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7月11日 星期一

Hilarion訊息【幕後一切都進行的很好】

摯愛的人們

事件的發生正圍繞著這個世界,此刻正不斷的增加著它們的強度和量級。

這絕不是隨意可發生的,親愛的人們,這是一次經過『深思熟慮』後的計劃。

請了解,存在著那些手握大權的人,其行為的方式並沒有體現出人類和基於這個星球的最高利益。

為了抵消和中和這些能量,你們這些光之工作者們,必須繼續穩穩的持有自己的『光』,繼續的堅信--一切的發生都很好,也很正確,符合著恰當的要求。

如果你不持有這些恆常的觀點,那麼誰還會在這些時刻穩定局面呢?

請懂得,正是這些能量在人類的心靈核心製造出一股內在的覺醒力量。

不論這所有一切的發生顯得有多麼的可怕,以及這些令人厭惡的行為在整個世界的舞台如何上演,請知曉,這些行為的確受到了來自人類更高心靈之覺醒的作用和影響。

誠然,每件事情的落實到位,並且正運作於針對那些企圖繼續製造混亂的人。

他們越是企圖製造混亂,就會有世界上更多覺醒的人深入挖掘自己的內心,並從『心』出發去行動,說話和思考。

這擁有著一種層面的影響,使得那些被用來製造痛苦的每件事物都無效,並帶來一種更高的振動和頻率給予這顆星球。

所以,摯愛的人們,務必嘗試以超越的眼光看待這一切發生的表面情形,嘗試看到所發生事情的更大角度和遠景,這樣你就不會被捲入其中。

這並不容易,我們非常理解,要在這些混亂發生的同時穩穩的站立並清醒的認知;也很難單純的看著你們的兄弟姐妹被以這樣的方式虐待。

你們,作為光之工作者能夠提供協助的最佳方式便是--- 保持並穩定你自身的光和信念,所有一切的運作都符合著『神聖計劃』的安排。

不論從這些混亂的力量中有著怎樣惡劣的情形投向人類,人類總是擁有著內在的力量扭轉它,而且這也是他們正在做的事情。

你們僅僅只是看到在主流媒體上的蓄意誤導。

橫跨整個世界已經有了越來越多的人們已十分清楚這樣的行為,它們如何被製造了出來,而那些意圖帶來混亂的個體依舊還沒有弄清楚,這些陳舊的範型早已破碎,且一個全新的統一聯合,和平,和諧,合作與愛的範型正在興盛。

它也必然興盛!

整個世界的人民都在開始質疑這些相關的問題。

為何21世紀的201​​6年事情的走向卻在倒退或是看起來在倒退?

看起來的情形是人類的權利和對於他人共同尊重的態度沒有任何進展,而與此同時所有一切的來臨也讓人類彼此回顧,每個人能夠『走入內在』並在他們的內心之中去發掘,是什麼在鼓舞著他們並允許這些憧憬的美好得以在外在世界真實發生。

而事實是,他們真的有持有這些種族歧視,無情刻薄,殘忍兇殘的想法在內心嗎?

如果能真實的明白人類是此刻一切所發生之事的『創造者』?

這也是為何我們一直在建議你們從當前公眾媒體的洗腦信息和新聞中抽離出來。

這也是為何我們一直在建議你們走入大自然中,在這裡你能夠調頻自己去面向那真正最高且最好的事物,它將允許你的身體、情緒體、心智體和星光體,以及乙太體處於很好的和諧與平衡。

這會幫助你保持你與你自身的『神之本我』校準對齊。

散發你的愛和支持去協助不同膚色的人和其他民族的人民。

這一切在發生的種種惡行在宇宙中的任何一顆星球上都是不可接受的。

如果你們,人類,希望獲得發展和進展,你們就必須成為一種聲音--- 對於所有正發生的一切,那些並沒有仁慈對待你們兄弟姐妹的行為大聲說『不!』

在過去的年代,所有這些陳舊腐朽的方法和行為在這顆星球之上製造出永不休止的動盪!

一個人根本都不用走上街頭舉起手提出提出抗議,接著被那些手握大權的人以不同的方式攻擊來阻止你說出心中的聲音。

一個人僅僅需要做的是--走入你的內在,對於你所擁有的一切真實深深根植自己,你是一位『神之子』。

每個人,不論他的種族為何,信仰為何,膚色為何,都在他們的內心之中擁有著這相同的『神之光芒』,在他們的靈魂之內也沒有任何區別!

我們都是一體!摯愛的人們!

如果你希望的話,確實存在著分道揚鑣的道路,一個十字路口,這便是此刻在人類身上發生的情形,存在著那些依舊希望戰爭,而且是在毫無必要的時候也宣稱著發起戰爭的人。

而人類早已從過去的好戰者身份超越;人類早已從『非和談』的野蠻中超越;人類早已從需要以武力佔領其他國家,侵占他們的兄弟姐妹家園的無知中超越。

也是因此,我們請你們,勇敢的光之工作者們,送出你們的愛,你們的光,你們的療癒力量,你們的仁慈,給予所有那些正遭受此類以一種普遍且系統的方式,製造動盪和混亂而倍受影響的人們。

請警覺,時刻清醒!

看清所有這些發生背後的真實!

它的發生是有規律可循的--留意它。

留意這一切的動向;日期和時間;以及是怎樣發生。

存在著一種循環,一種模式,同時當你識別出這類模式,這種循環,隨後你就能通過你自身的能量和充滿愛的思維與想法抵消這些行為和活動。

在這顆星球之上確實並不存在誰會是『受害者』;僅僅存在的是那些『缺乏覺知的人』!

一旦覺知浮現,就會出現許多的道路能夠中和與抵消所有這些發生,但它的開始必須從每個人的心中建立,所以我們叮囑你們---拿起這個自由、愛、聯合、和平與和諧的火炬,並把它高高舉起!

堅定的行走你自身的道路---不論你處於這顆星球之上的哪個位置,那個地點,你都以你最高的目的在這些時刻服務著這顆星球。

你能夠明白嗎,親愛的朋友?

高舉你的神聖旗幟,高舉這個神聖的火炬,你所需的一切都已在你的心中。

直到下個星期

我是Hilarion


http://www.therainbowscribe.com/hilarion2016.htm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