幾乎消失了。

它將在一個星期內完全清除,一個月內與之相關的所有異常情況(也會完全清除)。

當這種情況發生時,在長島的RHIC對撞機將失去奇美拉集團的任何意義,他們將停止使用。

因此,它將成為世界上不能對人類造成嚴重傷害的許多碰撞者之一。


這一切已經讓四周其餘的80個奇美拉集團成員進入恐慌模式。

兩組已經離開長島,覺得他們的位置現在太臭名昭著了。

第一組現在集中在這裡:

https://www.bizjournals.com/washington/blog/fedbiz_daily/2012/05/darpa-moves-into-new-13-story-hq-in.html

第二組現在集中在這裡

https://en.wikipedia.org/wiki/Peterson_Air_Force_Base


第三組仍然在本實驗室下方的複製工廠:

https://en.wikipedia.org/wiki/Cold_Spring_Harbor_Laboratory

在「事件」發生之前仍然需要清除的主要障礙是剩餘的等離子體炸彈。

今天正在進行的「地外演習」正給了抵抗運動提供極有價值的情報 - 當「事件」發生時,如何維護基礎設施:

http://www.eiscouncil.com/EarthEx


某些抵抗運動特工以某種管道參與了這項運動,這將使我們更接近「事件」。

光的勝利!



http://2012portal.blogspot.tw/2017/08/unity-meditation-report.html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奇美拉的人工制品 - 黑石】

黑石是一個由頂夸克和反夸克構成的大強子,它是幾百萬年前由奇美拉集團用被稱為戴森環的巨型粒子加速器生成的。

戴森環是僅有能產生超過2萬億開爾文的臨界溫度的結構,是生產黑石所必須的。

黑石是宇宙原生異常的中心,很久很久以來就污染了我們的宇宙。

它是黑暗之心,是由墮落天使在反叛萬有源頭時開創的。

它是與生命之火相對的畸變,被用來奴役和摧毀有感情的存有。

它侵犯了所有的創造法則。

正因為這樣,它成了光明力量最優先處理物件,自從偉大的銀河戰爭以來,光明力量就試圖使它失效。

在七百萬年時間裡,黑石都被放置在一個圍繞參宿七星系的行星上,那時,這個星系是宇宙異常的中心。

然後在1996年執政官入侵的時候,它作為一種防禦機制,被奇美拉通過金牛座分子雲等離子細絲帶到了地球。

從而在多個維度,有效的增強了現在已經支離破碎的圍繞地球的帷幕技術。

現在這塊黑石被放置在美國長島上靠近 RHIC 對撞機的奇美拉地下設施裡。

它被用作維持地球隔離狀態的黑暗能量之源,與頂夸克爆炸機制互動。

還與姚達伯斯 Yaldaboth (章魚)等離子細絲相伴。

這種組合創造了一個以長島為中心,1000英里直徑的巨大負面等離子漩渦。

長島成了奇美拉團體在我們心愛的地球上的最後據點。

在外太空的行動成功之後,光明力量現在在直接廢掉殘餘的頂夸克炸彈,去除黑石。

去除黑石將打破宇宙平衡,支持黑暗的負面大氣層將徹底消失。

光明力量想要我們知道,他們的進度正遵循著計畫,而且行星解放即將到來,想要幫助我們嗎?

你能通過為天狼星隕石Cintamani全球網格計畫做貢獻來幫助光明力量,這些石頭成了銀河中央太陽能量的焦點透鏡,使它們能夠溶解地球上的原生異常。

光的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