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8年6月18日 星期一

地球盟友-Cobra【全球薔薇聖女團的活動與冥想指南】

現在是時候讓實體的薔薇聖女團在地表世界遍地開花了。

地表世界的薔薇聖女團會從現在開始輔助地球天狼星石光網格傳輸壓縮突破的能量。

他們也是讓靈魂家族成員得以團聚的漩渦節點;從而在靈性層面開啟全世界的靈魂家族曼陀羅。


全世界的靈魂家族成員之間正面的情感交流可以加快壓縮突破。

目前地表世界已經有相當多薔薇聖女團。

歡迎大家報名參加。

以下的表格列舉了超過50個薔薇聖女團:

https://www.sisterhoodoftherose.network/groups

隨著薔薇聖女團的數量日益增加,如果您有成立一個人數達3人(最少3人)以上而且會定期聚會的薔薇聖女團,您可以將你的團隊放到上述的表格,好讓更多在地民眾參加。

如果您想上報您的團隊,請寫信到sotrplanetarynetwork@gmail.com


薔薇聖女團的基本活動內容非常的簡單。

首先,每一個薔薇聖女團都是一座女神聖殿:

http://www.awaken.com/2018/01/womens-temple/

第二,薔薇聖女團的冥想活動包括女神回歸冥想和女神漩渦冥想。

下面文章有這兩個冥想的冥想指南:

http://2012portal.blogspot.com/2018/02/power-of-goddess.html

【中譯: http://3d-5d.blogspot.com/2018/02/cobra_19.html

第三,薔薇聖女團可以舉辦"性愛合一療癒冥想":

1.身心靈放鬆,花幾分鐘觀照自己的呼吸。

2.吸氣並且觀想一道潔白明亮的光穿過自己的肉體和所有的能量身體。

吐氣同時將白光發散到四面八方。

3.觀想心輪出現一朵粉紅色的玫瑰花苞。

深呼吸,觀想花苞逐漸綻開。

花幾分鐘呼吸直到粉紅玫瑰完全綻放。

4.觀想自己的私密處出現一朵紅色的玫瑰花苞。

深呼吸,觀想花苞逐漸綻開。

花幾分鐘呼吸直到紅玫瑰完全綻放。

5.吸氣,將紅玫瑰的性能量往上引導至心輪的粉紅玫瑰。

6. 吐氣,將粉紅玫瑰充滿愛和療癒的心輪能量往下引導至私密處的紅玫瑰。

觀想性能量與愛的能量在體內形成一個正面循環。

花幾分鐘讓能量在體內持續循環。

一旦薔薇聖女團定期聚會並且固定進行這些冥想,就會成為一個強大的女神能量管道;進而協助地球光網格盡早完成。

女神想要聖光;聖光必定照耀人間!

http://2012portal.blogspot.com/2018/06/sisterhood-of-rose-planetary-activation.html

翻譯:Patrick Sh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