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1月7日 星期六

麥克.昆西高我【進步將大步往前】

你們正處於一年的開始,這應該是令人興奮的,即使在這個階段你們還看不到這是怎麼回事。

它也應該會實現,因為它將導致許多可接受的改變,那是長期以來所預測的。

這一年將會實現長期以來一直努力的結果,同時承諾帶領你們進入新時代的浪潮將席捲許多老舊的方式。

起初,當黑暗勢力看到他們的主導地位溜走時,它會顯得混亂。

以無聲息模式,已設定的改變沒有任何混亂的場景,將會迅速地幫助你們建立新治理的新時代。

要意識到,來自黑暗勢力的邪惡計畫被釋放,也遇見永久囚禁你們的挑戰了,終於有機會完全擺脫他們的控制。

你們之中那些為光工作的人,現在可以滿懷信心地向前走,知曉這個新的一年將會看到外在的證據表明一切都會很好,真正的進步不會再停滯了。

人類的計畫正在進行中,現在由一個强大的光之存有從太陽系外所支持著。

事實上,其他人也會前來幫助你們,他們的存在將確保沒有其他實體可以干涉通往光明的道路。

一切都進展得很順利,你們可能會有你的疑慮,請記住,當你停留在較低的振動時,將成為一種允許黑暗勢力仍然玩弄他們遊戲的混合物。

你認為這是一個非常嚴重的情况,但它僅僅只是存在,同時保持著業力的上演。

幾個世紀的時間,積累了這麼多業力,現在就要被清除,從而允許振動讓你們提升進入更高的領域。

那些無法升起的靈魂,他們的進化將繼續處於適當的層面,確保他們未來有機會揚升。

真正的世界和平無法實現,直到陰謀集團和他們的爪牙被移除或撤退。

清理地球上黑暗勢力的過程已經進行了相當長的一段時間,終於取得了顯著的效果.。

有混亂在他們其中,因為他們的力量已經大大減少。

許多人搬到更安全的地區和國家,在那裡他們被接受,但不管他們如何隱藏,他們都會被發現,因為沒有任何藏身之處對他們來說是安全的。

有些人希望離開地球,但逃跑路線已經被封鎖,他們將會被媒體報導,因為他們對光的行為。

有太多的事情發生在你們的視野之外或是隱藏起來,以致於新聞沒有洩露出去。

黑暗勢力的觸角伸得如此的遠,有這麼多的賄賂、勒索和欺騙,你們很難知道真相是什麼。

這就是你們為什麼一直被建議,要多次運用你直覺的能力從謊言中辨別出真相的原因。

使用一個可靠的來源,如大衛.威爾科克(David Wilcock),通過他,你們很快就會知道誰或是什麼事情是你可以信任的。

在適當的時候,你們會開始去學習真正發生的事,那是過去的50年或更多,已被蒙蔽的虛假和謊言。

真相已經被修改或改變到驚人的程度,當它被揭示,將讓你們完全吃驚和驚訝。

它甚至可以追溯到你們最近的歷史,甚至是亞特蘭提斯時代。

歷史必須重新書寫,以便你們能瞭解你進化的真實故事。

直到最近,真相才開始浮出水面,迄今為止隱藏的檔案已經曝光而被支持。

你們必須保持一個開放的心智,如果你想進步的話,否則你可能會卡住,無法繼續前進。

因為你們大多數人都在不同的進化點,一些啟示可能會令你感到接受的太多,所以把資訊放在一邊,這樣你就可以隨時回來,如果有必要的話。

你們之中的一些人無疑會想知道,為什麼作為一個小的微不足道的文明,會吸引這麼多普遍的關注。

如果你們到現在還沒有學會為什麼,要知道這是因為你們已被承諾要在你的物質身體中揚升。

它從來沒有在人們的記憶中發生過,在你的宇宙中,有許多其他的文明有興趣去觀看結果。

要相信,你們沒有任何危險,因為每個靈魂都伴隨著更高的存有。

經驗應該令人振奮,無疑的,記得很長的時間以來,特別是伴隨著揚升,你將會發現自己在一個完美的身體,沒有任何一切缺陷和老化。

即使你們被給予更多的真相,你的大腦最有可能感到一片混亂。

問題又開始加速,更多的改變出來,你會發現很難跟上他們,當你們在很短的時間內有許多事情需要去學習時。

對於你們來說,最重要的將是你們的太空朋友到達地球,而在地球內部遇見你的兄弟姐妹肯定會非常激動人心。

顯然,這是不可能發生的,除非地球上有完全的和平,即使現在正在逐步實現,你們將會知道,如果你經常觀看你們的網路新聞。

真相慢慢地但肯定地會再次出現,你的直覺能力應該能够針對徹頭徹尾的謊言或虛構的事做辨別。

2012 年後的資訊發佈量增加了,正確的靈魂已經與你一起來處理它。

總是有一個偉大的計畫,其中,你們會在適當的時候提升。

那時候已經和你們在一起了,從未有如此大的機會呈現給你。

前方的道路是清晰的,只要你停留在光中,你就沒有理由錯過。

隨著時間的推移,越來越多的人將更接近你,你可以放心,每一個幫助都將確保你的成功的揚升。

親愛的朋友們,你們的時間已經到來,只要想著你們未來的成功。

在我們的層面,我們看到你如此的喜悅,那麼的開心,你終於發現了通往更高維度的真實道路。

你長途跋涉通過許多難關,很多具有挑戰性的經歷終於在其最後階段。

你們贏得的回報正在到來,從黑暗勢力的干涉中獲得自由。

你將離開較低的維度並完全返回光中,成功地完成了你在較低維度的旅程。

你們新的一年已經開始,我希望你們所有人都將解放自我。

你們是強大的存有,與你在一起的人會當你倒下時,帶來治癒的笑聲而進入你的生活。

我以愛和祝福離開你們,願神聖之光點亮你的每天和道路的完成。

這篇信息來自我的高我。

在愛與光中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06-01-17.html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