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6月17日 星期一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訊息【對女神螺旋回歸夏威夷的簡短更新】

女神能量是把永恆的和平帶到這顆星球上的關鍵。
在5月25日成功開啟了門戶過後,我們的意圖是通過夏威夷漩渦把女神的能量錨定下來。


我們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面對來自以太層和星光層的重重阻礙,我們已經設法地把女神之存在錨定在了我們的身體裡面。

作為我們一直以來所做的所有能量工作的結果,一個新的平衡將會更加容易地在行星地球地表人群的女性與男性極性間創造出來,並且靈魂伴侶的關係將開始形成。

這些靈魂伴侶的關係將對非物質層面的轉化起到決定性的作用,而這個轉化必須在【事件】前完成。


http://2012portal.blogspot.ca/2013/06/short-update-about-spiral-goddess.html
翻譯:cvn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