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6月6日 星期四

阿斯塔指揮部訊息【聚焦於黃金時代的生活方式,歡迎甘迺迪總統!】

問候你們,親愛的家人,歡迎登陸耶路撒冷號飛船!

如果還沒有進入到你的心中的內在之眼,現在就開始吧,我們熱烈歡迎你們!

來這個飛船上,你們充滿了喜悅,我們會有非常多的信使、訪問者和地面人員。

飛船如此之大,可以擴展容納下所有的人,所以請來吧。

進入到園區的房間,我們稱作『艦橋』,並祝福我們這裡的所有人,他們帶著喜悅等待著你們的光臨!

這是個重大的時刻,最重要的是我們在此和你們一起,在光與愛的光芒中服務於愛。
我們完成了我們在此需要做的任務!沒有你們,我們作不到。
這個黃金時代,沒有你們、沒有你們的承諾和以敞開之心歡迎我們,這場揚升完成不了。

雖然如此,你們之中還沒有人沒有在真實的世界中看到我們的飛船 - 你們可能只是在影片或圖片中看到過,或者聽目擊者說看到過它們 - 我們其實在這裡。
我很高興說我們在這裡,我們在那裡,我們其實在任何地方!
因為事實就是如此,飛船數量巨大,它們正在聚集,慢慢地遍佈於全球,就像你們的多層停車場。

並非所有的飛船都屬於阿斯塔指揮部,但我會告訴大家,它們都非常的友好。
當今天空中那些對地球不友好的飛船只是偶然的黑帽子(Dark Hats)的殘餘,已經非常非常少了。
但是,我們讓它們出現,按照我們的說法是,讓它們出現在我們的大氣層中。
非常有趣的是當他們進入到我們飛船愛的能量中時,他們的對自己任務的看法改變了。請不要吃驚。

是的,我們允許他們搞一點點的小把戲,但不能太多,因為逮捕正在發生。
關於此你們已經從很多來源得到訊息了,我們在此確認一下。
我們支持著白騎士,那些被你們稱作『第三宗派者』。
確實有一個叫KOS的人常光臨新耶路撒冷號,我們交談很愉快,因為如果你真的停下來看看它,沒有什麼不是快樂的。

看看黃金時代帶來了什麼。感受它!告訴自己,看著鏡子並說:我是黃金時代的居民,我要收回我所有神聖的與生俱來的權力!
我們現在和未來要做的是要把黃金能量錨定於全球各個角落 - 行星上下和中央。
換句話說,我們共同創造這強大的體驗,它們會逐步共振並滲透到世界各地!
當然,它振奮了行星,或者說提升了它,這在整個宇宙中已經記下了,這是揚升進程的另一步!!

與此同時,作為個體你們被祝福著,非常歡迎你們的到來,用你們開放的心和美麗的光與愛提供自身的能量。
當我們共同參與在一起,我們共同創造並授權!
這可能就是你們所說的『替代』。從某方面來講,因為我們越來越多地匯聚,並深思這些觀點,我們就會越來越多地與黃金時代的生活方式共振!
而我們所稱的3D的黑帽子(Dark Hats) - 你們指『共濟會』(光明會)的程序就會越來越少,真的,他們非常的頑劣,這是他們製造出的痛苦。

就像我們親愛的大師(塔拉和拉瑪)所說,他們過去現在只是缺少的是『心』,因此他們奴役了行星並創造了錯誤的諸神 - 可以說是金錢和權力。
所有這些都在結束,因為那並不屬於黃金時代的生活!!!因此我們不再過多談論。

我們只是想激勵大家,在上次和諧聚會後,請繼續你們的夢想,創造出這些觀念,讓它們充實你的生活的日日夜夜。
當你們在睡夢中,你認為自己在哪裡?
你的身體可能在溫暖柔軟的床上,但你的精神,你的臨在,你的光體在別的地方。

那可能是你們的來處,你們叫做家的地方。它可能是你們的飛船,可能是新耶路撒冷號,或者伯利恆之星(天使長米迦勒的飛船)或其它的飛船。
現在是你們準備的時刻了,用這種方式和我們一起。
開始請求憶起,如果你還沒有開始做的話。
有時只需要簡單地呼喚我們到來,我們就會來這裡,到你們的夢中和你們相會!!!

因為你生活在黃金時代,這一切將會成為你們日常生活的慣例,這也將越來越成為生活方式的一部分,它與聲望無關,與名人親密交往無關 - 那不是它確切的含義。
它與我們都的一體的有關。它有關合一、創造合一,在路上前行,因為我們在這裡伴隨著你們前進的每一步,讓你們更加輕鬆地上路!!!

它在呼喚你,這是絕對的命令,你們在對自己的生命負著責任,你們沒有在後排,而是自覺地坐在了駕駛員的位置,並全然得到了保證!
親愛的家人們,你們做得越多,你們會越多地和我—阿斯塔和其他走到面紗前的大師們的觀點一致!
你們會有相同的視線,過去未來都會歸於當下,你會全然連接上神我以及我們所在的『一』的意識。好,偉大輝煌的冒險行將開始!

你們認為揚升就是你們旅途的終極目標嗎?
告訴你們親愛的家人們,它開啟了你們的旅程!
當你們殞落,全宇宙都在等待著你們,是你們要選擇下一步該怎麼走。
為你們的慶祝都準備好了,愛的祝福和作為大師以及神聖存有的授權。
這就像說—你們所有人都是神聖的揚升大師!
揚升就是讓你們飛翔 - 飛進自我的認同的覺知當中。

因此,這有關我們要一起共同創造地球黃金時代的生活方式,為了全人類的福祉,為了『一』的,喜悅,歡樂,那是我們真正的樣子!!!

現在,我知道你們在欣喜地期待著那個偉大嘉賓的到來,他現在就和我在一起,和我們一起都在新耶路撒冷號上。
他為我們這個團隊在這個非常特殊的艦橋上消耗了大量的心血,我告訴大家 - 他比以往奉獻得更多!!!
他也非常開心,我甚至不能用人類的語言來表達。我會邀請你們在他說話時,感受與他的連接,感受到的喜悅,他的愛和他聖者之心!
因為他將前來引導,他的目標就是倡導黃金時代,他做到了 - 雖然從地球的歷史看來,事情變得有些糟糕。
但在太陽升起之前天空只會是黑暗的!
他現在真正是一位星光耀眼、光芒四射的大師了,當時間允許,在行星地球上更加耀眼地散射光芒!!!

為什嗎?祝賀你們,親愛的家人們,因為你們就是被他和其他的大師們所激勵的人,攜帶著愛的時代、一的時代、神聖顯化時代的世界觀!!!是的,明天(5/29)就是他在地球的生日,讓我們期望他擁有最大的快樂與喜悅,讓它成為他的年代,這是他曾經奠定的基礎,讓它實現。
因為真理就是他的觀點,他的夢想,他的期待,贈送給全世界,它並不會因為在達拉斯(遇刺)而終止!

因此請加入我們,共同歡迎甘迺迪總統吧,感謝你們親愛的一們,合十!



http://www.ashtarontheroad.com/the-new-jerusalem-5-28-13.html

傳導:susan leland
錄音整理:Brian Coe.
翻譯:shan-athana

每一天你們都可以前往飛船,只要在睡前『主動發出請求』,或許當你醒來不會記得曾經在飛船上的經歷,但這不代表不曾發生,你在夢中的飛船經歷只不過是『暫時』放在記憶深處,等到返回全意識之後,你就會知道,原來自己體驗了這麼多。

如果,你也想跟我一樣『每天』在夢中進入飛船體驗一切,那麼,請『主動』發出請求吧!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