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8年6月17日 星期日

分享【2018全球夏至冥想】

請大家安排參與

 >> 活動宗旨
1. 促進光工和光戰士之間的團結
2. 穩定新的時間線

>> 時間:
中/港/台/馬 6月21日(星期四)晚上6點07分

>> 地點
1. YY語音 ID:29800680
2. YT直播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D7ocOiSH9oCPNtyZWXkuw

 >> 冥想指南
1. 用自己習慣的方式放鬆身心靈。

2. 用意念宣告:我要用今年的夏至冥想讓地球和地球上所有的眾生早日重獲自由。

3. 觀想銀河中央太陽發出一道光柱。

光柱穿過太陽系內所有的光之存有;穿過自己的身體,進入地球的中心。

觀想地心發出另一道光柱。

光柱穿過自己的身體往上進入天空;連結太陽系和銀河系內所有的光之存有。

觀想光柱上下來回穿梭。

花幾分鐘觀想兩道光柱上下流動。

 4. 觀想大天使麥克的藍光包圍並且守護所有的光工和光戰士。

觀想藍光阻隔所有負面干擾並且賦予光工和光戰士們可以專心完成自身任務的力量。

5. 觀想聖哲曼的紫羅蘭火焰協助光明勢力清理現實世界、電漿層、乙太層和星光層的黑暗能量。

觀想合一白色火焰光明勢力清理現實世界、電漿層、乙太層和星光層殘存的負面武器。

觀想光明勢力全速進行他們的任務。 

6. 觀想地表上所有配戴天狼星石的民眾將神聖本源的純淨能量順利地錨定到天狼星石光網格。

觀想女神的彩虹聖光透過天狼星石光網格調整和平衡舊亞特蘭提斯能量網格和地脈線。

觀想神聖本源的純淨能量錨定到地球光網格和全世界的重要能量漩渦。

觀想這些能量為地球帶來平穩、祥和、純淨的大愛和喜悅。 

7. 觀想女神溫柔的粉紅色聖光包裹著地表世界所有的眾生。

觀想地球上所有的光工團結一心。

觀想所有的光工、光戰士和揭露真相的團體合力打造新地球。

觀想所有人不再受黑暗勢力操控。

觀想所有人放下歧見而且抱持互相信任和諒解的心情攜手合作。

8. 觀想所有人都得到高我和靈性嚮導的明確指引。

觀想所有人類開始覺醒並且認清真正的地表局勢。

觀想所有眾生療癒累世的創傷、清理累世的痛苦和磨難並且加入光明勢力。

觀想所有人類的心靈充滿光明與大愛。

觀想所有人類參與並且支持地球解放行動。

觀想地表覺醒民眾顯化事件。

9. 觀想銀河聯盟的母艦將神聖本源的純淨能量灌注到全地球。

觀想這股聖光錨定到地心然後向外螺旋;穿過地球上所有眾生。

10. 接著進行粉紅光蛋冥想。

※ 觀想一顆充滿大愛能量的粉紅光蛋包裹著自己
※ 觀想充滿大愛的粉紅光蛋包裹著自己心愛的人事物
※ 觀想充滿大愛的粉紅光蛋包裹著地球上所有的人類以及眾生 女神想要和平,和平終將降臨 女神想要團結,眾志必定成城 光的勝利!


https://www.welovemassmeditation.com/2018/06/make-this-viral-june-solstice.html

翻譯:Patrick Sh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