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8年8月1日 星期三

地球盟友-Cobra【仙女星人和大角星人】

仙女星人和大角星人

Richard – 你能否解釋清楚仙女座銀河系galaxy和仙女星座constellation有什麼不同?

COBRA – 仙女座銀河系是一個螺旋星雲,與我們的銀河系是雙生銀河系。

仙女星座是許多星座的其中之一,我們可以從地球的天空上看到。

仙女星座的大多數星體屬於我們的銀河系,而仙女座銀河系在我們看到的這些星星之外。

【地球盟友Cobra】 2016年9月29日PFC訪談


(仙女座銀河系和我們的銀河系是雙生銀河系)

仙女星系是一個很大的星系,也是我們銀河系的孿生星系。

這裡順便澄清一些疑問。仙女星系的進化過程跟我們這個銀河系的過程非常相似。

仙女星系出過好幾個非常正面的星際文明,也發生過銀河戰爭。

很多黑暗勢力的領導階層來自仙女星系。

他們之後跑到獵戶座和地球。地球的黑暗勢力高層就是來自仙女星系。

還好仙女星系的很多種族都是非常正面的。

正面的仙女星人已經來到我們的太陽系,幫助地球重新融入銀河光網格。

【地球盟友Cobra】 2014年7月12日【台北光的勝利會議一】


Lynn – 似乎陰謀集團最強大的派系來自仙女座銀河系,是嗎。

COBRA – 是的。

Lynn – 那些墮落天使來自這個銀河系,還是來自我們銀河系的其他地方?

COBRA – 有一些來自仙女座銀河系,但有很多也來自這個銀河系,尤其是獵戶座地區。

【地球盟友Cobra】 2016年9月29日PFC訪談


Lynn – 奇美拉Chimera是位於執政官之上的食物鏈頂層嗎。

COBRA – 是的。

Lynn –有人說奇美拉Chimera是人類和外星種族的混合。這是否正確,如果不正確,談談他們的起源?

COBRA –他們來自仙女座銀河系,他們在人類身體裡。

他們是類人的ET種族,現在他們居住於人類身體,在這個行星地表上。

Lynn – 你能否說一下剩下在地球上的奇美拉Chimera的力量和人數?

COBRA – 現在他們少於200人在地表。

【地球盟友Cobra】 2017年6月Aaron和Lynn訪談


耶穌會和黑色貴族來自仙女星系的負面派系。

Lynn – 我們是否得到正面仙女星人的幫助?

COBRA – 是的,得到很多。

【地球盟友Cobra】 2016年9月29日PFC訪談


CARY: 我有一些問題關於那方面,我們會深入談一下。抵抗運動有沒有和球體存有聯盟,仙女星人或者任何特別的銀河種族有合作?

COBRA:是的,抵抗運動特別和昴宿星人有合作,也跟仙女星,銀河聯盟和所謂的銀河中央種族有合作,就是一些人所說的球型存有。

【地球盟友Cobra】 2016.3.25訪談by Cary Ellis


許多抵抗運動和正義軍成員來自仙女星系。

【地球盟友Cobra】 2015年3月31日訊息【聯盟艦隊】

1977年或更早以前,他們(抵抗運動)就已經與正面的仙女星人有過交流,因為我剛好在他們的地下倉庫中看到一艘仙女星人的圓滑銀色雪茄狀飛船。

【地球盟友Cobra】 2012年4月6日訊息【抵抗運動】


組織跟阿加森世界一同與銀河聯盟在內太陽系的飛船互動,特別是跟仙女星系的飛船。

他們連手打擊陰謀集團,也為人類開發新科技。

【地球盟友Cobra】 2014年7月12日【台北光的勝利會議一】


當事件發生的時候,女神能量能讓事件更可能平和順暢的進行。

IS:IS第二階段門戶開啟後,本星系群發生了很重要的三角能量整合。

本星系群包括我們的銀河系、仙女星系和三角座星系。

它是宇宙中唯一受黑暗勢力影響的星區,而地球是被黑暗勢力影響最深也是最後一個需要被療癒的星球。

現在近況就是來自三角座星系的聖光,經過仙女星系後來到我們的銀河系。

這股聖光會幫助地球重獲自由。

現在許多銀河聯盟的母艦就駐紮在太陽系的邊界。

這些母船將能量過濾之後再傳到內太陽系。

女凱龍星有個星環。許多母船都在星環裡面過濾三角座星系的能量。

母船上面住了很多的女性成員。

很多的女性艦隊成員來自昴宿星或是抵抗運動。

這些女性都會一起冥想,將女性能量傳達到地球。

她們的女性能量會幫助地球在事件期間盡可能的和平轉變。

【地球盟友Cobra】 2015年1月25日台灣財富豐盛會議會議記錄


最近天空出現了許多預告聖光回歸地球的徵兆。

知名部落客American Kabuki發布了一張仙女座飛船出現在德州上空的照片:


【地球盟友Cobra】 2015年12月13日訊息


U :有多少種族直接參與這個行星的解放運動?

C :我會說有成千上萬的種族參與這個行星的解放,但他們的行動不那麼集中於人類,他們清理著行星周圍的宇宙異常,他們正在移除原生異常的起源,還有苦難和黑暗的源頭,他們正在做這些工作。

U :他們都來自這個銀河系和仙女座銀河系,或者也來自其他地方?

C :有一些來自其他地方,但來自這個銀河系和仙女座銀河系的存有們更明白這裡發生了什麼。

U :來自這些銀河系之外的存有,對他們來說地球的事情非常怪異?

C :對這個銀河系裡面的存有來說地球這齣戲劇是怪異的,實際上我也這麼覺得,因為黑暗是不應該存在的東西,是從沒打算要存在的事物,是跟這個宇宙大部分遠古存有不兼容的。

U :對那些不直接參與的存有,他們是否有相關的知識,他們對地球的情況感興趣嗎?

C :這個宇宙每個存有需要有一定程度的理解,每個人都獲得了(地球狀況的)模擬感覺,因此他們有一定程度的理解,但很多人沒有直接參與到清理地球的運動。

【地球盟友Cobra】訪談by untwine 2015.3.15


問:您知道Alex Collier這個人嗎,您怎麼評價他的信息?

Cobra: 知道。關於他的信息,你需要自己判斷。他有一些關於仙女座的有趣的事情。

【地球盟友Cobra】 2017年11月22日訪談


阿爾弗雷德:另一個信息來源是,通過一位叫托雷克的接觸者,我採訪了仙女星議會,他說仙女星的飛船也會在某個時刻登陸。你聽說過嗎?

Cobra:是的。仙女星人將隨後到來,因為昴宿星人在遺傳和物質上與人類種族最接近,因此他們需要首先被介紹,然後其他種族將會接著來。

阿爾弗雷德:在2010年夏天斯坦利·富勒姆剛出版他的書,我們採訪完他之後,他就患上急性的胰腺癌,並於12月去世。

他不得不在12月初發表關於整個計劃的最後信息,因為有一些勢力用生物武器攻擊他。你遇到過這種事嗎?

Cobra:我會說大部分被接觸者被千方百計地掩蓋了。

【地球盟友Cobra】2013.12.10訪談


許多在聯合國工作的光明勢力正在努力促成正式的第一次接觸。

第一次接觸是正式的外交場合。昴宿星人的外表最像人類,因而他們會率先降落地表。

屆時我們將簽署正式的外交文件並且進入外交談判程序。

天狼星的存有過一陣子才會降落。

仙女星系和其他類人型的存有要再過一段時間才會降落。

非類人型的生命體最後才會逐漸露面,才不會嚇到人類。

人類必須經歷一段加入銀河聯盟的轉型期

【地球盟友Cobra】 2016年4月17日COBRA瑞士揚升會議


Lynn – “事件"後那些實際來到指導和幫助人類的主要守護者外星種族,他們的名字是什麼。

COBRA –首先當然是昴宿星人,然後有天狼星人、仙女星人、大角星人和其他一些不那麼知名的種族。

【地球盟友Cobra】 2016年12月20日PFC訪談


人類在第一次接觸之後不會馬上與仙女星人互動,因為人類需要一段適應期。

所以人類要先跟昴宿星和天狼星人互動過後,才會與仙女星人交流。

另外還有大角星人。

【地球盟友Cobra】  2014年7月12日【台北光的勝利會議一】


Iruka:正面仙女星系人和大角星人的外表?

Cobra:他們有類人型的外表。

Iruka:昴宿星人有著和善的外表。

天狼星人給人親近隨和的印象。

那麼正面仙女星系人和大角星人會給人甚麼樣的印象呢?

Cobra:仙女星系人:精明幹練

大角星人:聰明睿智

【譯註:Andromeda是仙女星系(銀河系)。昴宿星是星團、天狼星和大角星是恆星。雖然這些種族的中文多翻成某某星人,但是他們代表的地域觀念相當於地球人、亞洲人和中國人的差別。Cobra只是給個大概的描述。欲知詳請,請努力促成第一次接觸。】

【地球盟友Cobra】日本團隊主持的訪談節目2017年11月28日


Lynn –能否告訴我們大角星人和他們在行星解放的特殊角色?

COBRA – 大角星人在信仰系統蛻變,以及與第5及更高維度的思想連接方面很強大,他們在能量網格方面也很厲害,他們正在治愈行星周圍的能量網格,為"事件"準備著能量網。

【地球盟友Cobra】 2016年3月21日PFC訪談


大角星人非常重要,他們熱愛幫助人類發展心靈和才智。

他們也經常提供人類關於文學、藝術、音樂之類的創作靈感,或是讓人類體驗高維度的世界。

大角星系有個重要的星門。

它是我們銀河系的傳送中繼站,飛船可以利用那個星門前往遙遠的星系。

在場許多人以前都用過那個星門,未來我們會再次使用的。

【地球盟友Cobra】  2014年7月12日【台北光的勝利會議一】


Rob:是的。說起這個話題,我聽說了一些關於大角星門戶在地球內部層面打開的有趣信息,這個門戶讓那些對振動敏感的人調諧,幫助創造一個獨特的協同激活,並且幫助真正的靈性團體的領導者向前至一個更為協調的境界,這將不是一個有等級的控制系統,而更像是一個真正和諧的圈子,其中同步性和直覺在創造中將扮演重要角色。

從這個背景看來,是不是有一些門戶正在打開,並且這些高維存有是不是有一些新的能量活動。

你能否談談大角星門戶?

Cobra:大角星指揮部或者大角星種族過去幾十年在這個太陽系和這個行星周圍非常活躍。

他們有自己打開星門的方法。

在1996年執政官入侵之後很快,出現了一個大型星門,大角星系是一個巨大星門,那是銀河系這個區域其中一個最重要的星門,大角星人現在正通過那個星門,通過行星周圍各個門戶引導著能量。

這些門戶的目的是激活高級心智,不只是為了人類,也是為了大眾,把心智與直覺連接,把心智與情緒整合為一個平衡的人格。

這是那些星門的其中一個主要目的。我不會說出那些星門的所在地,因為這都是非常重要的戰略地點。

其中一些門戶有觸發強大自然力量反應的傾向,比如火山爆發。

在那些地區可能會有地震,因為有強大的能量通過那些門戶。

【地球盟友Cobra】 2015.3Rob Potter訪談


Alexandra – UFO出現在烏克蘭和克里米亞上空,這是大角星人的飛船還是軍隊的飛船?

Cobra – 這是外星人的飛船。

Alexandra – 關於Sky Dreadnaught技術(注:美國一種軍用飛碟技術)你是否同意,外星人是不是想向陰謀集團展示他們的技術能夠瞬間摧毀任何高科技的東西。

Cobra – 陰謀集團已經沒有任何先進的UFO類技術了。

【地球盟友Cobra】 2014年4月7日訪談


提問:有多少UFO在俄羅斯被擊落,俄軍和工程師們從什麼外星種族那裡獲得科技?他們具體吸收了什麼科技?

COBRA: 有很多被擊落。和美國類似,他們從灰人那裡吸收科技(微芯片和標量裝置)。

【地球盟友Cobra】 2017年3月俄羅斯準備轉變團隊訪談


Alexandra:目前,有一些討論是關於與UFO激烈戰鬥

在我的書桌上,就放著許多這類視頻。他們通過擊落UFO而將其捕獲。你是怎麼看的?

那是我們政府所為的嗎?他們進入過我們的大氣層嗎?

他們是友善的傢伙嗎?你是怎麼想的?

Cobra:好的,大多數目擊報告都是虛假的報告,在互聯網上所能找到的大多數UFO照片也都是假的。

僅有少數一些事件是真實的,光之飛船在這些事件出現過。

軍方嘗試將它們擊落,當然,他們不可能做到,只能看到向四面八方散去的火光……就這些.

Alexandra: 你是說,像這樣大多數關於UFO的目擊和實物(包括照片和視頻)都是不真實的。

Cobra:我要說的是,大多數關於UFO的照片和視頻都是不真實的。

有許多目擊是真實的。但是在YouTube上,你所看到的,大多數都是假的。

Alexandra:這些偽造的東西都是來自於那些整天忙於製造虛假信息的機構嗎?

他們又是從哪裡得到的呢?我真的不明白?

Cobra: 在中情局裡有一個特殊處理部門,在那裡,可以盡可能多地創造出許多關於UFO的目擊報告,以此來掩蓋真實的目擊。

Alexandra: 為什麼?

Cobra: 這樣的話,人們就會產生困惑,他們搞不清楚到底哪個是真的,哪個是假的。

Alexandra:好的,好像沒有意義…… 但是我想我理解了,哈哈。

Cobra: 陰謀集團想要壓制關於外星生命存在的證據,這就是他們的一個驅使因素,也是主要動機,就是為了去壓制。

【地球盟友Cobra】 2013年2月26日Alexandra訪談


Rob – 陰謀集團會不會製造一些目擊事件,造成虛假訊息?

COBRA – 你大概想說藍光計劃。這不會發生。

【地球盟友Cobra】 2015年12月15日Rob Potter訪談


控制編程的第五層是大眾媒體、宗教和各種組織。

這些機構會灌輸人們任何跟幽浮相關的事情都是荒誕不經的。

這種觀念可以讓人們繼續在控制體系中生活,並且打壓人們公開討論相關的話題。

人們必須先排除這種思想障礙,第一次公開接觸才可能發生。

【地球盟友Cobra】 2015年3月21-22德國康斯坦茲光之突破會議


Rob –你提到會有一些替代的計劃。似乎目擊UFO的個案在增加,不斷升溫。這是不是揭露過程的一部分?

COBRA – 是的。

【地球盟友Cobra】 2015年12月15日Rob Potter訪談


Aaron – John Austin在CBS新聞上報導過去16年UFO目擊個案多了三倍。

他們用文件檔案編成一本叫UFO目擊參考的書。

美國各地有多達121000宗不同形狀的飛船目擊事件。

這些目擊事件如何發生,為什麼不會觸發到頂夸克炸彈。

COBRA –很多目擊不是真正UFO目擊。

我不會說目擊案例上升了,我只會說越來越多人去報導,比如越來越多人有手機可以拍照,僅僅如此。

一定量的接觸不會觸發頂夸克炸彈,光明勢力很清楚他們能做到什麼程度而不會觸發那些機制。

【地球盟友Cobra】 2017年05月29日Lynn與Aaron訪談


幽浮與外星人專家老早就承認:地球上的五座核電廠與地外文明之間已經有相當長時間的互動。

最近印度出現了有關幽浮的頭條新聞:靠近喜馬拉雅山脈的中國軍事基地附近,有一座神秘的幽浮基地。

例如在拉達克地區,當地人確信地底下竄出越來越多的大型三角形飛碟。印度的國安單位也在設法防範。

軍方和政治家已經承認印度收到第三類接觸的事實。

另外也有外星文明指導印度關於宇宙的運行規則。

【地球盟友Cobra】 2012年4月11日訊息【印度即將公開UFO機密檔案】


Angel eyes – 謝謝。如果我們現在還被執政官網絡包圍,那麼過去75年人們看見的UFO可能是執政官的飛船?

Cobra - 不是。人們目擊了很多不同文明的飛船。

有善良的,有邪惡的,有亦正亦邪的。

我會說過去一個世紀以來這個行星被很多不同的文明訪問過很多次。

【地球盟友Cobra】 2015年02月22日PFC訪談


與會者:如果我們看到外星人或者是外星飛船,請問如何分辨好壞?

Cobra:現在已經沒有負面外星人了。雖然還剩下爬蟲人這個負面種族,但是他們與自身的飛船會在星光層和乙太層活動。

現實生活中並不存在爬蟲人或是負面外星文明的飛船。

【地球盟友Cobra】  2014年7月12日【台北光的勝利會議一】


Hoshino:最近一個監測站發現高空大氣層出現離子氣體的痕跡。

這一條雲氣可能是巨型外星飛船。

現在外星飛船已經來到地球表面了嗎?如果是,他們有什麼目的?

Cobra:首先,那一道離子氣體不是外星飛船,不過確實有很多外星飛船已經進入地球。

目前近地軌道有非常多的活動。我不方便講相關細節。

我只能說:近地軌道有非常多的活動。大家總有一天會注意到他們。

【地球盟友Cobra】 2017年11月23日We Love Mass Meditation部落格訪談


Hoshino:昨晚人們都在分享在洛杉幾和美國南部見到的飛船痕跡。

有些人發佈了以下連結和說似乎是Space X火箭的發射痕跡。

他們說這並不局限於飛向東南方的兩艘宇宙飛船。Cobra可以評論一下嗎?

https://www.cbsnews.com/news/spacex-launches-10-more-iridium-next-satellites/

Cobra:最近公開的太空計劃有很多活動。

很多軍用衛星或其他類似的東西也有不公開的發射。

加州民眾看到的就是後者。

【地球盟友Cobra】 2017年11月23日We Love Mass Meditation部落格訪談


Rob – 關於昴宿星飛船和我們什麼時候才能看見星際家人,阿斯塔指揮官和仙女星議會等,你有什麼消息能告訴我們?

這些飛船在"事件"發生時會更有規律地出現或者是更慢地逐漸出現?

COBRA – 將會緩慢而逐漸地出現,但當這個發生時將會是令人驚訝的。

【地球盟友Cobra】 2014年10月20日Rob Potter訪談


人們在不久之後,而且是在事件發生前就能經常在世界各地看到飛船。

【地球盟友Cobra】 2016年4月17日COBRA瑞士揚升會議


光飛船正在發送非常多的正面能量,但是沒多少人類可以接收這些能量。

心電感應能力需要經過好幾年的訓練,不過只要我們努力認真練習就能學會。

【地球盟友Cobra】 2016年4月17日COBRA瑞士揚升會議


事件即將發生之前,許多人類將會和正面外星種族接觸。

這一類的交流已經開始了。心電感應的管道也已經建立完成。

【地球盟友Cobra】 2016年4月17日COBRA瑞士揚升會議


事件之後,許多人會和正面外星種族面對面直接交流。

飛船會直接降落在私人土地,並且聯繫世界各地的民眾。

許多有心電感應管道的聯絡人會開始接受訊息。

飛船將來也會降落在公有地。

【地球盟友Cobra】 2016年4月17日COBRA瑞士揚升會議


每個人都將有機會搭乘飛行車。

民眾只需要輸入目的地的坐標,飛行車就會自動開到目的地。中國已經有飛行車。

【地球盟友Cobra】 2016年4月17日COBRA瑞士揚升會議


民眾最晚在10年內就能到其他的星球旅行。

目前的技術已經可以做到15分鐘就從地球抵達火星。

復興太空探索計劃將會打通正面外星種族和人類全面交流的管道。

陰謀集團也會因此失去所有的控制權。

【地球盟友Cobra】 2016年4月17日COBRA瑞士揚升會議


傳送科技將來會開放給民眾使用。

傳送科技在整個宇宙都已經是非常普及的科技。

【地球盟友Cobra】 2016年4月17日COBRA瑞士揚升會議


未來我們可以利用星門前往銀河中央太陽,最終進入造物者的天堂。

【地球盟友Cobra】 2016年4月17日COBRA瑞士揚升會議


一旦我們達到揚升的境界,我們就不再需要搭乘宇宙飛船,而是用自己的身體往來整個宇宙。

揚升之後的身體可以進行超光速旅行。

【地球盟友Cobra】 2016年4月17日COBRA瑞士揚升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