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8年6月29日 星期五

影片【揭露宇宙149:第十季第七集:新聯盟簡報】


科里在近期與瑪雅人和安莎爾人的經歷後,試圖找到一些休息的機會;但一輛飛鏢型飛船意外到達,將他帶到LOC(月球行動指揮中心)與最近改組的SSP聯盟進行一個重要會議。

西格蒙德,原隸屬的軍事工業複合體的秘密太空項目,改變了立場向SSP聯盟靠攏,並想要科里更新他近期拓展經歷的簡報。

在這些簡報中,我們了解到潛在的威脅,以及為什麼揭露未能通過UFO社區到來。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