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1月31日 星期二

麥克昆西高我【改變將繼續為事件做準備】

你們參與了巨大的改變,當你回顧時將被看見作為在地球的歷史的契機。

他們有必要掃除那些會阻礙你前進的事物,為了這改變新紀元的場景鋪路。

黑暗勢力不再有足够的控制權來支配未來發展的管道。

他們也會感到對於他們黑色計畫無限資金損失的後果。

他們也發現不可能嚴格控制地球的行動,而那些不願與他們所知的人一起行動的人,現在有了這樣做的勇氣。

這一切都增加了地球上的轉變力量,那些為光工作的人不再感到如此受限。

川普總統列出了他希望做出的重大改變,並且將不失時機地將其落實到位。

因為大多數人不知道地球上發生了什麼,他們無法理解發生的事情或改變背後的原因。

然而,在時間的推移,它會變得非常清楚,特別是即將到來正式宣佈新的美國共和國。

事件很快就會發生,你可以確信那些進行積極行動的人將受到更高的光之力量的保護。

你們的命運和地球的揚升,這些變化將繼續為這一重大事件做準備。

所以,試著去理解這些改變是有必要的,即使它們會引起一些不適。

有一天你將回顧,並且看見一切發生將履行指向預測與新紀元運動相關。

事件的消息非常受控制,黑暗勢力仍然有足够的力量限制你所讀到的內容。

因此,你將無法閱讀正在發生的事情的真實本質,但是謹慎就能找到網路充足的資訊而取得一般的理解。

隨著變化的新增,更多的來源將開放,準備說出真相。

在你們上面的天空中正在發生的事情再次沒有被報導,已經到達了一個點,在那裡來自許多源頭的飛船包括來自地球的人正在進行一場爭奪霸權的戰役。

然而,地球周圍有一層防護盾,阻擋了不必要的入侵者。

陰謀集團正在失去對地球發生的事件的控制,這可能導致等級制度的垮台。

確定的是,你們的命運已經决定,你們最終將勝利,因為你們要繼續你的揚升之路。

它已經被那些控制地球上的事件的人下令,所以不管是否會出現其他情況,你們都不會失去這場戰鬥,因為你們最終將會看到(勝利)。

事情通常進展得很慢,但你正處在一個加速的時期,彌補失去的時間。

你們一直非常有耐心,我們建議保持冷靜,不理會挑釁,因為它是如此重要,你要盡可能高的保持你的振動。

否則黑暗勢力將從中受益,這就是為什麼他們故意造成盡可能多的麻煩、恐懼和混亂。

對於那些想告訴別人(訊息)的人,請確信他們對於這樣的資訊已經準備好。

(告訴)太多有時會產生可怕的效果,跟預期的結果相反。

確保人們意識到,淨化是為了所有靈魂的利益,是將新時代納入存在計畫的一部分。

改變的時間很難預測,因為形勢必須在某個階段發生。

最值得關注的是那些參與的人的安全,所以不會(提前)採取行動,那可能危及到他們的生命。

有一系列的事件排隊著,它將帶著所有的速度前進,重要的是它們不會因為任何原因中斷或停滯。

請確信,披露計畫已得到充分考慮,並已作出有必要的改變的方向。

你們看到「地球內部存有」來到地表的時間臨近了。

他們自然會等待一個合適的時間,當任何對他們可能的威脅已被删除時。

他們比人類進化得更深入,他們會有很多東西來幫助你們加速前進,伴隨著改變將進入新時代。

也會有其他的文明將幫助你們,本著相互友誼的精神。

對於你們許多人來說,這將是一個全新的體驗,在經歷了所有負面的事情之後,這將是非常令人振奮的經歷。

隨著對你在地球上的經歷的啟示到來,你將被良好地測試,你的能力會阻止去尋求報復,對那些犯有危害人類罪行的人。

然而,你們不能允許自己去尋求它,因為正義將由那些最適合處理此類犯罪的人來執行。

他們來自更高的境界,在處理這些問題方面非常有經驗。

他們是完全的光,會尋求提升有罪的人到更高的振動,以便給他們一個機會再次崛起。

沒有人會被看作成一個遺失的靈魂,而不盡一切努力返回到光。

只是在最近的時候,你已經開始意識到你一直生活在一個與你真實現實無關的夢的世界裡。

你經常在謊言和欺騙的叢林中工作,不是你的經歷被浪費了,遠非如此,因為他們給了你巨大的力量去成為那些面對較低維度的人的導師。

你成功地戰勝了你所面對的任何挑戰。

你們現在站在那裡,可以自信地面對那些相信強權是對的存有,沒有其他種族的愛或理解已經超越了這樣的信仰。

你們可能會相信那些黑暗勢力的人應該被留下,對於他們自己的命運,當然他們也會被允許去體驗他們所選擇的命運。

然而,他們所有的行動都會對結果負責,而且直到他們意識到真相,才會被克服。

神不希望看靈魂永久地被丟棄在黑暗,並且不鼓勵那些光去幫助他們出於他們錯誤的信念。

時間是療癒者,但有些靈魂如此嵌入其中,他們無法理解更好的生活方式。

每一個轉向光明的靈魂(我們)都會張開雙臂歡迎他們,並給予每一個幫助,使自己再次被提升。

我知道地球表面上存在著巨大的混亂,但隨著事情變得更清晰,將會看到在發生的事情中有一個積極的目的。

我以愛和祝福離開你們,願神聖之光點亮你的每天和道路的完成。

這篇信息來自我的高我。

在愛與光中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27-01-17.html

傳導:Mike Quinsey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