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1月20日 星期五

麥克.昆西高我【貢獻自己所能】

你現在應該有一個對未來將如何落實合理想法。

事件的時間不是剛性但非常靈活,並且是基於帶來改變的最好機會。

他們將毫無疑問地來,所以不要擔心,如果時機不符合你的期望。

那些已經計畫你的結束時間的人,擁有力量和權威去做任何必要的事情,為確保完成根據此週期的結束。

你已經經歷了另一段時間的加速,所以它會繼續。

不要讓外在的事件影響你自己的旅程,因為許多團體正通過他們自己的需要,去清理他們必須完成的較低能量,如果他們有任何的機會提升他們的振動。

那些無法改變的人,只會遵循另一條符合他們需要的道路。

你們之中的一些人在等待某些貨幣的改變,這會給你帶來巨大的收益。

大多數人都沒有意識到這樣的機會,但可以肯定的是,不久以後會有更多的貨幣升值。

最終它計畫取消貧困或需要,事實上它並不遙遠。

同時,很多人會掙扎通過所做的改變,但希望將升起,並知道一切都會進展順利。

你的未來是光明的,最瘋狂的夢想。

所以你要著眼於未來的承諾,要知道在現實中它是完全有保障和保護,以確保你的成功。

黑暗勢力不再能保持他們的行動秘密,緩慢但肯定他們的行動正在被揭示,這是要防止他們被升級。

他們認為他們是不可戰勝的,而沒有考慮到人類正被來自太陽系之外的人類給予支持。

你們遠離了一場失敗的戰鬥,當光明勢力顯示他們手上的勝利是有保證的。

如果你知道有多少光之存有監督著你們的活動,你會感到驚訝,因為業力許可正在幫助你去實現對你們所承諾的勝利。

黑暗勢力和光明勢力之間的許多行動和戰鬥都在你們的視線之外,以及發生在地球內外。

幸運的是那些為光工作的數量遠遠超過了那些黑暗的反對者。

你肯定知道,光之工作者默默貢獻自己的光與愛,不可能去介紹狡猾或消極的方法。

愛是宇宙中最偉大的能量,邪惡的振動無法摧毀它或者存在於它的存在。

因此,親愛的光之朋友們,在你們傳播光的工作中,永遠不要動搖,你們將取得的成就遠遠超出你們的想像。

如果有足夠多的人在愛的高振動中走到一起,所有的一切都將立即被提升到黑暗勢力所能到達的之外。

作為光之靈魂,你可以簡單地通過行走在那些你周圍的人之間,將它傳播得更廣。

你對他們有一定的影響,這取決於你的振動有多高,在某些情況下可以感覺到。

當然,你至少要給人一種『感覺不錯』的能量,這就是為什麼人們喜歡在你身邊。

你的金能量可以有很多種顏色,當被一個有洞察力的人看到時,會被描述為非常純淨和明亮。

這就是如何一個給予愛的能量的人所被描述的情況。

不可否認的,光環就是你光之『簽名』,它顯示了你的靈性發展有多好和多遠。

很少有人讀到這樣的頻道而不知道,你有一個乙太體,它是你的光體,有時被稱為你的光之簽名。

純淨的能量更多靈性的你,不一定是在宗教上的意思。

它會是逐漸的去理解,當一個進化的靈魂將所有其他人視為是整體的一部分,因此『一切都是合一』。

這是意識到一切都是宇宙之愛的一個方面,『你就是我,我就是你』。

這是一個要實現的目標,『與神合一』。

通過這樣的理解,我們還可以思考很多,而可以找到完全的和平。

這是值得考慮,並且能夠提升你進入更高的振動。

生命不斷尋找真相,大多數靈魂在自身之外尋求解答,然而,所有的時間,都在你之內。

這可能需要時間來得出這個結論,接受即將到來的一切,因為所有道路都通向『一個真相』。

要找到滿足你渴望這種理解的答案需要時間,所有的靈魂都會在某個階段按照這樣的道路去完全理解。

一路上都是那些在需要時伸出援助之手,不求回報的人。

他們的快樂和幸福是在於幫助另一個靈魂沿著旅程找到回家的路。

當你準備好去冒險的時候,你將毫無疑問的知道,並進入你冒險的下一個階段。

許多,許多的靈魂已經走在你面前,通往完美的道路已經就位。

它會帶來全然的喜悅和一種已知不平行的愛。

你所經歷的痛苦和苦難會過去,當你從更高的領域而來,進入二元性的境界,幫助他人展現前進的道路時,它會感到奇怪。

在你安靜的時刻,你將絕對知道『你』不是你的身體,而是一個美麗的靈魂,在較低的振動中化身,幫助他人。

正因為如此,你獲得了更多能夠理解物理生活本質的經驗,並能幫助其他人完成他們的旅程。

「服務他人」是進化的關鍵字,因為你認識到「所有人都是一體」的。

在一個充滿了混亂和危險的世界裡,很難看到出路和踏上通往和平與幸福的道路,但這就是舊路不願為新的道路讓路。

然而,如此多的靈魂已經找到了光,他們結合的能量正在幫助其他人覺醒於真相。

時間在繼續加速,所以請確保你們為了即將到來的揚升已做好準備,將在你們大部分人的生命週期內。

你們現在應該知道你們進化了多少,你們是否正在揚升。

保持向前看,不要讓任何東西帶走你的注意力。

幫助總是伴隨著你,所以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呼喚你的指導者,並確定它將會被給予。

這可能不正是你所要求的,但將有助於去解決你的問題。

與你的指導者分享你的想法,因為他們喜歡成為你生活經歷的一部分。

我以愛和祝福離開你們,願神聖之光點亮你的每天和道路的完成。

這篇信息來自我的高我。

在愛與光中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20-01-17.html

傳導:Mike Quinsey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