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6月3日 星期一

大師薩南達訊息【準備好 迎接嶄新的階段! 】

親愛的地球上的兄弟姐妹們,大家好!

今天我有一件特殊的事項要通知大家:你們的世界即將進入一個嶄新的階段,這將是一個不可思議的新的開始,一個劃時代的改變。

我們將會在非常近的未來出現在你們的天空,帶給你們一個全然不同的現實。

在你們的世界有著許多即將到來的無法阻擋的徹底的改變,它們將會從各個層面影響著人類,將人類帶入一個新的更高的領域。

我們有著非常充分的準備,為了這一天的來臨。

人類的歷史也將因此掀開新的一章。在你們的心中所期盼的願景即將實現。

人們將會改變對於外星人的看法,而進一步的了解許多事實的真相。

你們將會有許多新的機會來了解真正的高水準的星際文明。

這將開啟一個高水準的星際文明與地球文明交流與合作的嶄新的篇章。

我們已經準備好,要與你們一起共同締造一個全新的實相,一個前所未有、萬眾期待、擁有無限美好的新時代。

就讓我們一起,摯心地祈禱,並團結一心,讓這輝煌璀璨的實相得以最好的展現!

致以我最真摯的愛和祈禱

薩南達‧庫瑪拉


http://bestwishes2013-traditional-chinese.blogspot.tw/2013/05/master-sananda-20130531.html

傳導:Best Wishes