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8年8月20日 星期一

光之兄弟群體【在巨變中保持平衡】

我們在你們身邊已經有許多個地球年了。

現在我們看到了咱們共同工作的成果。

然而你們仍有需要覺悟的地方,對自身也仍有工作要做。

(其實我們不喜歡“工作”這個詞。它完全不符合你們的實相。)

現在,你們確實在進行著自身的轉化。

有些人比其他人感覺得更明顯(他們自己會覺得很明顯,但其他人不一定看得出來)。

要知道所有人此時都在取得巨大進步。

轉變正在你們每個人內在發生,也正在你們周圍發生。

我們曾向你們保證會有大量奇妙的事發生在許多人身上,也會有大量糟糕的事發生在另一些人身上。

這些事已經開始發生了。

你們可能會遇到小小的起伏、小小的煩惱和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這會是一些糟糕的體驗,因為你們是在以自己的人性來體驗它們。

而當你們體驗重大事情時,則是在通過自己的靈魂和神性來體驗。

靈魂會給你們力量,而神性會給你們能量。

如果生活中出現了難以應付的事,要知道力量將來自於你們內在。

當你們以人性來體驗那些干擾自己的事情時,就不會從自己更高層面的存在狀態獲得幫助——就是說,不會從自己的靈魂和神性那裡獲得幫助。

你們得自己盡量解決存在的問題,但要知道你們也可以得到我們的幫助——即便遇到的是一些小問題。

不過我們不一定在你們剛開口請求時就提供幫助。



我們還要告訴你們:得保持警覺,因為你們現在真正走上了光之道路。

一段時間以來,你們一直在緩慢地走向自己的光輝未來,而現在你們的能力變得越來越強。

這是非常明顯的,因此你們將會遇到干擾、搗亂。

你們可能會聽到一些並非來自於自身的聲音。

那些聲音是來自某些相互滲透的層面,來自外星層面。

我們之所以告訴你們這個,是想讓你們警覺一些,讓你們進入某種“戒備狀態”。

你們在覺知方面越是取得進步,就越是會被煩擾,越是會接收到其它層面的信號。

然而你們完全不用害怕!

這些東西不會使你們失去平穩。

它們的出現只是向你們證明:你們已經有能力接收其它層面、其它振動頻率的信息了。

這種狀況出現一段時間後,你們常常會具備為我們傳導訊息的能力。

到目前為止,你們更多地是作為人來行事的。

你們也別無選擇,因為你們從前還沒被調整到某種振動頻率。

而現在你們每個人內部都開始進行這種調整了。

這將使你們能更好地與自己的靈魂和神性連結 - 也就是與自身最美好的部分連結。

我們常跟你們說起你們的靈魂和神性,以後還將說到這個,因為那是你們將獲得的自身的新維度。

為什麼這如此重要呢?

因為明天人類將不再是今天這樣!

你們的思維方式、存在方式和愛的方式將不再像今天這樣,而今天的你們仍帶著三維的某些思維方式、愛的方式和構想方式。

漸漸地,你們身上將顯露出一種新的存在狀態。

你們將彷彿擁有了另一種人格(“人格”這個詞不太合適,但我們還是用它以使你們更容易理解)。

這個新的人格主要來自於你們的靈魂。

這意味著你們的人性意識將日益成長並與靈魂融合得越來越緊密。

也只有這樣,你們才能盡可能好地體驗自己接收到的巨大能量。

地球的孩子們,要堅信這些能量在被給予你們。

它們正滲透進物質和一切存在之物。

它們主要有兩大來源:

第一個來源是太陽基督。

你們的基督狀態正日益覺醒,以使你們獲得更大的幸福。

太陽基督的能量將滋養你們內在的基督。

這將使其在你們的人性中顯露出來。

第二個來源是昴宿六(Alcyone) - 即你們銀河系的中央大日。

從他那裡你們將接收到巨大能量。

昴宿六此時正發送出大規模的脈動。

這些脈動湧入你們銀河系的所有太陽系中,自然也包括你們這個太陽系。

目前在你們的太陽系中,正發生著許許多多事情。

木星體驗到了強大的能量。

它在發生巨變。

而它並不是你們太陽系中唯一發生轉變的行星。

一切都在加速進行!

地球日過去得越來越快。

你們會覺得不再有時間去做自己要做的事。

但從另一方面來看,你們又會為此感到很高興,因為生命的這種加速也會加快你們自身的轉變。

這種加速將使地球和在地球上生活的一切都大大提高其振動頻率。

然而這種振動頻率的大幅提高也會給一些人帶來困擾,尤其是給那些對滿月過於敏感的人。

我們指的並不是那些在滿月時會產生小小情緒波動的人,而是指那些無法吸收滿月能量或無法吸收中央大日及太陽基督現在放射出的能量的人。

難以吸收來自你們太陽系和銀河系能量的人,會變得多少有些粗暴。

怎樣才能讓這些人平靜下來呢?

你們要以智慧和溫柔使他們平靜下來,要非常溫和地、懷著很多聖愛去對他們講話。

我們理解當人們面對暴力時會感到難以應付,因為你們會感覺到使自己失去平穩的那些能量。

你們曾迫不及待地想到達某一時刻——到那時,生活將不再是今天這樣,你們的意識也將變得完全不同。

但那時你們也將不得不考慮自己能否保持平衡。

我們要告訴你們的是:新生或許會以略帶痛苦的方式進行,但許諾給你們的、你們也已開始體驗的這次新生將帶給你們巨大的歡樂。

請想像一下,地球的孩子們被給予了這樣的可能性——能看到、感覺到自己在成長與進化,自己的理解力在日益增強,自己在進入自身當中仍然沉睡的部分。

這就是覺醒啊!

這是人類的覺醒,是動物性的人穿上光之外衣後的覺醒。

人類總是迫不及待地想走得更快,但要知道這已經前進得很快了,而你們要能吸收被贈予你們的所有一切。

還將有強大得多的能量湧入這個世界。

你們周圍將發生非常重大的事情,因為你們的地球母親也和她的孩子們一樣,在經歷這些強大能量的到來,而她得自己清理掉所有來自人類思維中的痛苦與暴力的能量和思想形態。

漸漸地,你們將了解到和感覺到自己變得不同了!

千萬不要有任何擔心。

完全放鬆地去經歷這場轉變吧!

只要你們徹底放鬆、隨遇而安,對你們來說一切就都將進行得十分美妙。

只有當你們死死抓住舊世界不放時,你們才會遇到麻煩。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