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8月20日 星期日

麥克昆西高我【你比你所想像的要強大得多】

放心,儘管表面上不明顯,但一切都進行得很順利。

新的能量正在建立,舊的能量正在努力維持在地球上的地位。

這就像是一場生存的戰鬥,只是舊的能量已經消逝,失去了繼續存在的力量,最終將消亡。

光明會和他們的爪牙非常多取決於他們繼續生存的負面能量,這就是為什麼他們製造恐懼的行為。

然而,他們一點一點地失去了他們的力量,不再像以前那樣控制你了。

這場運動以某種管道剝奪了他們對你的持續的權力,這是成功的,悄悄地,伴隨著很少的文宣,光明勢力已經成為合適的主導力量。

這意味著在不久的將來,介紹多項將能提升你們生活質量的多項創新會是安全的。

一切都是充滿活力的,事實上,沒有什麼能够長久存在,並且正被更高的能量所駕馭著,這將把你提升到一個導致揚升的新水平。

因此,沒有人能準確預測何時會發生,但它非常接近,沒有任何事物能封鎖它體現。

所以你可以一日復一日的生活,確信無論你周圍發生什麼,未來都是確定的,只有神才能改變結果。

事情將仍然相當繁忙,看起來完全的混亂,但當它安定下來,你會看到積極的跡象,表明你的未來將帶你們走向何方。

對你們而言,你可以通過不斷送出你的愛與光來保持平和的水平。

要確信,你比你所想像的要強大得多,永遠不要覺得你的貢獻沒有多大或根本沒有差別。

畢竟,只有少數人發出純潔的愛來改變世界。

隨著時間的流逝,你們將聽到或讀到即將發生的許多變化,所以請時保持開放的心態,準備接受生活中比你們已經接受的更大的意義。

進化不會是快速的軌跡,而且常常被設定成一個較慢的步伐,讓靈魂有更多的時間去領會所給予的資訊的含義。

然而,一個時刻正在到來,對於那些落後的人來說,有效的時間將用盡,但不會對他們不利。

幫助總是在手邊,你可以確信,盡一切努力來提高盡可能多的靈魂的意識。

這並不容易,因為它需要很多的奉獻精神和决心去幫助靈魂提升。

然而,沒有人會因為失落的原因而被放棄,除非他們拒絕幫助,因此他們也是自己死亡的建築師。

可以理解的是,對於眼前的未來,你會感到驚奇,作為你們應該期待的一切資訊的部分準備。

然而,沒有什麼能真正為你的大躍進做好準備,好像時間與你現在所習慣的完全不同。

即使你的生命在更高的振動中也會增長,如果你選擇它,最終將活上幾百年。

你會立刻對衰老感到好奇,但你會保持一個健康的成熟身體。

也許最受歡迎的改變將會是返回到你們曾擁有的12個脈輪系統,直到被Enlil減少到只有兩個。

Enlil和Enki是你們最近的歷史負責許多重大改變包括大洪水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

【FRANK 註】
美索不達米亞七大神祇
四大主神:安努(A-nu)、恩利爾(Enlil)、恩基(Enki)、寧胡爾薩格(Ninhursag)
三大天神:伊西塔(Ishtar)、辛/南納(Nanna)、沙瑪什(Shamash)

Enki更關心人們,種植了一個潛在的DNA編碼在你們身體之內,那將在更晚的時間啟動。

那個時間將會是當你們揚升並再次成為「銀河存有」的時候。

在你們的歷史真相被故意置於隱瞞的地位上時,你很難準確地理解什麼樣的變化會發生。

你一定會被彌補所失去的時間,並迅速得到進步和改變所帶來的好處。

其結果是,你們已經陷入了黑暗之中,在那裡你可能成為銀河存有的真相都被隱瞞了。

你也一直受益於新的發現,雖然光明會已充分利用了它們而對你們隱藏。

然而,你最終會得到它們,他們將很快進入,當黑暗勢力可以不再干擾你的未來時。

在更廣泛的意義上,它被預見到你們將不得不經歷許多年的學習,但也意識到,隨著時間的推移,你們之中的更多人最終將揚升。

你必須記住,「人類種族」被賦予了自由意志,沒有人可以干涉你的選擇(除非你自己把選擇權交給別人)。

所以現在你們已經在揚升的道路上了,親愛的一們,你們可以把功勞歸功於如此非凡的成就。

在高的境界看到幸福和慶祝活動,在那裡一切都被看見,並且欣賞你們的决心使你度過了艱難的處境。

你們會變得更加強大,你的經驗和良好的資格,以便稱職地去幫助別人跟隨你的腳步。

考古的發現,戲劇性地改變了你們對真實歷史的看法。

它變得非常明顯,已經存在著許多不同的人類,從上個世紀出土的許多遺骸中可以看出。

很明顯,已經掩蓋了你們真實的歷史,以便封鎖你去意識到它的真實性,並封鎖你去發現你們真正的遺產。

直到現在,你們才開始明白你擁有多麼巨大的潛力,以及一個能讓你回到你難以想像的高度的命運。

所有這些都會很快改變,因為真相不能再被拖延更久,而且已經被揭露出來了。

真相對於有些人來說太難相信了,所以當它開始被揭示的時候要保持敞開的心態,因為有時候聽起來難以置信。

幾乎每天都能發現你真實歷史的證據,但仍有一些不願公開的證據。

當它這樣做時,它會很難打擊某些宗教信仰,但是通過切斷那些不能完全反映真理的教義,它將使他們更容易理解。

當然,教會仍將扮演一個角色,許多人仍然會尋求他們的指導。

個人信仰是你隨身攜帶的東西,直到你面對一個更大的真理,然後你將重新繪製你所理解的一切。

然而,有許多高級靈魂來到地球專門傳播真相,並且已經瞭解如何最好地以一種理解的管道將它傳達給你們。

許多愛正從更高的境界來到你們身邊,你應該為你的成就得到充分的讚美。

許多事情是通過個人的犧牲來完成的,有一天你會得到所有你幫助過的人的感謝。

我以愛和祝福離開你們,願神聖之光點亮你的每天和道路的完成。

這則資訊來自我的高我傳遞

愛與光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18-08-17.html

傳導:Mike Quinsey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