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負面的想法會延遲想要的顯化】

Selamat Jalwa!!(處於永恆的歡樂中)

陰謀陰謀的衰落還在繼續。

他們緩慢而傲慢的舉動,以及我們快速回敬的反擊,正將這些醜聞留在他們自己製造的泥沼中。

我們的地球盟友繼續建立全球性聯盟 ,那顯然都是在加緊戰勝黑暗。

這一勝利的關鍵是,你們日益提升的意識和你們越來越渴望被解放,以及在精神上來自黑暗其無盡的幾個世紀的奴役、貪婪和蔑視。

天堂繼續裝備和加強你們每個人的全意識。

待處理的現實轉變是 - 黑暗的影響正在減弱,以及為什麼這個陰謀集團正如此恐慌的原因。

時刻牢記周圍所發生的事情。

信任該計劃。

我們的地球盟友經常發佈真相,主要是要讓你們能更好地理解(幕後)實際發生的事情。

這些眾多不同的聯盟最終決定了結果。

我們不能過分強調這一當前戰略對你們的自由的重要性。

它是許多派系的聯盟,它專注於破壞陰謀集團的每一步。

他們是過去式了 - 成熟可靠的戰略,它曾那麼好的運作在大眾身上,如今已不再驗證成功。

大眾正在覺醒。

意識是一種通用的神聖智慧網絡,經由這個相互聯繫所有生命是顯而易見的。

你是意識,意識就是你。

你們目前遇到的分離是一種幻覺,因為你們的意識狀態有限。

當你們意識到這一點時,所有境界所發生的積極變化的可能性就會擴大。

現在正是時候,當古老的方式從恩典中解脫出來時,光工作者們運用他們的光束而被解放出來。

關於地球的變化,希望這些是區域性緊張的情況。

蓋婭已決定推遲在全球範圍(地表)的許多變化,因爲你們自己的轉變也不遠了。

她的最終轉變不會發生,除非你們安全的在阿加森,把你們最後的欣喜若狂的一步變成全意識。

在此之前,蓋婭將專注於解決其構造板塊上的壓力,以及建立在太平洋和大西洋盆地上利莫里亞和亞特蘭提斯大陸的重返。

作為一個全意識的星球,她因其調和性和她的精緻美麗而聞名。

正在上升的亞特蘭提斯和利莫里亞將平衡蓋婭的陸地-水的比率。

再一次,她又會回到原始,原始的身體結構,成為一個單極性的行星。

合十!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我們會爲你們提供許多的祝福!

你們通過每天表現出一個奇妙積極的想法來幫助我們。

你們世界的公民也開始明白,我們都是相互關聯的。

隨著你意識的增長,你們的想法變得更加高度專注和更加肯定。

重要的是你們要體認到,串聯在一起的負面想法會延遲你們希望顯化的事物。

花點時間走到一起,運用你們的綜合起來的(正面)思維去想像最奇妙的結果。

當你們這樣做,你就可以使得你們定期積極的想法成為更強大、更令人難以抗拒的替代方案。

隨著人類在意識中的擴展,我們越來越意識到物質的精神屬性。

我們觀察到,當你們更加覺醒地認識到你是一個真正的存有 - 一個具有體驗經驗的靈性存有 -  你們正以更多的優雅、更少的憤怒和判斷力去引導陰謀集團的消亡。

我們看著你運用你不斷增長的力量來要求以人為本的政府。

世界各國都意識到自由的必要性,並正擺脫不聽從公民號召的政權。

你們正在經歷的,是一個從你們現在所知道的世界過渡到更真實地反映出你們正成為是誰的世界。

這是每個人將他們強大的屬靈恩賜連成一體的時候。

當你讓一個新的現實存在時,想像你們的多樣性將為你新的銀河社會的神聖結構所帶來的美麗。

記住你的重要性,爲了地表的集體的人類。

你們的境界會繼續變得更好。

堅持你的個人肯定,以及強大的可視化效果,那是對所有人所建立的持久性自由。

今天,我們討論了這個世界正在發生的事情。

許多事件正在發生,這將使你們能夠將這個黑暗境界轉化為光明的境界。

我們只是請求你們去收集這些信息,並運用它來更多地了解發生在你身上的事情,以及構成這一現實的社會!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事實上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52918.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