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7月13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分離過程正在進行中】

問候!

不安的心態現存在於黑暗勢力的舊秩序,以及那些在這個境界已建立一個新秩序現實的人之間。

這種僵局即將得到解決,因此,我們打算加入,對這種短期內的狀況。

我們意識到,有一些項目能夠打破這種僵局,並迅速把它轉向成對我們有利。

在此之前,我們將暫時遵守現時的狀況。

許多即將發生的事件都預示著,當前的現實會被改變成一個有望產生更積極結果的現實。

這些資金會是先例,可以允許其他一些類似事件終於看到那是如何被完成的。

一旦這些都實現了,我們就可以使用我們的新的法律事件來強加一些關鍵項目在黑暗勢力和它的眾多盟友。

讓這些初始項目被批准,意味著我們創造了我們許多剩餘策略的一個重要的法律地位。

我們『不得不以蝸牛的速度』採取行動,去建立某種貨幣的流動。

即使是現在,這行動對我們所顯示的,大多是打敗了舊秩序的恢復能力。

這些專一的貴族已使用他們令人髮指的詭計,保留一些舊金融體系的重要部分。

幸運的是,這些『剩菜』正在經歷改革,黑暗勢力是被迫同意我們的要求。

對我們來說,這個過程還是太慢了。

然而,我們的地球盟友看到這是一個成功、作為一個更好的時代的徵兆。

因此,我們會隨同這個最冗長乏味的過程一起。

同時,我們的盟友正在建設一批,終於可以打破這種僵局的關鍵場景。

一些額外的資金準備用來實現對我們的聯絡人所提出的結果。

我們的各類連鎖顧問已經批准了這些新的計畫。

我們都相當接近,對這世界各地通過一個更大規模的資金包。

在我們正在協助的這些事情,會是『美國公司』最終的失敗和徹底的崩潰。

這是要對一個完全不知所措的市政府(華盛頓特區)設立一個初步的整頓,但會成為創建目前事實上的國家行政的主要工具。

目前,這個可怕的政權是在最受歡迎的崩潰的最後階段。

事實上,它是希望這種非法治理的垮臺迫在眉睫。

目前正在談判的一個協定,是取代這個充滿債務纏身的政府,伴隨著一個新的、恢復的共和國,以及一個回歸到普通法的公平主張。

這只是另一個讓NESARA終於可以投入全面運作的方式。

隨著NESARA的崛起,將成為一個美國黃金所支持的貨幣,經由美國新財政部印刷和發行。

即將就任新的被指定的總統會逮捕和隔離所有那些非法宣佈違背美國人民意願政策的人。

它會成為一個世界和平與全球和諧的時代。

奇蹟的時刻,伴隨著真正神聖的恩典規則,現在正在形成。

我們期待著這些事件,因為他們是全球披露事件的前奏。

那時,我們就可以站出來,開始與這些新政府合作,公開這一整套過去黑暗勢力政權對你們隱藏了幾十年的科技。

分享許多設備是這一使命的一部分,以便你們可以清理這個星球的表面污染,並結束你們對地球上許多礦物和植物資源的依賴。

這些科技可以使你們的社會從『濫用這個世界的資源』到『真正的監護』。

這是你們要去實現的一件事情,因為你會從局限性變成一個高度意識的存有。

這是我們打算與你們達成我們登陸之前和之後的增長點之一。

另一個是,當然,大師們的課程和阿加森人的到來。

這些事件都會成為前進到全意識的最後階段(銀河人類身份)!

合十!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我們帶著偉大的消息在這一天到來。

你們第一滴通過漏斗的基金的進程已經開始。

此行動接近完成。

我們的同事,隨著這一進展,正在終結陰謀集團和其許多隱藏的合作者的最後階段。

這些資金已經花了太長的時間才能達到這個階段。

因此,那些致力於看到它完成的人,正運用其他的項目來終結黑暗勢力在這個境界千年之久的統治地位。

我們最感激天堂和星際家人們,迫使黑暗勢力釋放掉對這一現實的控制。

這個非常複雜的過程,終於允許了我們所有人該享受到的改變。

我們非常感激所有這些奇妙的事件現在正體現在這個世界。

天堂長久所預言的時刻,現在正仁慈地臨到我們身上!

和散那!和散那!和散那!

當這些奇妙的事件開始發生時,利用這些時刻來提高你自己的價值,幫助那些比你不幸的人吧。

我們需要培養耐心和信任彼此。

保持你積極的願景,並維持這些信念,因為我們的同事在造物主的名字中工作,會為你們帶來繁榮的開始。

隨著這蔓延到全球,要知道,親愛的,你們親切的支持是正在發生的事情的一個關鍵因素。

我們感謝你們所有人的支持,感謝你們充滿的恩典和憐憫。

這樣做時,你將減少了所有代表我們這樣努力不懈的人的沈重負擔。

這些人道主義項目非常需要你們的積極支援。

因此,我們都將從這個最仁慈的努力中獲益。

神保佑你們,願這『第一滴』僅僅是一些真正的大範圍的開始!

當這些最美好的事情開始發生時,要心存感激!

你們的時刻正在到來!

在你們的內心深處,你一直如此優雅地等待這一刻!

要充滿喜悅和期盼。

我們意識到你們強大的願景是如何使這一切成為可能。

前方,是運用這些資金去實現你的夢想、去治癒和去創造偉大的事物的時刻。

額外的事件被計畫,以便使新治理和一個充滿喜悅和光明的現實成為可能!

我們大師對於現在正在發生的事欣喜若狂!

人類的夢想正成為現實。

希望結束幾千年來所有充滿了饑餓和常規的事!

黑暗勢力即將被打敗,分離過程正在進行中。

這是我們最後可以傳達好消息。

我們不停地感謝天堂!

我們為人類感到非常自豪,它最終要實現了!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萬歲!

許多事物都要被改變,而奇妙的事件將體現出來!

要歡喜,並意識到花了幾十年時間來完成的操作,正在這最美麗的藍綠色星球發生!

利用這些即將到來的時刻仔細觀察,作為一直以來所承諾的奇蹟。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71216.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