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8年5月4日 星期五

地球盟友-Cobra【點亮光網格】

昴宿星人有一則需要我向地表民眾轉達的簡短訊息。

昴宿星艦隊正在用安(AN)轉換(二元轉化為合一)讓地表某些關鍵人士的靈性和能量場完全吻合他們的靈魂自由意志

這次能量活化的目的還需要保密。


安轉換的能量活化可能會讓人看見一些預兆、做清明夢、體驗昆達里尼覺醒和想法突然改變。

如果你遇到上述的幾種情況,請保持平常心而且不要衝動行事,更不要莽撞地對待自己的親朋好友。

光的勝利!



翻譯:Patrick Sh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