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8年5月1日 星期二

地球盟友-Cobra【簡短近況更新】

針對奇美拉的肅清行動仍在持續進行。

殘存的電漿態奇夸克炸彈依然是阻撓事件發生的主要障礙。

雷神之錘正在用秘密的方式撼動地表世界。

我現在能公開的是:光明勢力最近將安轉換加入到雷神之錘科技。

安轉換或多或少可以幫助雷神之槌打破地表世界的人質挾持僵局:

http://recreatingbalance1.blogspot.com/2016/05/an-conversion.html

【中文翻譯:https://www.golden-ages.org/2016/09/an-conversion-an/

自從地球在1月27日進入beta 時間線之後,所有關於地表任務的情報都被嚴格保密。

光明勢力不會對任何人公開任何關於地表任務的關鍵情報。

大家也找不到任何關於地表任務的可靠情報更新(網路上只會流傳一些蛛絲馬跡)。

光明勢力不想搞砸他們用來解放地球的新策略。

事件的某些面向已經改變了,不過也有些依然照舊辦理。

我現在可以向大家保證:隨著事件越來越接近,大家會在時機成熟的時候知道自己在事件任務中扮演的角色。


【圖片翻譯:親愛的,你我狂放不羈的靈魂來到人間可不是為了苟且求生。我們的使命是來活出轟轟烈烈的人生順便把人間鬧個天翻地覆。我們要讓生活在地球的同胞們知道:苟延殘喘跟充實度日有甚麼差別。】

自從地表進入新的時間線之後,我的部落格上開始出現一些人云亦云的文章。

這些文章打亂了某些網友的思緒。

甚至有些人開始猜測原本的Cobra已經被複製人取代了。

這種想法當然不可能是真的。

這些文章都是按照計畫張貼,將來還會出現更多類似的文章。

撇開部落客的身份,目前我正在參與一項攸關地球解放的重要計畫。

這項計畫會占用我平常大部分的時間、精力和資源。

基於這個原因,我發表部落格文章、回信和處理產品訂單的速度都會比往常慢一些。

感謝大家的諒解。

光的勝利!

http://2012portal.blogspot.tw/2018/04/short-situation-update.html

翻譯:Patrick Sh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