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1月5日 星期四

地球盟友-Cobra【新亞特蘭提斯】

新亞特蘭提斯是支持壓縮突破的行星地表周圍的能量網格的代號,也是「事件」後新社會的代號。

在舊亞特蘭提斯,在75000年極移之前,赤道的位置是不同的,因此整個行星的能量網格也不一樣。

75000年前以及更早的時候,行星能量網格是完整的,完全在揚升存有的控制下,有很多神聖寺廟在赤道附近。

你可以在這張圖看到舊亞特蘭提斯赤道作為一條紅線穿過南美和非洲:


有趣的是,行星上很多能量漩渦仍然在舊亞特蘭提斯赤道周圍:

http://sitsshow.blogspot.com/2016/11/There-Is-an-Alignment-Between-Ancient-Sites-That-Will-Blow-Your-Mind.html

http://home.hiwaay.net/~jalison/

新亞特蘭提斯計劃實際上是把舊亞特蘭提斯漩渦與即將完成的新能量網格對齊。

新亞特蘭提斯是光明勢力的一個計劃,已經進行了上千年。

聖·日爾曼伯爵(聖哲曼大師)是進行這項計劃的其中一個主要人物。

他在轉世為弗朗西斯·培根時以一本叫《新亞特蘭提斯》的小說向人類揭露這個計劃的一些部分,他在小說中描述了一個基於精英管理[meritocracy]的烏托邦社會。

在下一次轉世成為聖日爾曼伯爵時,他試圖通過協助美國獨立和成為憲法背後的主要靈性力量,在美洲創造一個新社會。


這是一篇非常好的關於過去新亞特蘭提斯計劃發展的文章,那些對新亞特蘭提斯發展感興趣的人必讀,因為它全面客觀地解釋了很多神秘學主義。

http://cosmicconvergence.org/?p=13901

這裡我要補充的是聖日爾曼伯爵1775年在巴黎成立了一個秘密神秘學校,那是美國獨立的幕後勢力。

那個神秘學校由星際兄弟會的成員組成,然後聯合了三個在巴黎的主要的正面共濟會分社,影響了他們的會員,因此有了日後全球性的事件發展。

第一個團體是巴黎的Les Neuf Soeurs共濟會社,通過該社的會員本傑明·富蘭克林,影響了美國的創立:

https://en.wikipedia.org/wiki/Les_Neuf_Sœurs

第二個團體是巴黎Philalethes共濟會社,星際兄弟會嘗試通過這個會社傳播真正的神秘學知識。

那個會社的神秘學知識是大部分現代西方靈性及神秘主義的來源。

http://freimaurer-wiki.de/index.php/En:The_Philalèthes

第三個團體是Cagliostro's Isis會社。

這個會社是後來零碎地保存在一些孟菲斯Misraim會社的Isiac(Isis的變形)奧秘的主要來源。

卡廖斯特羅Cagliostro是地表上極少數對Isis奧秘有一定理解的其中一人,關於這些現在必須保密,在「事件」前沒有更多可以說的。

現在聖日爾曼伯爵已經叫我幫他完成新亞特蘭提斯計劃。

新亞特蘭提斯的能量網格也就是顯化壓縮突破,「事件」和新社會的能量工具。

行星的Cintamani(天狼星石)網絡是顯化這個目標的其中一個主要能量工具。

不論什麼時候當一塊Cintamani石放在行星某個地方的泥土裡,一個巨大的天使存有就會被錨定到那個地方,創造出一個以英里為直徑的能量漩渦:


當有臨界數量的天使存有錨定在行星周圍,Yaldabaoth實體的頭部將會開始溶解。

Cintamani石是著名的亞特蘭提斯藍石Blue Stone。

藍石也叫藍蘋果,被純潔派教徒(Catharism,一個中世紀基督教派別)用於開啟門戶:

http://www.bibliotecapleyades.net/sumer_anunnaki/esp_sumer_annunaki13.htm

不用說,純潔派從聖殿騎士團收到他們的Cintamani石,聖殿騎士從溫特斯堡Untersberg的Hubertus Koch獲得他們第一份樣品。

他(Hubertus Koch)在伊拉克摩蘇爾附近的尼尼微Nineveh直接從Isais女神(Isis的一個面向)獲得石頭。

尼尼微是行星上其中一個最重要的能量漩渦:

http://www.ancient.eu/nineveh/

伊斯蘭國想摧毀這個地方並不是巧合:

http://news.nationalgeographic.com/2016/11/iraq-mosul-isis-nimrud-khorsabad-archaeology/

這一切都歸結為能量網格的戰役。

在這場戰役裡光明將獲得勝利,新亞特蘭提斯將前所未有地閃耀。


光的勝利!


http://2012portal.blogspot.tw/2017/01/new-atlantis.html

翻譯:erttq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