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6月20日 星期四

昴宿星訊息【夏至:可採取揭露項目中的下一步】

我們最親愛的兄弟姐妹們,我們的家人和最重要的我們敬愛的親人們。

今天我們想要傳達一個關於即將到來的夏至(在你們的線性時間框架中)的特殊信息。
我們想要對你們所有人詳細說明這個話題,心對心地。

在你的現實中最具啟發意義的能量正在創造自己道路,此刻能在你們的意識和心中被大量地發現。
這些能量的呈現是來適當地滿足(同譯實現)揚升路上的所有躊躇之人,去體驗和成為這一進程。
這些最適當的能量正迎面撞上你們的當前化身,很可能導致一個巨大的衝擊或者與這個現實的對抗。

一切將會變得對你們所有人更加地明顯可見,你會認識到自己的模式,你的創造會比之前更加容易。
這本該如此,親愛的一們,首先你們得意識到所有你正在成形的、成為的和創造的。
一旦這些新的能量脈衝融入你的存在,在你的意識之中會有一個大量的釋放,你就是把轉變與揚升進程帶動起來的人並執行它。
當前的能量會為此協助你,會幫助激活最深和最重要的事情/問題,這樣你就能繼續擴展你的意識與成長。

五月的沉重能量現在為許多問題帶來了救贖但同時也帶來了大量的運動。
這一運動可以使它們的道路,要麼順利要麼不順利,通過之前的二元性固定結構。
這取決於某樣東西在其中的保留是如何強勁,反過來取決於模式和存在的方式。

夏至的能量在這一切之中會扮演一個重要的角色。
它有助於釋放固定的結構和僵化的思維模式,在釋放這些之中它會挑戰你,它會觸發你,甚至會帶給你實際上已經知道的但依舊在學習應付並試圖充分理解的事物的見解。

我們請求你不要去理解這些能量,因為這會是一個心智推理,關乎大腦,而大腦是決不能整合或者接納它(本質中的)。只有心能知曉和感受它,只有心是你今天的方向盤和在你新存在世界中的中心。

這個夏至會再次在它的喚醒中帶來許多,就像其他的月/日蝕和至日(Solstice)。
無論如何,這一次它會增加強度也會在對它的感知度上增強。
你能夠在自己的存在中整合如此之多直到此刻,人類終於準備好移動到你們基督意識的更深層面。
你對繼續自己的旅程和與自己作為一個本質(也與我們的銀河艦隊和文明)建立更深的連接是準備充分的。
一切把自己表現為一個整體的正在甦醒,也成為了你意識中的真實。

一切都歸結為此,在這一即將到來的夏至期間,大量的幸苦工作將會進入,因為我們感到時機已經成熟,可以採取揭露項目中的下一步,試圖建立清晰的聯繫(接觸)方式。

不要預期我們會如何進行,親愛的一們,因為我們會在最微妙的方式中建立連接,這在靈魂之間都是不同的。
取決於對我們能量的意識和敞開度,這會是在意識層面或者潛意識層面,但不管怎樣,我們會留下大量的標記來澄清我們已與你建立聯繫的事實。

我們駐留於你們的大氣層與空間有很長時間了,這一事實將很快變得更加明顯。
我們感到在人類的心中和意識之中取得了一個巨大的進展,事實上,你們都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因此我們很感激!
我們發現自己現在位於一定的高度,很快一切適當的會通過你們的心抵達你們的現實。
這也是為什麼這個夏至門戶在你們的意識中是如此地重要,這樣你就可以被帶到你內在的世界,從那裡你可以得到大量的知識。

享受這一美麗的門戶,因為你們會在心中感受到許多,這些天會從一個發光的愛之熱情轉變到為一切萬有的激昂,你心中的一些輕微衝擊會是這一至日表現的結果。
無論什麼情況,期待你心中的轉變,不要太擔心你所感受到的。
大天使們總是聽你差遣,還有大角星人和我們,在當不適的程度相當高的時候帶給你療癒的能量。

伴隨著我們所有的愛與友誼,我們向你致敬。
我們是你的家人,昴宿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