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8年8月24日 星期五

影片【揭露宇宙169:第十一季第十四集:深層的NASA】


很少有人知道在不同的先進技術水平上有多個秘密太空項目。

科里揭示了許多關於高度發達的分離文明,這些文明使用的"科技",已經比我們今天所能接觸到的科技先進了幾個世紀。

史密斯揭露了NASA(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的另一個鮮為人知的一面,它僅僅比公開的技術早了大約50年。

這兩個項目都與人類的未來息息相關,因為他們已經建立一個存在於地球軌道和月球並正竭盡全力將他們從這世界上隱藏的秘密。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