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8年6月15日 星期五

天狼星訊息【世界為自由已做好準備了!】

Selamat Balik!(衷心歡迎)

我們帶來更令人興奮的消息來跟你們討論.

經過13,000年無人反對的控制,陰謀集團發現自己難以適應(人類)突然大幅增加的意識成長。

他們害怕這種新的元素,會真正地改變一切。

正如我們在較早的消息報告,一個新的集結部隊 - 我們稱之爲“聯盟” 已聚在一起,作爲一種最令人矚目的團體,對於尊重我們已有成長。

他們繼續讓陰謀集團迷惑不解,以各種可能的方式對他們造成嚴重破壞。

陰謀集團仍然感到困惑,為什麼他們靠得住的兵工廠試著用正確的方式(製造戰爭、混亂)卻不斷適得其反。

我們一直在在若干方面協助該聯盟。

首先,我們彌補了他們分配到當前美國目前的政權的力量。

其次,我們正在提供必要的資源,使聯盟能夠在你們的世界實施一個新的硬貨幣所支持的系統。

最後,我們正擴大我們的聯絡和外交人員,以便為你們的世界提供更加和諧的現實所需要的服務。

許多事即將顯現,並成為眾所周知的事件。

你們的繁榮基金正在進行準備。

這一步的重要性,已促使我們派遣出一艘特別選派的飛船去看看這項計劃的展示。

迄今尚未遇到重大問題。

你們的世界為自由已做好準備了!

世界正從深沉的睡眠中走向一個新的現實,
因為愛、同情心和尊重所有生命的中心舞台。
我們很高興地回報說,你們的舊現實正在發生轉變,因爲它最終會導致揭露,這使得它可以讓我們更快地移動到下一步 - 與你們進行史無前例的全球性的第一次接觸。

在過去的幾年裡,我們看到了黑暗破滅了新治理的雛形。

儘管有這些早期的困難,但我們知道你們最終要在黑暗中勝利。

黑暗正在慢慢淡入被歷史遺忘。

我們有耐心地看著我們的地球盟友和新同盟的朋友遭受到早期成長的痛苦而受苦。

他們已經甩掉他們的仇恨,只希望驅使陰謀集團從權力垮台。

新的治理的階段設定,是為了我們的到來。

太長的時間,地表人類已經從其外星人的起源中流放出來。

我們也觀察到,你們的太陽表現出不尋常的活動。

這部分是由於來自銀河核心大規模增加的跨維度能量湧向她。

它們會影響到你們的太陽系、整個銀河以及銀河之外。

這些能量正在導致全球範圍內極地臭氧空洞和異常天氣模式的增加。

這會干擾無線電通訊和電力的發電機。
呼喚我們,我們就會協助

合十!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我們的到來是要成為你們的靈性導師,並向你們保證 - 關於似乎是一系列最離奇的事件。

目前,新的貨幣體系正在實現。

伴隨著他們的是新治理的法令頒佈,包括揭露一個關於真正令人感到震驚地步的(UFO)掩蓋。

你們可以想像,這些公告都是要永久改變你們現實的,我們在這裡是要成為你們的愛的指導者,在這一個最無與倫比的過渡期。

自從你們陷入有限的意識之後,你與高我、揚升大師和靈性境界的直接溝通就非常的受限制。

這是要立即改變的。

我們鼓勵你們尋求我們的指導。

我們可能在夢中或在你的冥想中來找你。

每天設置一次,與我們聯繫。

跟我們說話,好像你在和一個朋友交談那樣。

現在你們星球上的能量鼓勵與靈性境界的明確交流。

打破沉默和信任的羈絆,我們是為了你們而存在。

你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有漣漪效應。
我們希望以一句仁慈的話結束這個訊息。

仁慈的定義是"友善、寬容和體貼的品質"。

從這一刻開始 , 我們都開始發展建立在相互尊重的關係,越來越多的善良、理解和溝通。

認識到並採取行動,在你的心中激起慈善和善良鼓舞人心的表達。

學會堅守真相的同時,同時散發出善意。

因此,親切成為關鍵:它為你看到或說出的任何事物定下了基調,以及你如何回應你為自己所創造的現象和持久現實。

今天,我們已經討論了正在展開的事件。

這些事件正在創造一個新的現實,最終你們將看到全意識的恢復。

伴隨著它將展現物理創造的剩餘潛力。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事實上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61218.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