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7月27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轉變的邊緣】

問候!我們來討論為了這個美麗的藍綠色球體正在準備的改變。

多年來,黑暗勢力最後主要的殘餘一直努力在延遲或阻止那不可避免的(結果)。

現在,那些正式負責的人終於與我們一起制訂了一張時程表,為了建立繁榮基金的初始分佈,以及價值重估(RV)宏偉必然的結果。

這些全球分佈的死亡喪鐘是為了美國事實上的政權和其黑暗的同伴 - 歐盟。

當英國退出(歐盟)的開端成為眾所周知,這個新的貨幣體系就可以在最後準備好其自己,為了金磚四國和一個更公平的全球銀行體系的崛起。

對我們來說,重要的一點是這一行動開始,『銀河新年』就會被宣佈!

因此,一系列新現實的時刻會出現,甚至作為一整套新的能量將變得可用。

光之工作者和那些負責新資金運動的人會欣喜若狂,看到這一次在這個境界將成為一個新的開始。

目前,一些奇妙的事件正在體現,這一系列事件正達到了高潮,隨著全球貨幣重置(GCR)的完成!

藍道(Lanto)揚升大師
這整個行動開始於中世紀晚期的歐洲和亞洲。

黃金和其他許多大宗商品都被儲存,雖然一個巨大的動盪時期破壞了這個巨大互聯的大陸。

一個特別委員會,由一群選擇的揚升大師組成,選擇了一些在神秘藝術中有長久背景的富裕家庭的人。

這些大師的源頭是藍道(Lanto),他被任命為這個職位,以大天使麥克為首的特殊天體委員會。

這神聖的委員會要求藍道大師開始聚集巨大財富並將其存儲在秘密的貯藏所。

這些託管機構位置持續的隱藏,以便保護他們遠離黑暗勢力,直到正確、神聖的那一刻。

藍道大師選擇了他最珍貴的門徒 - 觀音。

然後,開始在西方國家尋找合適的對應方。

當她在16世紀初遇見揚升大師聖哲曼伯爵,她盛大的尋覓就結束了。

天堂的願望開始神聖的實現。

觀音和聖哲曼
在接下來的幾個世紀中,大的儲藏所被構建了。

聖哲曼大師領導了西方及其許多君主國的現代銀行。

這允許冒險的讓西方傳播其醜惡制度和建立帝國的時代。

這些干擾使信託基金發展壯大,通過鏡像,觀音和她的同事隱藏了金額。

20世紀的崛起,舞臺被設置了一個時間,當世界巨大變化成為真正可能的時候。

隨著上個世紀的第二次世界大戰的突然結束,實現了這個機會。

西方新機構設置這一全球衝突奠定了一些法律策略,在1990年代中期結出果實。

當時,突然『Anchara的協定』開啟了這個星球黑暗陰謀集團一個引領這個境界到和平與繁榮的光之時代的過程。

這將我們帶到現在的時刻,我們正處於終結黑暗勢力爪牙的財力和一個真正全球貨幣重置、一個新的巨大銀行體系興起的邊緣。


這也是一個充滿了我們期待已久的大規模登陸最終的預賽階段。

這些登陸將帶給你我們的導師,並且也是你們要學會深入瞭解彼此的時刻。

這是最後一次了,作為一種真正的信任度和歷史需要被放下。

揚升大師的幫助會為你們提供最相關的歷史課程。

許多亞特蘭提斯在其最後幾天承受的,需要完全地揭示出來。

很多事情需要討論,例如阿努納奇是如何操縱你們,藉由給你們一系列讓你們相信是真實的看法。

這需要去看一看,例如我們之間一般性的討論有許多事情已經發生。

在許多方面,你們會留下你們自己的設備,以及如何啟用這阿努納奇和他們的爪牙用來控制你們的研究。

你們需要知道在你們所謂的『聖經洪水』之後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重要的是會伴隨著一些重要的討論,這會是公開的探索。

這個過程中,還有大量為什麼我們認為現在是時候的問題,可能會持續將近一年!


合十!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我們來澄清已經告訴你們的事情。

我們第一次在天堂滿有恩典的光中成形的時候,它是為了一個神聖的目的。

人類堅決地讓黑暗的阿努納奇擺佈。

天堂給了他們對這世界的表面一個明確的法律規則,直到當天堂頒佈的那個時刻。

我們的任務是監視,帶著恩典和特別的憐憫,緩和邪惡的黑暗勢力所做的惡。

這是我們已完成的,並且,在這樣做時,添加到目前正在影響的神聖過程中。

我們慶倖我們的星際家人已經在天堂的特別指導下的事實。

我們現在正在改變這黑暗境界以及允許我們教導你們關於你是如何到達你們現狀的事件邊緣。

我們感謝天堂,為了這些行動,以及不斷失敗的黑暗勢力和目前正在進行中的幸福的轉換。

我們感謝你們所有的人,每天祝福現時發生在這個奇妙球體的事。

黑暗陰謀集團把蓋婭推向其極限。

我們需要保持我們集體的願景,並使用我們正義的意圖來完成這些驚人的勇氣和奇妙的憐憫行為。

你們每個人完全地意識到,雖然這些事件要花點時間去體現,他們仍然正在發生。

你們奇妙的正能量正在改變。

再加上你們那些弟兄,他們準備允許款項被分發、新的金融系統形式和新的治理被披露。

我們已經成為一個團隊,非常支持所有那些一直孜孜不倦工作把這些重大事件帶來成果的人。

我們現在處於一個期待和平、自由和繁榮時期已久的時代邊緣。


利用這個寶貴的時間對你自己致敬,在你的內心深處知道,天堂聽到你們的困境,並已適時地採取了行動。

許多事情需要被清除,許多條件將被滿足,以進一步添加到偉大的天堂的法令。

許多神聖的存有利用他們法令的權力來打動天堂和地球,在正確的方向上做有意義的改變。

現在已經完成了,他們偉大的工作開始強制要求所需的差異,結束你們長期有限意識的夢魘。

你們正在一條截然不同的全意識道路,那些邪惡傲慢的人從你們被承諾的祝福和急需的自由被隔離。

我們也對此表示歡迎,因為它允許我們與你們一起移動到下一個銀河自由和責任的層面。

這些神聖能量的行動都僅僅是我們作為一個民族的開始。

我們有一個命運,我們會津津樂道地告訴你們關於這一切。

和散那!和散那!

今天,我們給了你們一個準備要發生的『味道』。

我們最感激的是,所有這一切都讓不和諧達到了最小。

如此奇妙地不使黑暗勢力和他們無盡的黑暗思想靠近是不容易的。

要勇敢,持續著你們的展望!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72616.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