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8年8月3日 星期五

光之兄弟群體【外星存有與地球人的接觸】

我們這位靈媒是從很年幼時起便受到培訓的。

她到我們的飛船上來過很多次。

她和你們很多人一樣,非常期待那個時刻,好認識我們是誰、你們是誰以及你們在這個世界上做什麼。

我們自我介紹一下吧。

你們常聽人說起“銀河聯盟”或“銀河同盟”,常常聽說“阿斯塔指揮部”以及來自各個先進世界的兄弟們、屬於這個指揮部的兄弟們。

我們也屬於這個指揮部。

阿斯塔指揮部和其它一些指揮部是與銀河聯盟聯繫在一起的。

這銀河聯盟負責照管你們這個太陽系以及與之類似的其它太陽系。

很多存有服從科爾東、阿斯塔和其他一些偉大存有的指揮。

他們的使命是幫助一些世界取得靈性上的發展,幫助它們加入由先進世界組成的銀河聯盟。

從前我們和人類曾有過很多接觸。

那種接觸不同於前些年的。

前些年,我們讓人類在接觸中看到了我們。

在你們的 UFO 研究中,這被稱作“第三類接觸”、“第四類接觸”。

我們意識到這類接觸會讓生活在這個世界的人們多麼驚慌不安。

這有多種原因。

第一個原因是:你們來這個世界執行任務之初,便自願封鎖了自己,因而無法進入自己之所是,也無法知曉自己屬於我們之所是。

有很多兄弟來到這個世界上以促進這世界對宇宙的理解。

我們向這些兄弟現身了,可是當時發生的情況令我們相當吃驚。

封鎖沒有解除,我們的投射體(我們常常以投射體和這個世界的人們接觸)發出的能量擾亂了他們的平衡。

我們後來很少來了,除非為了特殊原因。

我們不會像前幾十年間那樣來接觸一些人,讓他們見證我們的存在。

那些時候出現的是投射體,比如飛船的投射體——虛擬飛船,還有我們外貌的投射。

我們按照自己的意願塑造了那些外貌,想讓人們將其傳播出去,以促進人類整體意識的開放,使人們認同自己屬於宇宙。

我們從不說出自己的名字。

有些靈媒多次聲稱阿斯塔指揮官對其講了話,可實際上那並不是他。

那些靈媒被別的能量實體欺騙了。

那些實體可能來自其它層面,甚至來自一些平行世界。

總之,我們改變了與志願者們接觸的方式。

這些志願者都是我們的延伸。

他們自願來到世界各地以促進人類整體意識的覺醒,使人類實現大轉變、大轉移。

如今你們對我們的認知比原來清楚、穩定了一些。

那我們為什麼至今還不肯現身呢?

甚至連投射都沒有?

這是因為假如我們現身,你們就不會對靈性意識下功夫了,就不會努力在靈性意識方面幫助周圍的人,努力去超越物質,啟發人們的意識。

你們都是自願來做這工作的。

可以說你們是在這世界上活動的靈性部門的成員。

不是只有你們這些成員,但你們是這群體中很重要的一部分。

這個群體在為人們意識的轉化與提升採取行動。

有些人的任務是促進社會領域的進步,也有的是促進科學界人士的進步,還有的是促進醫學界人士的進步。

有著許許多多的領域。

到了一定時候,這些領域的人都會聯合起來,讓這個三維世界的意識集體進入未來世界,進入我們已創造出來的新地球。

你們將再次聽到世界各地的靈媒說起我們,因為我們要像以前那樣顯現出來了。

大激活的時刻現已到來。

巨大的能量正在攪動你們的世界。

所有生命都會在這場轉變中快速前進。

假如我們當初剛與人類接觸時,就自稱是你們的太空兄弟、銀河聯盟的成員,自稱屬於阿斯塔指揮官的飛船或其它飛船,那很少有人會接受我們,會敞開自己、傾聽我們。

他們甚至會聽不懂我們在說什麼。

我們有物理實相( * 即物質身體——譯註),儘管振動的“波長”與你們不同。

我們來幫助你們在平衡中進化,接受難以接受的東西。

這有時不太容易。

你們要始終向前進,接受難以接受的。

當你們領悟、理解了,那難以接受的就會變成可接受的。

你們現在是封鎖著自己,而這是必需的,為的是讓你們完成自己的重要使命。

不要忘記你們轉生時便對這世界負起了責任。

有時你們不得不清理、淨化、超越可能不屬於自己的東西。

你們一旦穿上人類外衣,就得承受它的各種局限。

你們不僅要完成任務,還得超越這些局限,不讓自己被這一切吞沒。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