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7月15日 星期五

地球盟友-Cobra【陰謀集團的投降條件】

陰謀集團的投降談判會議正在幕後舉行。

地表民眾有權知道現在發生了哪些事情並且表達他們的看法。

我在此公開陰謀集團的投降條件,以便社會大眾參考和討論。

雖然洛克斐勒派系很可能打算要負嵎頑抗直到彈盡糧絕,不過其他的陰謀集團成員會選擇在身家財產不保之際選擇投降。

許多正面派系對陰謀集團越來越沒耐性,而且他們也越來越有能力可以把陰謀集團趕出地球。

無論跟羅斯柴爾德家族談判什麼,也必須和耶穌會和黑色貴族們談判。

奇美拉跟這些談判會議無關。


這些談判會議的宗旨是為地球社會帶來和平的轉型,而非對陰謀集團挾怨報復。

陰謀集團成員的身家安全會得到保障:

1、他們可以不用擔心被任何地球派系抄家滅族。

2、他們可以保有華宅美眷、城堡和土豪的生活方式,但是對他們的禮遇就到此為止。

換句話說:他們可以保留數十億美元享受退休人生,但是他們不准再想要累積上兆美元的資產來推動影響世界的計劃。

他們還有不能繼續控制媒體、不得接觸先進超輸出科技、不得擔任任何有實權的職位…等等的限制條件。

他們會以顧問的身分加入新社會並且提供關於『人性另一面』的諮詢服務。

如果他們選擇棄暗投明,還能有機會成為新社會的『榮譽成員』。

他們必須彌補過去的錯誤︰

1、他們必須立即放下對金融體系、媒體、軍隊和國際政界的控制;從而讓金融重置可以和平展開並且讓全人類獲得急需的協助。

2、他們必須出席真相調查和調解委員會舉辦的公聽會。

南非成立的真相調查和調解委員會就是相當成功的例子:

https://en.wikipedia.org/wiki/Truth_and_Reconciliation_Commission_(South_Africa)

3、他們必須和全人類和平共存。

假如他們明知故犯,就會被趕出地球。

這些投降條件對陰謀集團而言已經是仁至義盡了。

基於這個原因,許多陰謀集團成員會開始合作並且真誠地棄暗投明。

他們當中有許多人是逼不得已才加入或生長在光明會的組織架構。

他們當中有許多人是因為受過深層的創傷才會有反社會的行為。

至於選擇繼續反抗的陰謀集團成員,他們在『事件』之後會被帶到銀河中央太陽進行重組。

無論陰謀集團拒絕合作或馬上配合,他們的投降條件都可能隨著地球局勢和宇宙大環境的變化而改變;因為銀河中央太陽就快要『打噴嚏』了。



http://2012portal.blogspot.tw/2016/07/terms-of-surrender.html

翻譯:Patrick Sh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